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蜜月之旅下篇:拉斯维加斯—盐湖城—黄石公园

icegreen (上海) LV.16
2016-08-30 22:38 924/16
  • 出发时间/2016-06-02

婚礼结束后三天,我们就开始了美国蜜月之旅。在漫长的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紧接着就是五天的自驾。我们一路从旧金山,沿着一号公路,路过几个小镇后来到洛杉矶,饱览了城市,小镇和海岸线的风光。而之后的这七天,我们横跨了美国七大州,从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一路向北,最终到达了黄石,再返回洛杉矶。我们领略了美国西部奇妙的大自然风光:葛兰大坝,马蹄湾,羚羊峡谷,纪念碑谷,拱门国家公园,大提顿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布莱斯峡谷,锡安国家公园。了解了犹他州首府盐湖城的摩门教的宗教文化,体验了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的夜之魔幻。说实话,这趟旅行也许真的并不适合蜜月。后七天虽说是跟团,也不省力。有将近两天的时间我们几乎都是在车上度过,天天早出晚归,好几天都是早上五点就要出门了,而其间又经历了中暑,偏头痛等不适,若不是美景的力量,或许真的支撑不下来也说不定。

DAY 6 穿梭于莫哈维沙漠

早上不到七点,我们就拖着行李箱来到了中国城老人公寓,等待我们的旅游大巴。我们是在途牛上定的7天当地游,之所以选择这趟旅程,是因为它去的国家公园数量之最,除了大峡谷国家公园外,几乎游便了犹他州黄石这段路途中的所有标志性的国家公园。当地的地接旅行社是海鸥假期,应该是当地最大规模的旅行社之一,一路上好多旅游大巴都是海鸥的团。

我们穿越在莫哈维沙漠中,一路都是美国政府斥资20亿美金种植的约书亚树,是为了防止沙化自然灾害。虽然是比巨大的投资,但是显而易见的,它的投入是值得的。

之后,我们去吃了顿中餐自助餐,15美金一个人,对于吃了好几顿西餐,美式快餐的我们来说,中餐自助绝对是很值得一吃的。

下午2点左右,我们抵达了拉斯维加斯,一路看到了好几个拉斯维加斯著名的酒店,而我们这天来这里是为了接上其他几名游客,所以并不会在这里停留太长时间。

在接了另外几名团友后,我们继续前行,傍晚时分我们抵达了圣乔治,一个沙漠边的小镇。

酒店CHECK IN,这家酒店的洗漱用品包装都很可爱,森系的包装,散发着少女的气息,连同它柠檬的香味,让人着迷。

在酒店的房间休息了会后,我们外出觅食。

都说来了美国,不能错过的是品尝下墨西哥风味的食物。我们跟着YELP一路出发去了一家墨西哥餐厅。

餐厅的环境很有民族风。

水果口味的汽水。

玉米片。

墨西哥饭。

TACO。

口味嘛,LG很爱,可是感觉不是我的菜。

吃完晚餐后,我们去逛了下当地的超市。

价格很实惠的善存片。

博朗的电子体温计是帮同事带的。

美宝莲的价格也很美好。

回到酒店太阳已经下山了。坐了一天的车,感觉比走了一天还要吃力,我们早早地睡下了,期待着新的一天的到来。

DAY 7 视觉盛宴之葛兰水坝,马蹄湾,羚羊峡谷,纪念碑谷

导游一早就介绍,这天是行程中安排最紧密的一天,也是能看到最多奇特地理景点的一天。

坐上大巴,我们开始吃早饭,这天的早餐是星巴克和M&M的巧克力饼干,都是昨天晚上在超市买的。

我们来到了葛兰水坝,这座科罗拉多河殇的雄伟建筑。

这个水坝是利用此地葛兰峡谷的自然条件,在峡谷两岸垒起大坝拦截科罗拉多河水,进行水利发电和水利调节。

早晨的阳光下照应的大坝。

离开了葛兰水坝,我们到达了这天的第二站:马蹄湾。

沿着沙路山坡,我们即将欣赏这个上帝的杰作。

之前也看过马蹄湾的图片,但是在亲眼见到它的那一刻,还是抑制不住地发出惊叹!

