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曼谷澳门三地8日游-俩女娃的上吐下泻8日超紧凑自由行(上天入海版本---蹦极深潜ATV)

吃西瓜 (杭州) LV.4
2016-08-31 00:12 543/7
  • 出发时间/2016-08-08

半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已6000+字,未完待续。关键词:蹦极,深潜,浮潜,ATV,骑大象,人妖。
    小时候看青年文摘,里面有一个小姐姐去各个地方玩耍,游记只有薄薄几页,却在我幼小心灵种了好大一棵草。对于泰国的憧憬已经持续了无数年,终于,今年暑假,我和我的小伙伴来了半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为什么是半场呢?因为我们的准备时间很短,很多都没有提前准备,只是打算到了目的地再做打算。(大家如果不是有过不少经验的,还是不要学我们了)几乎可以说是说走就走,走的响亮。
    我们的旅行几乎都是借助某宝等网站预订。因为是学生,肯定是喜欢花最少的钱得到刺激的旅途,但是我们并不是穷游,只能说是尽量节省的把想玩的最精华玩个遍。
    我们的游记适合有精力,喜欢多玩几个地方,追求刺激的年轻妹子。
    游记按照时间顺序写作,会穿插细节。最终成稿会努力达到读者完全可以照搬的程度(会努力哒!)
    我的花费是6700元左右,不包含蹦极的价格。蹦极的价格另算(因为我小伙伴跳了,我没跳哈哈)。其他都是包括的(购物除外)。

最重要的一点是,照片里面的我是过去的胖胖的我,现在的我是瘦瘦的我!回来以后的我大病一场,整个人瘦了一大圈。比照片里面瘦一大圈! 你们不许嘲笑我胖!

8月8日在澳门中转

机场换了钱,汇率并不很好,100元换取113.2个澳币。不过我们本来就没打算多花,所以够用。我们是办理澳门过境签,免费,来回皆可办理。只要用泰国签证和下一班机票就可以办理了。第一次是可以带7天?第二次是2天?(我们来回都经过澳门,呆的时间不久,所以够用)挺方便的。就是我的手机安卓手机信号不好,到了澳门没有信号,只能到处蹭网,比较凄凉。我小伙伴的苹果就没有问题,不过不敢用,毕竟贵啊!好像也算国际漫游。

威尼斯人赌场,各种综合体。人造天空很有趣,就是一直都暗暗的,不怎么明亮。两边店真的很多,吃的也贼贵。我忍了一天,没吃。有一家卖Lush的人造手工香皂?店。这里的店员说普通话还是蛮多的哈哈。就是价格不是很美好,sad~
直接机场出来坐免费大巴。澳门的赌场都有自己的免费巴士,非常豪华,各种地方之间来回开。我们也享受到了。其实离机场真的很近,第一次去找找问问路就能免费,挺好。

我们在赌场呆了大半天吧。然后就飞去曼谷了。这里蛮奇怪的,只能用港币赌钱。但是很多地方可以用人民币付钱(坑爹啊)
大晚上的凌晨到了曼谷素那万普机场,还算大吧,人很多。我们拿了单子,排队,出去,没有查我们身上现金带了没。差不多1点多到,3点多才出来。。。完全不知道为什么。、
出来以后,我们直接坐懒猫接送车。135元,其实不便宜,就是个方便,但是也就那样吧。因为都是各种接送车一个专门的妹子(不知道为啥总是妹子负责),一堆牌子,认人。我们一到,她联系。等个十分钟,车子来了。其实打的便宜多了啊!失策!失策!打的差不多500b最多了,也就是100块人民币不到点。
我们没在机场专门的通讯店买happy卡,这是不对的!后来磨磨蹭蹭2天才买到,我的安卓机还连不上网,注意不是每家7-11都有happy card的。机场本来就有专人帮忙弄得店,安卓机是要设置一下的,只有专业人士能做。所以最好在机场的专门的店弄好!!!!否则像我超级辛苦,不能上网,真的好无力!

