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在湖边之青海湖 3rd day 102KM

不鸣的水牛 LV.4
2016-08-31 00:13 79/4

今天没啥多说的 ,早上的湖边太美,太美,美的根本挪不开步,听着童安格的“借我一点爱”想一辈子都呆在那里!
然后就是就是骑啊骑啊骑啊骑!  一切的自拍、吃喝,都是为了骑啊骑啊骑啊骑!
受风声、 雷声、 雨声 、各种自然界的声,和一大早惦记去湖边看佛光却无缘一见的影响,睡眠不足5个小时,竟然还能坚持下来102KM,我自己都佩服自己!
非要找点感想的话,就是不管站长、店主、车友所说的路是长的、短的、上坡的、下坡的、容易的还是困难的,说到底那都是他们自己的路!路怎么样?只有自己走过了才知道!
明天最后的88KM,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加油

2016年8月18日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31 12:38

第三天累的写不粗来

2016-08-31 22:1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05 14:52

引用 melanieliu 发表于 2016-09-05 14:52:41 的回复:

回复melanieliu:第三天的美已经超过文字驾驭的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