马蹄湾(Horseshoe Bend)是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在亚利桑那州(Arizona)境内的一截U形的河道,也是格兰峡谷(Glen Canyon)其中的一小段,由于河湾环绕的巨岩形似马蹄,所以叫作了“马蹄湾”,也有人叫它科罗拉多河的大拐弯。

它的美来源于在它金属红色的峡谷,以及如同翡翠般绿色和黄色相融合的河水。这份壮丽前所未有!

留下被马蹄湾环抱着的一张张照片。

在回程的路上,由于阳光的直射,没有带水,我中暑了,这种感觉和柬埔寨那次一样,让人措手不及。万分难受地回到车上,LG赶紧去行李箱里帮我拿了中暑药,我吃下去喝了水后渐渐地缓过来了。吃一堑长一智,之后的旅行,我们会和导游了解观景的时间,超过20分钟以上的我们坚决会带上水。

我们即将在印第安导游的带领下,深入探索下羚羊谷。选这个旅行团除了去黄石之外,另一个目的就是为了来这里。

中午的阳光赋予了这片被洪水自然冲刷而成的峡谷神秘的红色。

让人欣喜的是也许是因为这里是一个地下峡谷,和地面的炎热相反,漫步其中非常凉爽。

小心地攀登楼梯。

光影迷离的梦幻,光怪陆离奇妙,这里仿佛是拍摄科幻大片中的外星球中的场景。

触碰着岩石,仿佛还能听到它的故事。

光线通过不同深度的红色岩层缝隙的折射射入洞内的,时刻在变化,置身其中,真似进入了一个五彩缤纷魔幻世界。

羚羊彩穴的每个地方都能拍出明星片般的效果,印地安导游也很热情的帮忙指导我们如何拍出更美大片的角度。

导游也会”制造“沙漏,为游客营造氛围。

在这里,我们能做的是用眼睛捕捉它的美,用相机留下影,用心灵记住它的点点滴滴。

羚羊峡谷,不虚此行。人的一生会去过很多地方,大海,山脉,湖泊,或许很多地方在若干年后,会和其他地方的记忆重叠,然而羚羊谷则会一直以它独特的面貌留在记忆深处,它的奇幻,绝无仅有值得人一生来回味!

午餐,又到了BURGER时间,买了开心乐园餐,送了愤怒的小鸟的玩偶。LG点了巨无霸。

价格嘛,不觉得很便宜啊。

下午,我们来到了纪念碑谷,对它的记忆来源于一部电影[阿甘正传]。

纪念碑谷是在科罗拉多高原上的一个由砂岩形成的巨型孤峰群区域,是美国西部持久的象征。这里和羚羊峡谷一样也属于属于印第安保留区。

我们坐上了吉普车,驶入了纪念碑谷,感受美西的粗旷之风。

蓝天,白云,孤峰,带给这篇土地一份苍茫之感,坐在吉普车上,头顶的遮阳棚抵挡着紫外线的照射,风吹拂着脸庞,送来凉意,比起徒步来,真是绝妙的旅行方式。

沿途,我们观赏着一个个不同的孤峰,大自然创造出它们,经过那么多岁月,仿佛一座座城堡,守卫着这篇土地。

到了一个景点,印地安导游介绍说这棵是摇钱树,大家纷纷下车和它合影。

听着导游的歌声,车上有几个游客受到感染,不禁翩翩起舞。

这里特色纪念品都是手工制作的。

骄阳下的我们,放飞心情,无惧阳光,感受着大自然的奇迹和珍贵。

离开纪念碑谷,我们继续行驶,来到了Blending小镇,美景伴随着的通常不会是繁华的大都市,这个小镇也是非常偏僻。搜素了圈酒店边上的餐厅,先是步行到了家已经关门的中餐厅,随后更是发现除了汉堡,没有其他餐厅可选,最后找到家便利店,又是无奈地点了些墨西哥饼。LG觉得还不错,可是我真是味同嚼蜡。