8月9日在曼谷

我们凌晨四点到了维拉旅馆,很小,人很好,随便睡一晚还可以,但是专门住就算了。老板热情,女佣不会英语。我们去的时候,还帮助了一对姐弟和女佣沟通---用英文。。。这个时候,我的英语优势就出来了啊!哈哈哈哈!感觉我们还是蛮厉害的,才21岁,已经很有各种经验了呢!能够帮助比我们大很多的人。就是泰国老板英语也没那么好,还是隔着手机,我只能尽量用简单的词语解释---这真的有点麻烦!这次回来我的亚非拉听力好了很多哈哈哈哈哈哈!!!!!!早上起来已经10点多了。我们就出发了,去大皇宫。

大皇宫人不多不少,就是花了1000b两个人的门票。也就是200块人民币,这个真的不便宜。不过标志性的地方怎么可以不去呢!所以我们就买了票。白人很多。中国人也不少。因为炸弹危机,要查包,但是比较随意。我穿中裤,不用披个布。

就一直拍照什么的。这里很热,所以最好在当地买个banana boat香蕉船的防晒霜和芦荟修复。套装是635b,比单买便宜多了。差不多是127人民币左右,效果超群啊!我没有晒黑,我还不打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也本来就很白。里面金碧辉煌的,很美。拍照也不错。就是很多地方脱鞋子进去,一点点脚臭味哈哈哈哈哈!

中间有遇到泰国帅哥。穿着军装。帅啊 !!!!!!!!合影了,不好意思放照片哈哈哈哈哈哈!

出来以后在旁边的饭店吃了点东西。炒饭和一个叫做pad的不知道怎么形容的菜。非常好吃。还买了果汁,这里果汁60b一罐,左边猕猴桃好喝,右边的芒果太浓了,也不是不好喝,但是不解渴。(景区贵一点,一般30-40b一罐。芒果最多。)
我们吃的中饭真的非常好吃啊!一个大概150b左右。我吃的里面有豆芽菜,几只虾,鸡蛋什么的。真的很好吃。反正名字里面有pad,大家就懂了哈!大家去泰国最好不要路边摊,后面会说,至少去专门的店里面吃比较好!!!!!!!!!!!!!!!后面会说为什么,就是因为我们贪嘴,后面超级凄惨的!!!!!!!!!!

我的墨镜是夹片,真的蛮方便的。。一点点重,还便宜!特地为了旅游买的。实在是阳光毒辣,墨镜必须有啊!

下一站,就是卧佛寺了。不过我们出来的玩,走了半天(说说很近,其实还是走了很久,还不识路,忧伤)。到了卧佛寺已经下午3点4点了。门票100b一个人,还送水。我的小伙伴很漂亮么么,那个送水的老人还硬是多给了一瓶哈哈哈哈哈!真不错~ 本来有一个按摩学校的,我们完全忘记了,也去晚了,只能放弃。出来已经5点多了。我们叫了tuktuk车子,120b,送回小旅馆拿行李,飞普吉岛去了( 我们行程非常奇葩,现在澳门一天,然后曼谷一天,然后普吉岛3天,再回到曼谷2天,澳门一天,over)。路桑很堵,司机一直想坑我们。我们没办法,只好接受450b(后来发现,比我们的司机更坑的多得是啊!!!!都好狡猾!!!我服了!!!!反而后来和司机表示对他们的国王的尊敬,就没被坑。。。反正多夸点总没错的!!!!同志们记好了!夸国王!)

