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JEJU! <3月天津出发> -这是,一篇已经快忘差不多的流水账。

• 出发时间/2016-03-16

因为已经忘了快差不多了,只能当流水账记了😂

写在前面

【机票】 我们是直接在春秋航空上买的特价机票,天津往返。
航班信息:03-16 天津滨海T1航站楼--济州国际机场  9C8913  1930-2225
                  03-21 济州国际机场--天津滨海T1航站楼  9C8914  1435-1620

【签证】免签。持有护照和往返机票就可以啦。

【酒店】这次一共订了两个酒店,分别在城山和免税店旁边
城山的酒店
Jeju Lux Hotel(济州岛路克斯酒店)
38 Dongnyuam-ro,Seongsan-eup(298-41 Goseong-ri)
免税店旁边的酒店
At Noon Jeju(济州中午酒店)
Yeon-dong 292-30

【时差】北京韩国的时差是1小时,韩国北京快1小时。

【货币】在北京直接换好带过去的。
免税店购物的话,刷卡,微信/支付宝都可以。

【语言】经常追韩剧的朋友们应该多少能听懂一些吧😂。
听不懂也没事,韩国人说英语一样听不懂,反正会说中文的比会说英文的人多。
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

【器材】佳能5D2 1635 卡西欧ZR1000  自拍神器  iphone6sp

【通讯网络】租赁WiFi,天津机场自取,支持3-4人同时使用。

【电压插头】去韩国是一定要带转换插头的,韩国的插头跟我们的是不一样的,不能直接充电使用。
如果有的话尽量自带,赶上住客租用的多容易租不到,超市里会有卖的,但是价格比国内买贵。
如果没有的话,提前在国内各个网站比如某宝上购买即可,买个多功能的,去其他国家也能用。

【其他】去济州岛之前可以去韩国文化院领地图 手册 还有乐天新罗的优惠卷等
因为济州岛是免签的,所以去领的时候没有提供护照
直接过去就可以领了,免费的。

D1.北京-天津-济州岛

北京出发前往天津

前往天津机场

天津机场客流....还真是少.....
免税店不大,里面东西也不是很多。
吃饭的地儿基本没有,如果没吃饭的话建议吃饱了再进来。😂
我们就是没吃饭,发现进来之后更是没饭吃,先饿着吧,反正不远。

到达济州机场。
因为机场和酒店离的很近,我们没有安排酒店接机,直接打车过去很便宜。

酒店门口。

到达济州岛的时候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10.30了。
起飞之前大家都没有吃饭,办理好入住,就出门找食儿去了,因为太晚了大部分店都已经下班了。
我们在酒店附近随便找了家吃。
点菜的阿姨会一点点中文,给我们推荐了店里好吃的各款炸鸡。
有炸鸡必须有啤酒。
看不懂店叫什么名字,想去吃又懂韩文的朋友下面有名片参考😂。

回去路上路过的超市 。

D2.GD咖啡馆-性爱博物馆-森林小火车-民俗村

因为济州岛景点比较分散,什么东部南部的,建议包车比较好。
不过济州岛包车真心有点儿贵,我们好象是一天1000。
我们是通过酒店帮忙找的车,司机是个美女,会讲中文,狮子

趁司机还没来的工夫先去酒店附近吃个早饭。
没有豆浆油条,我以为也会有个包子啥的。
港真,从来没试过一大早儿就先来碗石锅拌饭的,长的像混沌的那碗叫饺子汤。
这一大早儿吃的特zuó实的出发了。

GD家咖啡店名叫“Monsant“位于济州市涯月邑,老板权志龙。
咖啡店的三面全是落地窗玻璃,可以看到窗外的海景。
夏天的时候,落地窗会全部打开。
我们并不是追星族,喜欢这老板的妹子们,可以去转转万一遇到本人了呢。

济州的性爱主题公园是韩国第一个也是规模最大的性爱主题公园。
我们本来并没有这个行程,司机说反正也顺路,好吧。
刚进去的时候,你会觉得哇 太色情了!门生间的门把手,指路牌都是性器造型。
走走看看,你会觉得哇 就那点儿事儿!
从此节操是路人。

生态主题公园,也叫森林小火车乐园,用小火车将四个主题园区串联起来。
我们去的时候因为季节原因,树都还是枯的,看上去有点惨,如果夏天去的话,应该会很漂亮!
其中有一站,里面都是各种迷你小房子,适合带小朋友去玩儿。

这一天的行程最后一站,城邑民俗村。
从主题公园出来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早了。
我们到民俗村的时候,天已经有点儿暗下来了还有点儿下雨。
在这里还拍摄过《大长今》中的厨房场景。在民俗村入口,还能见到一对石头爷爷。
保存了老济州的样貌,可以看到济州灰色的石墙和茅草屋。

济州岛特色美食就是烤黑猪肉,有黑猪肉一条街,就不用我多介绍了,香疯了。

吃饱喝足回酒店休息,正是赶上当时火的不行不行的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更新时间。
必须追啊!虽然是一点儿都没看明白。
总之一个帅一个美就够了!!

D3.城山日出峰-牛岛

依旧是特别横的早点!但是好评推荐!!
不懂叫啥菜名,反正吃的是带鱼和萝卜,看上去特别辣,吃的时候还好
不过还真的挺好吃的!
看不懂韩文是什么,导游司机推荐给我们这家店,就在酒店楼下。
听她说是一家超级火的老店,一早儿就会有人过来排队。
昨天晚上我们回来的时候店已经关门了,大概也就六七点钟左右。
所以我们准备一早儿直接先她家吃饭。
第二天下楼吃饭的时候大概早上八九点,她家已经基本都坐满了
还好我们一早儿来的比较早,不然真的要开始排队了。
她家是按人头儿算账的,一人一万韩币。

出发城山日出峰。

日出峰脚下有很多卖吃的,石头爷爷造型的橘子汁,真的超级好喝!
就是我们去的时候喝起来有点儿忒冷了!带冰茬儿的那种的。
后来才知道,原来橘子也是济州岛的特产,后来我们还专门去买了橘子吃。
推荐!一定要喝!!!

