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旅行团の曼谷甲米7日游

Day-7 市中心商场买买买
Day-8 曼谷✈️上海

费用明细

机票:一共四飞哦,上海曼谷往返+曼谷甲米往返 3602RMB
酒店:都是在booking上定的~甲米住的是Ancora Blu Boutique Hotal B&B  这家酒店住了四晚,虽然离奥南海滩有点距离 但是酒店有免费的tutu车哦。小哥会帮我们送到海滩的转角处,回来的话就需要自己回来,可以走路,走路估计半个小时,要是晚上吃好饭,消化消化走路回去也不错 路也很好记,只要沿着一直走看到红路灯转弯就ok啦,也可以叫tutu车,价格在200泰铢,只有第一次回去打到了100泰铢的tutu。酒店附近有一家略大的超市 可以在里面买点几天要吃的零食啊什么的。介绍太多忘记说最重要的啦,房价: 四个晚上一共是12360泰铢哦,核算下来一个人是569RMB ^_^曼谷住了两晚 一共是6000泰铢 这家酒店只能付现金哦,还需要押金 酒店名字叫 党真皮,是在考山路上的一家酒店,楼下就是麦麦哟
我们有提前在TB上订甲米的四岛游 200RMB一个人,甲米的接送机:249RMB是四个人的.还有万能的电话卡 35RMB一个人。
ps 建议去泰国的小伙伴提前在网上定好电话卡哦,我们4个人 本来想用2张电话卡就可以了,后来发现很不方便 于是在当地费劲千辛万苦又买了2张电话卡。我们为了这两张电话卡几乎走遍了奥南海滩附近所有的7-11 和全家

1 出发

带着激动地心情 我们4个相约浦东机场,准备飞去 远离上海寒冷的泰国啦~晚上的飞机没有晚点 这点我们很庆幸,但是现在好像是可以用一个自助的机器来拿登机牌,可以在上面选座位,选的时候发现空的座位只剩下几个了。。。后来将就着选了4个位子,准备上了飞机在和好心人换了,进关后,我们就沉浸在日上里面,各种买买买,然后就跑向了在世界尽头的登机口。上飞机后,我和小伙伴就直接睡啦~虽然也没睡着,几个小时候后就到达曼谷素那万普机场啦~~~拍手!!!一下飞机就明显感觉闷热~

由于我们已经提前办好签证了,直接过关拿行李就好啦~虽然是凌晨,但是机场里还是有好多人啊,应该是团队游的客人等着导游办落地签吧,自由行的小伙伴还是提前办好签证比较好哦,行李什么那好后,我们就去找taxi向廊曼机场出发啦~朝着机场的指示牌走,就可以走到taxi的聚集地啦。需要去一个机器上拿号,然后就会告诉你去几号taxi那里哦~,我们坐了一辆稍微大点的taxi,上车前和司机谈价格,虽然好像看了很多攻略,但最后还是以800泰铢成交,看着曼谷凌晨天还没亮的风景,司机大叔还放着很THAIL STYLE的歌曲,坐在副驾驶的小伙伴说她都有种想踩油门和刹车的冲动,她还发现司机大叔有种边开车边睡觉的FEEL,于是我们觉得大声~的聊天,毕竟安全最重要嘛~我们又是四个弱女子~哈哈哈哈好像40分钟左右就到达廊曼机场了,到了机场后发现时间还早,我们就开始梳妆打扮 换衣服~然后买个东西填填肚子~接着就去找登机口换登机牌啦~进关后发现外面天也亮啦~还有个小伙伴说 都看到夕阳了。。。明明是 日出,好不~到点上飞机 飞了一个半小时吧 总算到了甲米~还好提前定了接送机,一出去就看到有人举着牌子等我们感觉真好,只要跟着走就ok

大约半小时车程就到酒店啦~欧耶!!!到了酒店后 结清款项,我们住在4楼,可惜阿可惜,这家酒店他没有电梯!!一个酒店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拿了一个箱子,其他的箱子就自食其力的扛了上去,到了房间后,和我们介绍了一下房间,小哥走了之后我们就开始各种躺着 趴着 打开电视,休息休息,毕竟我们也是一个晚上没睡,还坐了好久飞机的人~首先要做的就是拍拍拍,拿出新买的“八爪鱼”用它拍拍拍,休息一会后我们决定出去看看有没有什么便利店,买点东西吃吃,果然一出去就是大大大太阳,墨镜简直是必备,还有小伙伴的遮阳伞,哈哈哈哈。找到了一家略大的超市,里面什么都有,吃的喝的用的手机这种,当地人也很多,零食果汁必备get。后来我们发现了鸡大人!!!于是毫不犹豫的带走她带着战利品会房间后,就开始吃吃吃,吃饱喝足玩了会游戏,下午4点左右我们决定让酒店的小哥送我们去奥南海滩,我们先在沙滩上走一走,感受下甲米的海水

晚饭选择了在奥南海边的一家露天餐厅,味道都很好 酸酸甜甜 泰国style。还可以看夕阳~
吃好晚饭已经天已经慢慢变黑了,我们4个开始在沙滩上玩抓拍~

3 四岛游

今天正式出海玩!8点等在酒店会有车来接我们的~过了差不多一刻钟,一辆大的tutu来啦~去了几个地方把客人都接齐了,最后停在奥南海滩边,会有导游和我们说上哪辆快艇,我们一天是玩4个岛,午饭也是包括在里面的,到达第一个岛~

我们就开始各种玩水,

看着蓝天白云 海浪拍打的声音,紫外线的洗礼,感觉整个人都很放松,没有任何烦恼

下午回到酒店,预定了晚上吃饭的山顶餐厅,原本是想欣赏着海景和夕阳的,无奈那个时间段的位子位子都已经订满了,后来就约到了晚上的晚上的7点,和餐厅的人约好地方,餐厅会有车来接送的。到了餐厅天已经黑了,看出去一片黑压压的

吃好后散步回酒店 一天结束🔚

4 甲米镇+马杀鸡

经过了昨天一天的出海游 今天计划就准备去甲米镇上兜兜和做个泰式马杀鸡

睡到自然醒 在房间里发发呆 爽!