回到酒店,问了下前台,有热水,于是我们兴致勃勃地拿出了在洛杉矶的小东京买的乌冬面,充了碗乌冬面。
    顿时觉得人间美味不过如此。

去当地的超市采购些水和食物几乎成了美国之行每天的必备行程,这天也不例外。

DAY 8 拱门国家公园,摩门教之启蒙之旅

对于去了好多地方旅行的我,酒店没早餐真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而在美国的这段时间则是领教到了,几乎每天的早餐都需要自理。而这天的酒店是提供早餐的,也算是一种惊喜了。

昨日领略了美西的波澜壮阔的几大美景,今日上午我们将继续领略大自然的奇迹,我们来到了拱门国家公园。

在无数本旅行杂志的内页,封面中见到过拱门的震撼。

导游告诉我们若走遍每个景点,我们需要花费三天两夜,时间不充裕的我们看到的只是拱门国家公园其中的一小部分。

拱门国家公园 (Arches National Park) 位于犹他州东部,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然沙岩拱门集中地之一,编入目录的就超过二千个,这些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拱门是自然沙岩,成因为三亿年前这里曾是一片汪洋,海水消失以后又经过了很多年,盐床和其它碎片挤压成岩石并且越来越厚。之后盐床底部不敌上方的压力而破碎,复经地壳隆起变动,加上风化侵蚀,一个个拱形石头就形成了。到今天,还有新的拱门不断形成,老拱门也在逐渐走向毁灭。

进到公园最先到的就是法院大楼区域(Courthouse Towers )奇形怪状的风化的岩石有的像座威严的大楼,有的像炮塔,两千多个拱门很多都被世人根据外观和周边环境形状赋予了名称。

导游说后面的石头像绵羊石,我怎么感觉不是太像呢,在每个人的心中,也许都会将石头命名为不同的名字吧。

南北窗景区。

造物主需要多少千年,万年,才能雕砌出这一座座自然的奇迹。

透过天窗,能望到蓝色的天空。

闭上双眼,感受窗底下的一份阴凉。

这里的苍茫,也赋予了照片一种别样的感觉。

平衡石。

一个观景点,而这里真如同那些古城留下的遗迹,出片率好高,视野更是无限宽广。

离开拱门国家公园,最遗憾的是未能见到这里最标志性的景点“精致拱门”,就如同来到北京却未去长城和故宫般不甘,或许这就是团队游的最大弊端吧。下次,还有机会来这里,一定会花更多的时间来深度游。

午餐,感受不同的BURGER文化,好吧,我承认是无奈之选。

下午,我们出发去盐湖城犹他州的首府。

导游也给我们介绍了盐湖城的历史,和因为石油而发达的沙漠之城迪拜,因为赌博业而奢华的拉斯维加斯不同,盐湖城这个城市,能成为犹他州的首府和有了如今的繁华,靠的则是信仰,而在参观这座城的时候我们更能体会到信仰的力量。宗教的意义,并非仅仅是心灵的慰藉,精神的寄托,更多的则是它让我们发挥人类的潜力。

我们参观了州政府大楼。

步入其中,我们见到了精致的穹顶,壁画,如同在参观一座瑰丽的教堂。

这位就是现任的犹他州州长。

“就职演讲”,体会一把参选感。

邂逅了警犬

参观了陈列的盐湖城的文物。

摩门教,相比基督教,佛教,伊斯兰教,它还属于一个新兴教派,却在沙漠中建成了盐湖城,连万豪酒店集团,达美航空,美国所有航班的餐食都由它们提供。我们带着这份好奇,在姐妹的陪伴下了解摩门教的文化。

