Mauritius-遇见另一个秘境

2016-08-30 21:43 364/10
  • 出发时间/2016-08-02
  • 人均费用/19000RMB

这些话写在前面。毛里求斯真是太美太美了。游记里的所有照片全部都是用自己的手机拍摄。偶尔有几张是用手机上的ps软件制作了一下。

毛里求斯作为我的蜜月游地也是纠结了好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飞行时间太长。当初在马尔代夫之间也是纠结了好久。但是看到别人游记里面,毛里求斯是个可以上天入海的地方,最终还是决定了到毛里求斯

决定了以后,一开始的问题就是选酒店,酒店太多。当时问了好多人。都是说东海岸海水更美,西海岸游玩的项目较多,也是纠结了好久,最终选定东海岸的长滩酒店。这个决定简直太正确了。你们选酒店的时候完全无需考虑东西海岸的问题,因为他们国家本来就不大,即便每天从东到西也花费不了很长时间。我们订的是七天五晚的行程,五晚都是住在长滩。在游记开始之前,先放几张我们住的酒店的照片。🤗

还有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忘了说,你们去毛里求斯一定要高空跳伞啊啊啊!只要符合跳伞规定的一定要尝试下,毕竟跳伞要是要看缘分看运气的。本来我们是订了一天跳伞,结果因为天气原因无法跳,后面有其他的行程,也无法更改。真的是很遗憾。计划中本来只是我老公一个人报了跳伞,但是当我去到了以后真的是超级超级想跳的,一定要体验一下。这次旅行唯一的遗憾。

酒店门口的海~超级美 有木有 还可以玩帆船 但这些都是要提前跟酒店预订 因为我们行程的原因 酒店的项目都没有玩

超级清的海水

毛球的海里面有很多礁石

在某宝上买的独角兽 拍照时的装X神器😂 穿越赤道 真是不辞辛劳的把它带到了毛里求斯 结果是只玩了二十分钟 手机也掉水里

酒店里最大的一个无边泳池

酒店门口就可以玩滑翔伞 但是我们订的是在鹿岛玩 不过鹿岛就在我们隔壁 超近

这是酒店的日出 爱死这张照片了 太美了有木有

行程开始

在TB上找了一家旅行社,订了7天五晚的行程,机票+酒店。因为想将就在香港玩几天,所以订的是从昆明香港,在往香港直飞毛球。

但是运气有点不好的是,我们在香港遇到了台风😭,延误了十二个小时。就耽搁了在毛球半天的时间。我们在毛球的整个一日行的行程都是在TB上找了家自由行一起订的。一日行的话,你们在TB上搜,会有很多家。不过价格都差不多。你们可以多对比一下。

这是在飞机上拍的一张照片 手机软件ps了一下 但是真的是美呆了

这里就是红灯教堂,红顶教堂这边的海水里面礁石非常的多。毛球的天气真是五分钟一变。一会阴一会晴。大太阳的时候会毫无预兆的下雨,下三分钟又开始出太阳了。

在照教堂的时候,一直都是天阴。

南部四驱车,大浪湾,自然桥。

四驱车感觉还有点刺激。只是一定要再带一套换洗的衣服。不然一早上玩下来,全身都是泥巴。

骑四驱车穿梭在他们的甘蔗林。毛里求斯到处都是甘蔗地。

那天穿去的鞋子已经要不成了。全身泥巴,洗不干净

自然桥也是超壮观,看上去很害怕。但实际它的两侧还是很宽的。

追海豚。蓝湾浮潜。

追海豚的这天,起的最早。六点就要出发。但是因为有四个小时的时差,每天都是差不多四五点就起了。

很幸运,一出海就看到了海豚🐬。但是因为我恐水😂,没有下水。浮潜能看到更多更多的海豚。

果冻海

毛球的天,一半晴一半阴。刚好那个时候小黑坐在船头,就拍下了这张照片。

是不是超美的 海水也是超清 毛里求斯 不管哪个方向的海水都超清 每个方向都有不一样的美

在毛球 每天就是出海出海 去不同的海 体验不一样的毛里求斯 每个地方都美炸

鸟公园。七色土。

毛里求斯的鸟公园就是非洲的动物园。跟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鸟公园不算特别大,想象中的非洲动物园应该是非常大。到处都是万马奔腾😂。

这是七色土里面的瀑布。很壮观。

鹿岛。
在鹿岛玩水上三项。因为一直都要在水里面玩,在鹿岛的时候都没有时间拍照。
水上三项就是:滑翔伞,皮划艇,海底漫步。

最后一天就全天泡在酒店了。这次行程没有安排好的一个地方就是没有多留时间在酒店。酒店这边的海真的很美。应该多留两天时间晒晒太阳。每天都看到好多金发美女在这里晒太阳。

因为旅行中大多数的零碎的事情都没有专门记录下来。所以价格其他那些都没有传上来。只是想分享一下毛里求斯的美景给你们。如果有需要了解其他的小伙伴,直接私信我。☺️

最后来一张在香港迪士尼的照片。回程的时候在香港住了三天。

END

这次旅行从一开始到香港的时候刮台风,被滞留在香港。到后来到了毛里求斯,下了一整天的雨。天气时阴时晴。然后天气一天比一天好,每次出海的时候都是大晴天。虽然出了一些小插曲。但是所有的事都越变越好。所遇的风景也越来越美。
ps:希望今后的生活就像这次蜜月旅行一样。尽管会有小插曲,到最后,总会是晴天☀️。

海底漫步是个什么项目?肿么玩呀

2016-08-31 13:55

引用 单面 发表于 2016-08-31 13:55:46 的回复:

回复单面:就是在海下走路 旁边会有好多好多小雨 就让你走三四分钟 看看海里面的小鱼

2016-08-31 14:1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31 14:26

引用 photo 发表于 2016-08-31 14:26:39 的回复:

回复photo:第一次写 下次好好的多写点

2016-08-31 21:02

哇~题主写的蛮不错,看完好想去好想去啊~!!!@@!!!!简直是一万个赞!!!!!!!!!!!!!!!!!!!!!!!!!!

2016-08-31 21:35

引用 YY 发表于 2016-08-31 21:35:44 的回复:

回复YY:☺️☺️☺️

2016-08-31 21:4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5 15:00

引用 梦剑 发表于 2016-09-05 15:00:18 的回复:

回复梦剑:谢谢~

2016-09-07 09:59

很不错

2016-09-13 02:4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9-13 02:43: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