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自由行千万注意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8-31 01:23 1261/2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选择自由行去普吉,泰国政府对中国护照的落地签政策也为自由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泰国自由行可以说毫无难度,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千万注意一件事,也是我刚刚遇到的事。
大家千万要记住,在普吉,白色车牌的车子不是出租车!白色车牌的车子不是出租车!重要的事情说两遍!我们从王权免税店出来后上了一辆自称是出租车的车子讲好500泰铢送我们回酒店,然而在路上遇到泰国警察查车我们才知道这辆车根本就不是出租车,是非法运营的私家车,当时警察还从车手套箱里搜出来一把刀,可把我吓坏了。虽然出了点小插曲但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回到了酒店。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在网上订各种行程的时候一定要订包接送的,这样最方便也最安全,我就是因为不知道有王权免税店接送服务才受到了小小的惊吓。而且提醒下想要自己租摩托车或者汽车的小伙伴,普吉的路真的非常窄,又多起伏,而且泰国和国内正相反是靠左行驶的,最主要这里的司机不知道为什么都非常喜欢飙车,接我们机的司机一路狂飙到了160码,也经常能看到飞驰而过的摩托车,我们一开始计划行程的时候也想过自己租辆车,但现在很庆幸没有那么做,毕竟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啊,各种行程都包接送了,交通方面毫无压力。
我们订的酒店是格雷斯兰温泉度假酒店,普吉挂牌五星,事实上房间外面设施确实直逼国内五星,三大豪华无边泳池,无敌海景,芭东海滩就在马路对面,然而房间里面就只能是国内三星标准吧,比较陈旧,普吉也确实比较潮湿,感觉被子一直湿湿的,最后一晚我居然在墙角地板里看到了刚长出来的蘑菇。
然后是西蒙人妖秀,一个小时就是不停的歌舞表演,全世界各种风情的人妖歌舞表演,挺精彩的,包接送才99人民币,非常划算。结束后和人妖合影100泰铢一次。
出海其他岛一日游的行程感觉没什么好写的,很普通,而且对于晕船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折磨,我从踏上船的那一刻起就想回酒店了。
最后是普吉商城,江西冷和王权免税店的冷气都开的十足的十足,强烈建议大家带件外套进去,免税店里面的东西除了欧莱雅,其他真的没有多大优势。我觉得就是专门宰中国旅行团的,全部都是中国人,里面导购都会讲中文,和在国内逛商场没什么两样,如果是特意去买奢侈品的,可以去逛逛,里面有很多大牌。如果只是想买些小礼物回国送亲戚朋友的,建议还是去江西冷比较好逛。青草膏BIG C里面买三送一才合80多人民币一组,王权里面光三个一组的就要一百零几人民币一组,像我这种不买(买不起)奢侈品的觉得还是江西冷比较好逛。

想看看图,嘻嘻

2016-08-31 23:08

配上图片岂不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