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亲子游

2015年9月,我家小王子一岁半了,打算带他出去玩玩,这是第一次带他出去,所以我们选择了离家比较近的地方——香港迪士尼。

香港是个不算大的地方,光去迪士尼,一天基本也够了,因为香港住宿太贵,所以没打算在香港住。我们先从广州东站坐动车到罗湖口岸 ,然后过关,因为带着小孩,未满18岁的儿童一律不能自助过关,所以我们只能排着长龙等啊。那天人还不算多,由孩子爸去排队,我则带着孩子一边玩一边逛,所以还没有闷着我的小王子。过关的时候,制服看了一下小王子的通行证,又看了我的通行证,再对比了真人,才放我们过关。

这是香港的一日通,八十多人民币,在某宝上一搜就有一大把,可以直接快递到家,也可以直接在罗湖口岸的实体店取,很方便,我们是直接在罗湖口岸取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只能在罗湖或者落马洲往返一次,其他站可以刷多次,光去迪士尼是够用了,刚好在罗湖往返一次。

这是迪士尼的换票证和三合一餐票,也是某宝上买的,付款之后卖家会发一个这张图片过来,需要自己打印出来,然后到迪士尼的换票处换取入园票。换票的队也是相当长滴,但是没办法,只能乖乖排队啦!大概要排十几分钟吧。

香港地铁迪士尼专线,果然是萌萌哒,车上的装饰什么的,全部都是米老鼠,哈哈,小孩很喜欢。

下面这两张就是用换票证换的入园票,门票都是有迪士尼特色的。我家宝贝才一岁半,是免费入园的哦。

迪士尼门口处的大鲸鱼喷水池。

旋转木马。由于我们宝贝太小了,很多机动游戏是不能玩的,所以我们的选择范围就明显小了很多,但光是玩了宝贝能玩的那几个,都会感觉很满足。

一入园,最先看到 的是城堡和小火车,排队的人很多,但一辆小火车也能坐下很多人,所以用不了等多久就能上车了。小火车围着园区开,中间能看到不同的风景,但是我们只顾着玩了,没留下什么照片。带小孩就是这样,没时间拍照啊!

这两张是我们的午餐,因为我们买门票的时候买的是有三合一的餐卷的,所以凭卷就可以在园内的餐厅点两份餐,如果没有餐券付现金的话要贵很多。另外小王子的午餐是我自己在家里准备的粥,放在保温盒里带入园的,虽然入园安检的时候说是不能带食物入园,但我们用孩子的衣服包住了保温盒,所以保安也没有怎么严格检查,就这样带进来了。哈哈。

园里有些项目是需要提前拿预约票的哦,要留意园内公告,否则是没有办法进去玩的,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每个游玩项目完成以后,都可以在工作人员处拿一个小贴纸,我们一共只玩了四个项目,所以拿了四个贴纸,这些贴纸都萌萌哒。带回来留作纪念了。

接着上一张父子合照,没错,穿的是亲子装哦,有点拉风哈。

晚上看花车灯光巡游,也是极壮观的,黑夜衬托出这些花车的灯光特别美,我儿子那么小,奇在爸爸的肩膀上才看的到。而我终于有空拍照了,所以拍的最多的就是这些花车了。

看完巡游,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于是去坐地铁,过关,回罗湖,一天的游玩结束啦!

引用 ME游鱼儿 的图片:

2016-08-31 12:00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8-31 12:38

引用 xin_hao 发表于 2016-08-31 12:38:11 的回复:

回复xin_hao:哈哈,办公室网速不给力,图片上不了,所以就这么先吧

2016-08-31 13:3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