在日出峰如果季节好,天气好的话,可以上山看日出
这天因为只去城山日出峰和牛岛,我们就没有包车,从酒店打车到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系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位于济州岛东端,是一块高耸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等等等等等等等大家百度都可以找的到的。
我们去的时候雾气很大,还有点儿下着小雨,风也很大,到了山顶往下看基本一片白茫茫
所以在山顶自拍够了,就准备开始下山
这里一般下午三点有海女下海表演欣赏,我们没有赶上,因为太冷了!!!

前往牛岛。

到牛岛的船半小时一趟,船开出去便会有很多海鸥一直在船的周围
很多人会提前准备好虾条喂海鸥,海鸥会跟着船一路飞一路吃。
船舱里可以直接脱鞋坐在地板上,船大概行驶20分钟左右就上岸了。
在牛岛我们本想租摩托车,但没有国际驾照是不能租的
我们看了各款车型,只有自行车我们可以租,最后我们选了自己喜欢的车身颜色上路了!!
港真,骑自行车环岛真是不闹着玩儿的,真累死人!
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坡儿,下坡还不错,有的上坡直接骑不上去了,全靠推
环到一半我们就返回了,准备赶船回酒店!。

这是从牛岛上岸回来,一个韩国人推荐的好吃的店。
这回真的是饿一透透的,再加上冷,吃上暖和饭简直太幸福了!!!!
已经完全不记得这些海鲜的东西叫什么什么鱼什么什么饭了
只记得真的特别好吃!

D4.药泉寺-柱状节理带-乐天酒店-易买得

今天从西归浦往中文区然后入住免税店附近的酒店
所以今天包车,司机换了个大哥,大哥也会说中文。
前往药泉寺的路上,我们让司机大哥带着去买了济州岛也很有名的丑橘
很甜,我们买了一些在路上吃。
济州岛橘子巧克力同事老板出差每次都会必带的好吃的,这次才知道原来济州岛也是橘子的盛产地。

药泉寺是济州第一大寺,因为有能治疗百病的神水,所以被称为药泉寺
来药泉寺一定要品尝一下药泉水。

从药泉寺离开,下一站推荐在前五的著名景点,柱状节理带。
比想象中小的多,我们隔着悬崖边的护栏观海,海浪冲击火山爆发形成的柱状岩石
就是游客太多了,中国韩国人,想找个好位置拍照片都要排队
匆匆忙忙拍了几张我们就撤了。
从出口出来的时候,看到有在卖的生吃海鲜的。

我们不打算去那些博物馆之类的,跟司机商量之后,决定去乐天酒店转转。
从乐天酒店穿过去就是海边

从乐天酒店出来已经接近六点
我们先去吃了饭,然后去E-Mart超市逛逛买好吃的
先给家里的喵大人买了韩国小零食,然后给自己买了果汁零食回酒店挺尸。

从超市回酒店的路上,遇到好看的婚纱小店,很温馨。

D5.新罗免税店-宝健路

可能是因为我们出来的太早,白天的宝健路上都没什么人,还有很多店铺都没有开门。
晚上人会多一些。
不过感觉有点儿类似北京王府井儿步行一条街的缩小缩短版。
我们从宝健路穿过去很近就是新罗免税店
沿路吃了有名儿的雪冰。

宝健路上的其中一家小店,里面都是小玩意儿啥的。
扭了个懒蛋蛋,

从新罗免税店出来,感觉人已废。
而且会有大批大批的巴士车往新罗门口卸人,旅行团真的是。。。。
都是大小箱的各种拉着逛,感觉脑袋要炸了
济州岛的免税店真的非常小,三层,而且牌子也没有那么全
还有很多没货,不知道是被抢空了还是咋地。
免税店关门时间是,晚上7点半!7点半!!7点半!!!!!!
重要的关门时间说三遍,想要多逛一会儿的一定要早去。
付款方式支付微信/支付宝。

D6.酒店附近-返回

济州岛的最后一天,没有安排,退了房就在酒店的附近瞎转悠
像是走进了一个街心花园的感觉的地方
有小朋友玩的滑梯,跷跷板,秋千,还有废弃的火车头,但里面是一个小的图书馆
还有个凉亭,周围像的樱花树,如果天气再暖和一些的话,樱花都开了一定很美。
拍了会儿照片,就离开了。
打车,机场,回家。

引用 大姜。 的图片:

看着就很想吃

2016-08-31 15:14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8-31 18:26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9-05 09:53

小朋友快要满两周岁了,想要带着他去济州岛玩玩,不知道怎么样比较方便啊?求建议!

2016-11-07 20:19

引用 爱你 发表于 2016-11-07 20:19:43 的回复:

回复爱你:济州岛我觉得还是挺适合小朋友的。森林小火车,泰迪熊馆,HELLEKITTY咖啡馆,乐天酒店带小盆友玩儿都是很不错的。一定要包车,方便些。

2016-11-07 20:51

回复爱你:济州岛的风光真的与楼主拍的照片一样秀美,我当时在济州岛只待了五天,带着小朋友为的能玩的更加轻松一点,其中四天均包了一辆车,非常棒!导游是住在济州岛当地的帅小伙儿,会说一点中文,英文也不错,沟通交流无障碍,服务很专业,很热情,带着我们领略到了济州的好风光!我是货比三家在易途8上预定的,推荐给其他亲们哦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19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