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龙峡之旅

趁着北京现在的好天气,我和朋友决定去郊区游玩欣赏一下美景。我们到青龙峡景区完全是自己坐公交去的,在东直门坐916快车 到南华大街东口下车 过马路到对面的车站坐936路可直接到青龙峡景区 ‼️注意 936路车40分钟一班 一定要注意发车时间 。我们回来的时候是从门口坐936路再换916快车,如果是周末前去游玩,要尽早回来。916快车走京承高速,周末回京会非常的堵。
门票:园内门票是50/人 、学生门票27/人
园内游玩项目:射箭 20块钱12支箭 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会教你怎么玩,我觉得非常有意思,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还有漂流、竹筏等项目,因为我们时间较为紧张,所以就没有去一一体验。蹦极 200/人 我在下面看了一会儿,蹦极应该是80米,胆子大的人可以去试试看,反正我不敢啊😣
风景真的好好 蓝天白云的,但是我没有登顶只在半山腰那里玩了玩,上面有好多虫子🐛我真的害怕,而且坐缆车吧,那个缆车也真的超级恐怖😱,没有玻璃的那种,所以我也没有坐缆车。中午吃饭的地方应该没有,自己带的便当什么的,一定要带充足的水‼️不要乱扔垃圾,这么好的地方不要破坏它的美丽。总之这次出游好开心,看看美丽的景色心情都会变好的☺

看到了楼主的名字,我默默说了句:好的大王

2016-09-01 17:35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9-01 18:2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