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如何带小孩台北自由行

渝梅 (台灣花蓮) LV.7
2016-08-31 09:12 581/4

要記得^^小孩是買優惠卡唷!!

我呢!!嘿嘿!!当然是攻小孩最爱的动物园加乐园加小小满足一下大人的慾望文创
第一天中午抵达台北火车站(微风吃饭)动物园住乌来
第二天台北新乐园五星级圆山大饭店
第三天台北文创园区

前面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帮小屁孩准备悠游卡,这次旅游不是只有带小孩
还要教他们自已使用卡搭车规矩,所以有趣之外^^还有小教学
Ps主要我也会很轻松啦~~~

微风车站满满的食物好选择,我们个人先选择简餐囉!!日系是小孩的最爱炸物天妇罗!
出发了^^

往指标去地下楼板南线(蓝色)搭往南港展览馆到忠孝复兴下车,不用出站直接达往文湖线(棕色)搭车往动物园方向。
到站会有二个出口一个是动物园一个是猫空
哈哈~当然不是往动物园啦!我知道你们会问为什么,其实是因为猫空是直接坐车到动物园顶端往下山走,如果你是从动物园进入,上山走动物园= =”小孩会累死~

涼到不行.........大推,治熱法寶

在这么热的天气,要记得补充水份,当然我有一个小法宝
当~当~当~~冰凉湿纸巾……….凉

晚上抵达到乌来民宿

第二天起来个大早^^台北真的方便公车,5~10分钟就有一班
上了公车一样用悠游卡一卡用到底方便,省去很多买票跟找零钱时间
台北新乐园,很多的家长应该跟我一样小孩排队都玩不太到什么游戏,在这里门票才少少的三十元,进入进去有些不用钱,有些是以一样一样扣钱
玩多少付多少^^这样的方式,有比去游乐场玩更好玩又可以很尽兴
0~12岁的孩子真的很适合。

玩累了,早早去饭店chak  in啦!!
今晚的饭店我选择*圆山大饭店*正是建于1901年,战后拆后(台湾神社)的原址
后来也成为台湾的历史之一,这是为何我这次不选择新饭店原因^^来台湾也是要来了解台湾的故事^^而且不差唷!!我满意他的设施跟贴心服务
我们有带小baby他们还用了专用baby也不加钱呢!!

每个姑娘心中都有个公主梦所以……..哈哈他们说这里像城堡
附的睡衣正是他们的公主衣啦~~~……真的还蛮美的说……..

台北真的是不夜城,在101里可以更看的见台北的灯光,但这里有远离吵閙的市集,坐在阳台心里有万般的感觉,至于是什么感觉就不说了,你自已来体验看看!!

睡醒了,真舒服,宝宝们赖床了,反正12:00才退房还他们享受吧!!

三天共花了

2016-08-31 12:36

2016-09-01 00:21

2016-09-01 10:2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