8月10日-12日在普吉岛上吐下泻还发烧,伴随危险爆炸事件

到了普吉岛机场,出来坐车子去了芭东海滩。车子开了有40分钟左右。远啊!
到了以后呼呼大睡。早上9点差不多出门吧,然后本来我们定了骑大象,然后去免税店吃海鲜自助餐,还只要63元呢!结果我们太晚订,莫有了。只能找了好几家某宝店能不能加一个。最后我们选了一个ATV1小时+骑大象30分钟还包接送的套餐。208元一个人。那叫一个值啊!ATV就是山地越野摩托车,非常牢固,路很危险。后面会说到的。
我们早上出门,走了一圈去看了一下芭东海滩,本来还想定天皇秀的,后来还是放弃了,毕竟成人秀什么的,我还是个宝宝好嘛!母胎单身伤不起。据说有jiji敲鼓的情节,不敢去看。。。芭东海滩真的到处都是白人,店很多,很小很密集,人很多很黑,就是一种城乡结合部的感觉。芭东海滩真的不是很好看。不过有一点值得赞赏,那就是至少泰国的店和国内的店卖的不一样。泰国的店至少有特色,卖的我都乐意去看。国内的。。。。。实在是太老套了,和马来西亚的鸡场街卖的东西一样,简直中国义乌制造啊!!!!!

东海滩附近的tuktuk车子全部死咬着200b一次不放松。坑人没商量。累觉不爱。
图片里面是水果,左边是菠萝?我也不知道,只知道特别甜。50b半份。右边番石榴,颜色特别苍翠,很甜很甜。都好甜哦!
普及物价真的太高了,是曼谷两倍啊!吓人

我们上午走完了海滩。逛了几圈。下午就出发啦!有车子接送的。其实在普吉自由行抱当地团,接送的车子真的很杂。有时候还是tuktuk车来接送的,胜在方便了。建议大家某宝买吧。当地实在贵的很。举例子(我记忆力超群,而且出去玩就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所以不会迷路,各种了解,还玩的很开心,很灵活哈哈哈)骑大象是800b一个人30min当地抱团,吓到我了。加个atv直接2000b了。
对了,我们住的是PL酒店,很便宜,280块人民币两个人两个晚上包早餐,早餐贼好吃。等下放图。
然后就出发了, 走了挺久的。到了。
我们穿个马甲就出发了。我们骑到小象,是前面两个大男人觉得太危险,不想伤害小象,让我们上。其实我们想坐大象。但是我们也不想让后面的两个大男人压弯小象,我们就上去了。小黑其实对小象挺好的,没有打啊骂啊,也可能是我们一上去就是消费100b吧。小黑一下子就下去给我们拍照,还让我坐在象头上。小象的头毛毛的,硬硬的,还有点臭臭的。虱子什么的也有。不过我忍。一动一动很神奇。
为了安全哦,我都是两只手抓着的。本来带了gopro,也怕啊,就没拍几张。

你们可能想多看我的小伙伴,但是我才不放呢!我的小伙伴很低调的哦!这个就是ATV了。我觉得我们可能至少坐了1.5小时。其实很惊险啊!!!!!!!所以还是大家三思啊!
我一上去就把车开快翻了,所以我就干脆坐在带我们的小黑后座了。但是我的老腰啊,好酸啊!!!!!
我小伙伴自己开车。半路撞上蚊子窝,被咬好几口。吓死我了。幸亏口水有效果啊!!!!!!!!!!!吓死宝宝了!!!!!!
然后我们在半路去了山顶大佛,特别舒服。不得不说泰国和佛有关系都蛮有良心的,不会宰客。我们在上面特别舒服,音乐啊,风啊,呢喃声,音乐声。特别舒服。我们都许愿了。
下来让小黑好等。我们就多给了小费,差不多140b,特别心甘情愿啊!!!!!!!
有时候觉得人生下来真的不大公平,他们拿命换一点钱,我们学生花父母的钱。
ATV太危险了,有驾照再尝试吧
安全措施并不多的。价格太便宜,所以买不到安全,能够买到刺激。
无限感慨,又说不清楚。

