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诗如画---增城正果蒙花布村

2016-08-31 11:34 615/4

蒙花布村多么诗情画意的名字

活动主会场---蒙花布村

沙滩、丛林、河流、竹林、美食、这些在蒙花布村口就能看到!
清幽、精致、安详、和谐、童趣、这些是我在蒙花布村的真实感受!
今天是第二次参加小鹰户外活动,活动主题是---户外运动会。蒙花布村坐落在广州增城区正果镇,碧绿的增江,金黄的沙滩,这真是是天然的户外运动赛场!

比赛1----三公里登山计时赛

热身运动后,马上开始今天的欢乐比赛第一项---3公里登山计时赛。要求小朋友分组团队行动哦!一组出发上到中点合影,再折返起点,以全组组员到达总时间为准。总共有六个小组参加,每一组相隔一分钟出发。整个过程预计需时20分钟,第一组的小朋友们用了9分46秒就完成任务了。我们家的小蜗牛在合作上还未适应,小组员间出现意见分歧,正好让他们自己学会沟通与合作,正确认识比赛的输与赢并不是重点,团体合作的过程才是体验的关键。

比赛2---荔枝树下的二人三足

绑个小气球在脚上,一鼓作气!加油!加油!小家伙说荔枝树下有臭屁虫的味道这就是大自然的气息

比赛3---搭帐篷比赛

搭帐篷可是个技术活,以前出去玩都是大人搞掂,小屁孩只是负责玩。导师请我们家长不能指导,不能动手也不能动口,让小朋友们自己思考与观察,自己动手,反正小朋友认为自己小组完工就举手交卷,离开帐篷不能再回头加工,导师来验收评分。

比赛4---走扁带

走扁带,新玩意,我也没有接触过。练习平衡力,力度要用在前脚趾与后蹭,精神要集中。这个游戏不穿鞋子会好点。都说人的衰老是从平衡力开始,我承认我老了

比赛5---玩桨板

这个项目更新颖,我们只在图片上见过,现在有得玩大人小孩都兴奋不已。准备器材的时候天下起瓢泼大雨,但丝毫没有淋却我们的兴致

准备器材已情绪高涨

下水前一定要穿好救生衣

比赛开始,但小家伙们已完全不受控制,疯啦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31 14:56

引用 灵珊lydia 发表于 2016-08-31 14:56:04 的回复:

回复灵珊lydia:试试这个小鹰户外这次活动的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ODM0MDQyNQ==&mid=2651972273&idx=4&sn=b1d4629b98141f9dd2452786d562389e&scene=1&srcid=0822SPDrd2iI7AlQTxdH4pKn&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2016-08-31 15:2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05 11:54

我在努力学习中作为中年阿姨一枚,当年书读得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