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泸沽湖

huanan (洛阳) LV.1
2016-08-30 22:38 170/3

一路行程

提前一天我们报了越野者旅行社去泸沽湖两日游,回到客栈早早的把东西收拾好,等待着去泸沽湖
8.20
      我们依旧得早早的起床,到大门口,让商务车接住我们,路程中,我们走盘山公路,翻过好几座大山,历时八九个小时才到了泸沽湖在车里补好了觉,到泸沽湖我补足了精神

泸沽湖

泸沽湖有千面的美无论哪个角度看都透出神秘莫测的美!坐在船上,可以看到飘在湖面的花草!湖水清澈见底,最深能看到12米最深为95米

简介

泸沽湖即女儿国,在这里住着摩梭人,也就是传说中的母系部落。在这里没有结果一说,流行着走婚。古古代代的子女都是女方抚养,也就是女方的舅舅抚养。没有经济纠纷,所以男女感情更加坚固。大概泸沽湖是纯洁爱情的象征就是因此得来吧❤️❤️❤️

泸沽湖,有两大忌讳。一个是不要问对方你的爸爸是谁;另一个是别问女子年龄。

泸沽湖风光

在这边,穿素色衣服拍照会更好看黑色的还是不要穿啦!出来旅游就是要留下美美的照片带回家

泸沽湖风景

泸沽湖篝火晚会

晚上在村子里举行篝火晚会,早早的就换好跳舞舒适的鞋,到了地方后看到摩梭阿哥阿妹穿着带有民族风情的衣服载歌载舞,有几个阿哥特别的嗨,跳着嗨着跳着嗨着,其中一个阿哥长得好帅的!!(原谅我这个花痴脸)可惜看上去好高冷!
阿哥阿妹们跳完之后可以互动了,我们一起上去跳,因为我有舞蹈的基础所以我学的也是比较快的了气氛越来越嗨🎶我也是跳着停不下来😹😹😹 跳完之后我就去找我觉得长得既帅又高冷的阿哥照相去了🙈🙈🙈

泸沽湖之行已经结束了,我好舍不得,恋景恋人,希望以后还有时间再来🚙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31 11:26

引用 huanan 的图片:

照片超美呀,求更多大片晃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