回来就去看了simon秀了。晚上九点。这是路边便利店买的棒冰。15b。味道一般。

看完Simon秀回来有个市场,买了椰子50b。一般吧。味道普通。不过这就是椰子嘛

想我全是素颜出镜。。。心真大

回来买了当地人在买的夜宵。80b。和麻辣烫似的。汤很神奇。总之好评。泰国什么东西都很甜。所以千万不要用常理衡量。雪碧也很甜

在普吉第二天。报了团。去两个岛。晕船啊!!!!全船都晕啊!尤其妹子啊!就是我这种都晕了(以前没有晕过啊本宝宝)。我和小伙伴上吐下泻,把早饭吐出来了。船上东西我们吃不下。难受啊!有一个妹子直接晕船到抽搐,送医院去了。晕船药没用!

人很多。好像我们去的时候有一个中国女游客淹死了。哎,可惜啊!不是我说,普吉岛哪个地方都很危险的感觉。命都要自己把握。真心的。危险!!!!!!!尤其水上项目,这么点钱能不危险吗?

海水很美,不错。还看到一个很帅的小黑(帅到窒息)结果我就买了150b的棒冰(我被美色迷惑啦!)

中间有深浅和浮潜。挺好玩的。我们报的高端团。所以一个外国水手1-2个娃跟着。深潜之前会说一大堆话,很吓人啊!尤其是耳压平衡,就怕一个不小心耳膜穿刺。结果证明我们多虑了。只要认真学习都是可以的。千万不能慌张就对了。到了水下说不上美不美,看到的不多。遗憾。不过没事。还是很爽的。而且会有水下的视频照片各种作纪念(只要1500b两个人电子版本的)
后来上来浮潜,水很美。小丑鱼很可爱。回来的路上又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体还是爽的。

第二天的普吉岛晚上转战到了感官豪华酒店-----真的太豪华了~~我都不好意思了呢!!!!!!!!!!!!
花了700多,就住到豪华夜景蜜月房(给我们升级了),差不多有100平方米,等下放图。真的很豪华。至少要2500一个晚上那种。
但是不要以为我们就觉得这个酒店很好了!!!!!这一切都是我们接下来悲惨命运的开始啊!!!!!!!!!!!!!!!!
我们去了附近的江西冷购物,在江西冷的夜市买了点鱼和之前说到的pad小吃,小伙伴买了香蕉巧克力派。我当时就想吐吐不出来很难受了,胃口很不好。我的小伙伴倒是没事。
但是第二天,我早上一起来就是吐出了我的苦胆汁,天昏地暗啊!!!!!!!
然后我还要整理行李准备check out太苦逼不解释。在check out之前我们先吃早安,再去无边游泳池享受一下。本来以为可以拍出好看得照片,我太天真了。我真的是死命的游到对岸(20米累死我了),结果照片拍成这副鬼样子,后来我还挣扎着在水中央(这水池至少1.6m啊)为了给小伙伴拍照,喝了几口水。
想想看,我刚刚吐完,还要死命游泳。我那么拼,结果照片这副鬼样子!!!!

