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之行

期待已久的云南之行,终于实现了!最值得推荐的要属泸沽湖啦!
经朋友的介绍和自己上网查阅之后决定报当地的旅游团——越野者俱乐部!
因去泸沽湖是山路,而且车程需要6、7个小时!还好旅行团给我们安排了一个很活泼,开朗,健谈的纳西族小伙康导。让我们的旅途不至于那么无聊!和小康是一名退伍军人,军人有很过硬的作风,这点我是从来不怀疑的。他是一个活泼里带着沉稳的男孩,一路同行的伙伴都很喜欢他!
一路的畅言,不知不觉的就到了此行的目的地——泸沽湖
传说中的女儿国,至今仍传承男不婚,女不嫁的习俗!和导的细心讲解让我们对摩梭族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参观了摩梭人家,见到了传说中的猪膘肉。晚上的篝火晚会也是很让人难忘的!
第二天早上去湖边散步,那种感觉太棒了。上午去划了猪槽船,那种感觉是无法言表的。
此次的行程特别轻松,快乐!
最后说说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吧!越野者真的做到了,全程无任何购物景点,导游还会告诉,让我们不要买东西,不要被别人忽悠!真的,去了那么多地方,第一次遇见这样的导游,感觉特别踏实和放心!
本来相约,去大理再叫他带我们!可惜,和导太抢手了,已经被订出去了!
最后感谢越野者,感谢纳西族小伙和小康,下次丽江再相聚!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8-31 22:2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