我们参观了圣殿广场,小教堂。

我们观看了围绕着“家庭”为主题的短片,影片讲述了一个家庭的故事:
    父母带着儿子和女儿去野外爬山,而男孩失足掉落岩壁,父亲立即前去营救自己的孩子,幸运的是父子平安。
    家人生活在一起的过程中难免有争吵,更多的则是快乐。
    女儿结婚,父母拥抱女儿,祝福她步入新的人生。
    儿子学业有成,父母由衷欣慰。
    年长的父母回看自己的人生,相依相偎。
    很简单的故事,也许真的很平淡,因为它描述的是几乎大多数人的生活。
    在观看影片的途中,我们团内有的游客哭了。或许有人想到了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婚礼。
    摩门教让大家都要爱家人,所以能感染很多人,爱的力量让我们有更多的力量。
    感叹于姐妹们离开家乡整整18个月来传教,而内心并未觉得艰苦,她们怀着对家人的爱,在异国他乡传播着宗教的文化,以及爱的力量。

晚餐又是自助餐,比起快餐强100倍。

DAY 9 大提顿国家公园,黄石公园之旅

杰克逊小镇,很有美国西部牛仔风格的一个小镇。离开了盐湖城,在4,5个小时的车行后,我们来到了这里。

小镇不大,路边是各种餐厅,精品店。

还能见到马车。

杰克逊镇的鹿角公园是小镇上的一个著名景点。因为小镇以前正好在麋鹿迁徙的路线上,大批的麋鹿,羚羊秋天要从北方迁徙到南方过冬,春天返回,每到春天,雄鹿的鹿角就开始脱落,鹿角公园的鹿角门就是用这些脱落的鹿角搭建而成的。整个鹿角公园中心广场共有四个这样的门,这也成为该镇的标志。公园过去是矮树丛生的地区,堆满了岩石。1932年,在全国性的纪念华盛顿诞辰200周年的运动中,公园被命名为华盛顿纪念公园。1953年至1969年,军队一直在此种建造鹿角公园。近年,每年5月都要在此拍卖鹿角。自从修了高速公路以后,高速公路把鹿群迁徙的路阻断了。美国政府为了保护野生动物,就在杰克逊小镇附近建立了一个麋鹿保护区,让麋鹿不用再越过高速公路就能在此过冬。所以,每年冬天,会有近万只麋鹿从山里躲入这个山坳之间的平原。

很可爱的一家玩具店,有好多可爱的玩偶。

离开杰克逊小镇,我们朝着大提顿国家公园出发。

离开杰克逊小镇,其实远远地,我们看到了车窗外的一座座雪山。

大提顿国家公园的大提顿山,就是拍摄泰坦尼克号,超人等大片的派拉蒙电影公司片头的那座雪山群。这里的最高峰海拔有4000多米。

下午3点左右,我们终于抵达了这次旅行的最向往的黄石国家公园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黄石公园有着太多的故事和传说,许多大片也曾以黄石公园为背景来描述,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群,电影《2012》也是描述了黄石公园的火山爆发,引来了全球灾难和世界末日。黄石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口之一,距离它上一次爆发已经过去了几十万年,然而科学家预测下次它的下次爆发,则真会带来整个美洲地区的毁灭。

来到公园其中也会发现好多残肢枯木,导游介绍在1988年夏季期间,黄石公园大火是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有记录以来最大的一场大火灾,这场大火燃烧了几个月,直至在同年秋末,由才被完全扑灭。该大火所造成严重损失,将近约321272公顷受到这些野火的影响。

我们的第一站是黄石湖景区和西拇指间歇泉盆地。

宁静的黄石湖,和周边的几个热泉,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地区才有的奇景。

西拇指间歇泉景区是个圆形的步行栈道,环绕一圈,全程大概40分钟,每个热泉都有不同的名字,各色热泉都非常漂亮,颜色也是五彩缤纷,身后的这个泉叫做BLUEBELL POOL。

身后,就是黄石湖。

美丽的湖泊,还能看到在湖里的一个个小泉眼,在湖水中冒着泡泡,很可爱。

碧蓝的BLACK POOL,让人沉醉。

ABYSS POOL则是如同一块碧玉。

这里是传说中的火山口的中心,是地热、间歇泉、湖水、雪山交汇的区域。

虽然西拇指间歇泉景区也许比不上黄石其他景区有名,但是由于它依傍着黄石湖的独特地理位置,以及有一个个色彩斑斓的热泉,更由于是我们初来乍到,因此它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离开了黄石湖,我们直奔老忠实间歇泉。