酒店的早饭 这个金枪鱼三明治炒鸡好吃!!!可惜之前几天早饭都没吃

中午去奥南海滩附近找了一家店吃个午饭 点了鸡块 pizza 和炒饭 也是真心好吃!吃好后发现后面有一家马杀鸡店 看了下价目表就进去啦

做好马杀鸡浑身清爽 叫了一辆tutu就去甲米镇上啦

甲米镇回到奥南海滩 先吃了些串串 鸡肉串什么的  酸酸甜甜

椰子汁 好喝kkkk

5 继续出海!

今天的一天出海游 是在奥南海滩附近定的 可以小小的砍价 也是会有人来酒店接我们

第一个岛上是有猴子的 本来想在沙滩上躺一躺 可惜这猴子老是跑来跑去 同船的一个小姑娘还没猴子抓了一下 然后送回陆地上去打针 我们不得不在这个🐒岛上停留了好长一段时间

中午是自助午餐 吃好后休息一下下

小伙伴在海里浮潜 我和另一个小伙伴就喝着船老大给我们的可乐 放着歌 两个人自high

这次的船比较小  我们四个坐在船头 各种叫喊 搞得在坐什么云霄飞车一样 坐后面的人肯定觉得我们有问题 哈哈哈哈 但是很爽很刺激!

这次回来船没有直接停海边 而是停在了离海边有段距离的地方 真的是不得不趟水走回去

一天下来 喝着海水 被海风吹着的头发 无比凌乱 如上图

洗洗弄弄让酒店小哥送我们来这家店吃晚饭

各种面类 对于面食爱好者的我来说 不管什么面 都真的好吃好吃

吃好依旧散步回酒店 最后一晚在甲米 明天又是要一早起床赶飞机

甲米✈️曼谷

大清早的甲米街头 多了一份宁静

下了✈️就直接去酒店放行李 然后找家店喂饱我们的肚子 我们住在考山路 中午的考山路也很热闹

选了一家泰式和西式融合的餐厅 里面还有人打台球 当我们准备开吃的时候 就听到边边上有一桌人突然在喊 doctor 然后好多人围过去 我们就在位子上看了看 好像是酒喝多了然后倒在地上抽搐 后来医生也来了 真是没想到吃个饭还碰到这种事情

坐着小车去大皇宫

游客真是太多了 我们下了下就走了 直接taxi去免税店

晚饭依旧重要 今天就吃吃路边小摊头 然后去喝了点小酒🍻🍻

曼谷 买买买

早上的曼谷路上也是车来车往 等着🚌去暹罗广场

来杯泰国的星爸爸

好多的车 感觉在甲米几天 突然看到这么多🚗 有点不习惯呢 哈哈哈哈

DQ 炒鸡便宜 肯定要吃的啦✌️

继续逛商场 来个小点心 🍩

夜游湄南河 本来是要做邮轮的 结果做了客轮 好吧 也蛮好 风景也可以看 价格也便宜 还可以融入当地

最后一晚也要吃吃吃

taxi去机场

退好税 时间还早 便利店零食🍦

炒鸡大号的汽水 喝的胀胀胀

准备去登机被告知飞机delay了  不过我们还是先进关 兜免税店 后来东航让我们去vip室休息 免税店兜好就去vip室休息休息啦

我们都是第一次去vip休息室 里面感觉都是那些商务人事 来休息室继续吃吃吃喝喝喝 哈哈哈哈 飞机最后delay了5个小时

坐上飞机回家啦

这次的7天旅程由于飞机delay 变成了8天 但是依旧很欢乐

tip
1.手机卡一定要提前买好 不然就要和我们一样走遍所有奥南海滩的7-11和family mart
2.岛上有猴子的千万不要靠近他们 自己的物品也要小心 猴子身手很快 贵重物品千万随身保管
3.泰国DQ便宜又好吃 一定要吃吃吃
4.防晒霜必备 墨镜必备!不想变黑的话
5.不要放过便利店里的各种饮料😄

我爱的奥南酒店 安考拉❤️

酒店完全好评 海军风

看得我也好想去玩~

2016-08-31 13:58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8-31 14:27

引用 姜明怡影子 发表于 2016-08-31 14:27:04 的回复:

回复姜明怡影子:

2016-08-31 15:55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9-05 09:5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6 22:06:26 的回复:

楼主在曼谷有接机吗?感觉咋样?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上次去泰国为了出行的方便,所以选择了在易途8上预约了接机服务,事实证明确实还不错,挺让人放心的,接机的妹妹提前微信联系我,直接在出口碰头,车也是很舒适很干净,曼谷不堵车,从机场到古城内酒店也就十分钟左右!真的非常满意,也推荐给大家

2016-11-07 16:51

楼主在曼谷有接机吗?感觉咋样?

回复蚂蜂窝用户:曼谷没有定接机哦,定的是甲米的接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