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万达度假村------义工之旅

amber (长春) LV.2
2016-08-30 22:14 249/3

驼峰石----峡谷中怪石嶙峋,形状各异,像动物又似其他的事物。我们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这一切雕琢地这么完美,栩栩如生。

透过车窗,一望无际的“田野”映入眼前,每年四五月份之时,野花丛生,漫山遍野

长白山峡谷---形状各异的植被长于峡谷之中,茂密生长,一条小溪静静地流经峡谷,哗哗地流水声显得那么动听。

天池----爬上山顶,终于看到天池的真容。山顶时而清晰,时而云雾缭绕,如真如幻,充满神秘感。静看天池如同一潭死水,不曾流动。然而殊不知,并未如此。长白山的天池是中国最大的火山口湖,也是图们江与鸭绿江的源头所在地。

西坡山脚下----2000多个台阶连接着山脚下及天池上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不辞辛苦,登上台阶,只为一睹天池的芳容。

长白山西坡正门---每年这里都是很火爆的地点。

天池门票----等待观光车,一举领略天池的壮观之美。

长廊----连接喜来登酒店与威斯汀酒店之间,是两个酒店连接的通道。黑夜中无数来自酒店的光亮静静地被点燃 。

夜色初上,westin酒店透着微微光亮,此时的它散发着一种迷人的气息,有种东方小巴黎的气质。

我们的另一个工作地点---宴会厅。宽敞明亮,有没有很高大上的感觉,哈哈

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夜间外景。夜间的酒店散发着耀眼的光亮,让人感觉那么的妩媚,迷人。

宴会厅是一个宴会兼会议于一体的大型公共型场所,假期十分,国内许多公司都会以整个单位或部门的形式来到长白山休闲度假,于此同时不免会进行公司的内部会议,而这里就是开会的最佳场所,可容纳上百人。我们熟知的360公司假期就曾来到过这里。

工作中----认真而努力的我,

义工工作地点----feast

早上的西餐厅------安静而静谧,晨光照进厅里,让餐厅充满了光亮,它静静地呆在这里,迎接着即将到来的人们。后厨的人们也在为早餐而静静地准备着。

西餐厅的另一个角度

度假区上空-----淡蓝色的天空,雪白的云彩,古典别致独具特色的小木屋,高大翠绿的各种树木,构成了一幅和谐,自然,惬意的画面。

在山的那边有一个人间天堂,那里适合生活,休闲度假,观光旅游。这个美丽,充满原生态的天堂就是------长白山万达旅游度假区。它静悄悄的藏在树木丛生的地方,安静地被树木静静地包围。这是义工住宿周围的环境,许多风格相似的木屋式别墅以及众多五星级酒店聚集于此。周围是各种种类的高大植被。
来自长白山上的雾气因为天气的原因紧紧地笼罩在度假区的上空,使人感觉这里充满了神秘感。

万达旅游度假区---------宽敞而笔直的马路,长长地通向远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游玩至此。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31 14:56

做的不是很好,还有待做进一步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