作为黄石公园的地标,它每天固定时间的喷发享誉全世界,目前它的喷发时间大约是每90分钟喷发一次。

我们到的时候,游客们都已坐在台阶上翘首以盼。

等待的过程,让我刹那间回忆到2015年年初曾在柬埔寨小吴哥等待日出的场景。

终于,老忠实喷发了,从开始的冒烟,到之后小小的水柱喷出,以及之后水流汹涌喷发,伴随着游客们的感叹声,相机快门的咔嚓声,我们都尽情地欣赏着大自然的演出,直至谢幕。

整个喷发的过程有三分多钟,期待,兴奋,感动,难忘!

离开了老忠实,我们朝着大棱镜出发,这里是我曾经从地理杂志上看到一次就魂牵梦萦的地方,有着地球之眼之称的大棱镜。

而我们先见到的是另一个巨大的热泉,这里充斥着浓浓的硫磺气息,烟雾袅袅告诫着我们这里的巨大热量。

终于见到你,大棱镜太大,没有航拍器,无法拍到全景,所有的照片都只能拍到侧面,然而还是掩饰不住激动地心情。

褐色,橙色,黄色,绿色,蓝色,白色,这份绮丽,美得不食人间烟火。

粉色泥浆池景区,又名豆浆池和彩锅泉。泥浆喷泉的成因是泥土及岩石内含矿物质,被酸性的热泉溶化后就形成泥浆。因为泥水的粘性很高,还可以清楚看到气泡的缓慢形成与幻灭。喷泉周围的泥土看起來像是干了的油彩,导致喷泉本身看起來像是在煮一锅洗了油彩的水,由此得名。

漫步其中,能看到和之前热泉完全不同的印象,另一种地热现象。

吐着泡泡的泥浆池。

没有水,只是吐着气的热泉。

一个个间歇泉,虽不如老忠实般壮观,却也别有意境。

出黑白大片超有感觉的地方,是因为这里的苍茫感,和孤寂感。

大饱眼福的一天后,怀着恋恋不舍,我们来到了这天的酒店。

而两个人住有五个床的超级大房,无疑让我们惊呆了。

晚餐去了当地的一家餐厅。

很喜欢这样的悠闲的气氛。

色拉必点。

PINK LADY。

LG点的当地的啤酒。

LG的牛排。

我点的野牛排,肉质很结实,以及馥郁的香气。很有特色的一道美食。

鸡尾酒的后劲有些足,有些醉了。

在餐厅边上的礼品店带了只可爱的小狼。

黄石的夜晚。

DAY 10 黄石公园之旅

昨日的观光,让我们看到了地球奇妙的地热奇景,而今天我们则是看到了黄石公园的另外一面,峡谷,瀑布。

黄石下瀑布。

这里是艺术家景区,也是黄石公园的名称由来。

相传很久以前,有个画家画了一幅画,才让美国政府决心一探黄石的真面目。

而这幅画则也保存了下来。

诺里斯盆地景区。

这里在我们来的前几周刚发生过一次事故,一个美国小伙不小心掉下去,瞬间气化,尸骨无存。

导游也介绍,黄石火山若爆发,它的威力将会把美洲都灭绝,对于大自然,我们将始终怀抱着敬畏的爱意。

来旅行还是要注意安全,很多看似平静的地面,由于地底下的地热,其实温度非常高,很多间歇泉也会不定时地喷涌而出。

诺里斯间歇泉盆地位于黄石公园西侧,是黄石公园里最热最活跃也是最不稳定的一系列间歇泉,世界上最大的间歇泉 Steamboat Geyser 也位于此区,它长期蛰伏,很久才喷发一次,上次喷发为2008年。这里的热泉都是在不断变化,有新的热泉出现,也有老的热泉枯竭,一次小小的地震都会改变热泉区。水中不同的颜色可以显示出水温的不同。