然后我们游完泳回去,两个人就病了。我们齐心协力把早饭吐出来了。对了,当天在普吉岛早上还发生了两起爆炸,所以芭东海滩封了,想找车子接送我们还进不来。我们吐得天昏地暗,后来还变成上吐下泻,后来我们严重脱水。去酒店借了一包药喝喝,就是补充电解质用的。
那个时候已经中午了。我们拖着病体check out。早上爆炸让我根本订不到车子。酒店还很狡猾,要我们付1000b到机场,200b到江西冷(才走路10分钟就到了好嘛!!!!)
气死我了。没办法只好定了车子。
我们中午拖着病体走到江西冷,在一个位子上面坐了很久林黛玉状。我们两个可怜的娃啊。后来我跑到超市BIG C旁边药店买了药和体温计。三种药。店员真的很熟练,看来真的很多人拉肚子啊!一种治疗腹泻,一种治疗拉肚子,一种补充电解质。vomit, Diarrhea, mineral 就报这三个词语就ok!很便宜,价格一共170b(我的记忆力就算生病半个月还是那么好哈哈哈哈哈),后来我小伙伴觉得发烧,买了感冒药和温度计(69b+300b)。当时我觉得我要晕了,我小伙伴也是。真的是拖着回到门口吃药啊!!!!
同志们,事实告诉我们,藿香正气水太重要了啊!我从来不生病,居然还能这样惨。
吃了药,晚上也来了,我们什么都吃不下,就这么去了机场。我们做的是亚航,廉价航空,所以登记什么的也很辛苦。因为爆炸,安检又很严格。我们两个生病的孩子紧赶慢赶,当天还发生爆炸,检查很严格。到了机场,我就发烧了。
我当时真是很忧伤,但是我很坚强。还是挺过来了。还不敢告诉俺妈,怕我妈妈担心我。只能打起精神和我妈妈正常

8月13-14日上午回到曼谷病怏怏

后来回到曼谷。我们两个行尸走肉走路慢吞吞的,去了扎度扎周末市场。上图是坐船。12b一个人。船很快。具体咋样,我想慢慢写。到时候编辑。

8月14日到8月15日在澳门赌场熬夜篇

之后回了澳门。在新濠天地。感觉新濠天地好好哦!所有人都很友善,态度很好。比在威尼斯人的服务好。在威尼斯人被一个弄行李的男服务生?的恶意伤到,所以不喜欢。
我们当天在新濠天地的赌场随便玩了一会,在赌场过夜了。太辛苦了吧!!!!!!到后来,连泰国红牛都不顶用了。我们两个病人3,4点出去,想去喝早茶。结果下雨了。。。
最后还是去成了。结果到的时候已经7点了。7.30才开门啦!
终于等到开门。真的很舒服!!!!!!!!!!!!!!!
我还睡着了。

晚上赌场就我们两个,我们就四处溜达玩。新濠天地真不错。以后有钱了,肯定首选新濠天地玩哼!

早茶。在大三巴附近,很美的。

这个是曼谷的皇宫。因为皇后的生日(我们旅行过程中,应该是8月12日)所以开灯了。非常美丽

用gopro会把景物拍小。其实很大。
大三巴挺好的。附近的锯记卖手信也很好。连我爸万年不夸的都说杏仁饼还行(你们知道让他夸有多难吗?)
对了我们是做赌场大巴到大三巴的。晚上,人挺多的。
第二天喝完早茶,我们就回去赌场拿行李了。结束了旅行。
我好怨念,本来以为孙杨参加完奥运会从杭州萧山机场出来,我说不定可以接个机,结果他是第二天到。我就只能放弃了。
一回家上称,一斤没瘦气死我!虽然腿细了4厘米。但是体重一点没有变化。气死我了。我多少天没有吃啥都行啊!!!!!!!!!!!!!!!!!!!!
唯一值得高兴的, 是我回来就病了半个月,比图片里面又瘦了很多很多。

引用 吃西瓜 的图片:

天空和海都太有感觉啦!!

2016-08-31 15:01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8-31 15:01:16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用gopro拍会好很多。我色都没调过。哈哈

2016-08-31 16:30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8-31 18:26

引用 第二程-高山仰止 发表于 2016-08-31 18:26:03 的回复:

回复第二程-高山仰止:谢谢。还没写完哈哈。这个路线其实还可以,比较省钱。但是对于精力要求很高。每天都会有一个亮点,会很累

2016-08-31 21:31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9-05 15:00

引用 whale 发表于 2016-09-05 15:00:26 的回复:

回复whale:好啊好啊! 好激动啊!第一次写游记哈哈

2016-09-06 10:13

最近一直在看普吉的游记,想去呢,但是订的自由行,半夜到的机场,要不要订接机啊,听说易途8的挺好的,不知道靠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