和昨日见到的西拇指间歇泉盆地不同,这里的热泉并非透明,而是带有奶蓝色,给人一种不同的感受。

离开黄石公园的时候还见到了一群野牛群,所有车子都停下来给他们让行。

离开黄石,我们又是半天的车行,回到了盐湖城

DAY 11 布莱斯峡谷,锡安国家公园

这次的旅行,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无法去到世界的活化石大峡谷国家公园,就让这份遗憾成为下次美国之行的契机吧。

清晨,我们出发,去往布莱斯峡谷。

比起大峡谷,布莱斯还处于年轻阶段。

在这里,红色的石柱,和蓝色的天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日出(Sunrise Point)和日落(Sunset Point)的最佳观景点更能捕捉到大自然的铺面而来的壮丽。

一座座由于雨水雪水侵蚀形成各种形状岩石柱,亭亭玉立的排列而成整片的峡谷,壮观的自然奇景使您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巧妙与豪迈。

这里,如同精灵们居住的山谷,超凡脱俗。

布莱斯峡谷是上帝的斗兽场, 或者大自然的兵马俑,石柱林立,岩塔丛生,气势磅礴。

LG沿着步行地道一直通道了峡谷的底部,而这时的我由于有些许的恐高没有随他一起步行下去,而LG则带来了好几张精美的照片。

锡安国家公园,是本次美国之行的最后一个国家公园了。

棋盘石。

锡安国家公园是徒步爱好者的天堂,我们的导游也曾经在此露营步行,真正走完全程还是需要很大的体力的。而对于车游的我们来说,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的风景,也已经很享受了。

一路看着导航,看着我们走过的道路,横跨了美国七大洲,几乎穿越了半个宽度的美国大陆,观赏了千姿百态的大自然景象,圆满。

午餐的自助偏向日式,非常合我口味 。我们返回拉斯维加斯

来到娱乐之都,自然要看一场最棒的秀,我们看了Le reve, the dream。

Le reve, the dream这场秀,耗资巨大,每周只演出两次,和O秀出自同一导演,常驻wynn。豪华的酒店拥有着顶级的赌场,奢华的装修,本身就是一道风景。

Le reve, the dream,是近几年后来居上口碑极佳的表演秀,时长75分钟。Le Reve是法语中是“梦”的意思 ,整部剧以梦境为场景,略带神话和虚幻的色彩,将人一生的经历以梦境的形式表现出来。圆形的剧场不仅使每位观众有个“近水楼台”的绝佳视觉效果,更是因为舞台与观众席没有明显的界限,使每位观众感觉就是秀中一员。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哪一瞬间会有体操、空中飞人、游泳运动员等表演者在剧场的某个角落跳出,或者从高耸的天花板上一跃而下,或是在剧场中沿着观众席奔跑……
     整场秀的全程允许使用手机拍照,但是不允许摄影。单反,卡片机也不能拍摄。下面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画质比较一般。不如亲临现场的震撼感强烈,虽然价格昂贵,但是还是强烈推荐,值得一看。

美轮美奂,如梦似醉。

一样的故事,在不同的人看起来都会有不同的含义吧。

看完秀,还沉浸在迷幻的世界,我们决定去吃一场来LV必吃的自助,网上的评论说永利的自助很赞,所以就直接去酒店排队吃自助了。排队的人流人山人海。

自助餐自然是大快朵颐,果然是五星级的高品质,无论肉类,海鲜,汤品,还有甜品的水准都非常高。

吃饱喝足,我们踏上了拉斯维加斯的大道,来感受夜之都的活力和热闹。

体力不支,我们没有看到海盗表演,火焰秀,也实在走不动到百乐宫看音乐喷泉,就打道回府了,我们居住的是马戏团酒店。

DAY 12:巧克力工厂,仙人掌公园,唐格奥特莱斯

因为时间紧迫,都没有好好体验拉斯维加斯的欢快气氛,我们就赶上大巴,匆匆返回洛杉矶了。而最后的这天就留给了购物。

参观M&M'S 巧克力工厂,能看到很多可爱的纪念品。

现场看巧克力的制造过程。

巧克力试吃。

门外的仙人掌公园,有许许多多的仙人掌品种。

吃完午餐自助后,我们来到了唐格奥特莱斯。这个奥特莱斯应该和棕榈泉那个无法比,面积就不大,品牌也少。但是一些基本的美国品牌例如COACH,新秀丽,KATE SPAFE,MK等还是比较齐全的。而我们这次原本想买的都在比弗利山庄买到了,所以就买些COACH的包包,POLO衫送送人,自己买了个新秀丽的大箱子。

COACH的价格确实非常优惠。

随着购物的结束,我们的美国之旅也接近了尾声,为了第二天登机的方便,我们定了靠近洛杉矶国际机场的一个MOTEL。
    这也是我们在美国的最后一晚了,跟着YELP我们走到了一家非洲餐厅。
    陆陆续续地进来了很多小黑,随后大脑又开始YY,怕会不会发生在这里会不会什么抢劫,绑架等等。事实证明自己的担心是完全多余的,店家招待很热情,我们只点了两份主食,却赠送了我们饮料,三饺,还有色拉。果然,美食无国界,我们也不该有这份愚昧的偏见。

拖延症患者让这篇游记诞生于美国之行结束的三个月以后,一直在思索这次十二天的旅程让我们收获到了什么。这次的蜜月两个人从一开始的睡过头,两人饿着肚子啃着一根长棍面包熬过早中饭,自驾敞篷穿越最美的一号公路,漫步一座座各具特色的迷人小镇,畅游在梦想之都洛杉矶,经历了中暑不适期间LG的悉心照料和关怀,饱览了美国地理的绮丽雄伟,捕捉到野生动物经过时的兴奋和激动,感受摩门教的宗教文化,在拉斯维加斯看梦秀和吃自助……
     一生一次的蜜月之行,充实不足以概括这次的旅行,或许用缤纷来形容这次的旅行更为贴切。相信将来的某天,两个人一起阅读这篇游记,也会回忆起曾经的点点滴滴难忘时光。

总算见到你的下篇之作了,正好,完美之作!

2016-08-31 06:39

引用 icegreen 的图片:

终于知道人们都是怎么拍照怎么下去的了

2016-08-31 11:19

引用 haijiang 发表于 2016-08-31 06:39:39 的回复:

总算见到你的下篇之作了,正好,完美之作!

回复haijiang:终于在八月底前完成了,好有成就感啊!哈哈!

2016-08-31 12:39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8-31 11:10:57 的回复:

回复橙Sir:多谢每次的捧场哦!

2016-08-31 12:40

引用 前方有逗比 发表于 2016-08-31 11:19:09 的回复:

终于知道人们都是怎么拍照怎么下去的了

回复前方有逗比:所有人都是手脚并用地爬羚羊谷陡峭的梯子。

2016-08-31 12:41

2016-08-31 13:10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8-31 14:26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8-31 13:05:32 的回复:

客气了,点点我的招财猫支持一下吧

回复橙Sir:已点。

2016-08-31 14:47

引用 w先森 发表于 2016-08-31 13:10:12 的回复:

回复w先森:多谢支持!

2016-08-31 14:49

引用 香香公主ljx 发表于 2016-08-31 14:26:43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香香公主ljx:难得能玩那么久,只是刚回来没多久又盼望着能出去旅游了。

2016-08-31 14:50

太赞了

2016-08-31 16:18

引用 icegreen 发表于 2016-08-31 14:47:57 的回复:

已点。

回复icegreen:谢谢

2016-08-31 16:26

引用 kelly 发表于 2016-08-31 16:18:39 的回复:

太赞了

回复kelly:码字太痛苦,不过也比不上插入图片的苦。好艰辛!

2016-08-31 16:34

引用 icegreen 的图片:

2016-09-01 13:29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9-05 18:53

引用 ms_liang 发表于 2016-09-05 18:53:07 的回复:

回复ms_liang:谢谢支持哦,不过这条线路时间还是排的挺紧的,比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