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让我变成黑珍珠

brooke LV.5
2016-08-31 11:47 277/6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7月3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8月的某天-8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冲绳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随心而去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25/8 星期四 我们3人乘坐国航从北京首都机场飞往冲绳那霸空港
那霸空港很小,我个人特别喜欢小机场,原因就是入境很快。
入境后就直奔国内航站楼乘坐95号巴士前往冲绳奥莱,下车付费,一人250
奥莱不大,我们逛了4个小时,买了个GUCCI的包包,比国内便宜1万多人民币,算是捡个漏吧~~~
从奥莱乘坐95号巴士回到国内航站楼,然后再乘坐99号巴士到泊高桥,我就住在微笑酒店,选择这家酒店的原因就是因为挨着泊港,方便我们去渡嘉敷岛。
办理入住后,稍微休息一下,然后3人步行到国际通。一路上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因为我是一边玩着POKEMON GO一边跟着走。

国际通,人真多,然后进入BLUE SEAL买个冰淇淋舒服舒服。冲绳可不是一般的热,只要有空调的地方,我们都会进去吹吹。同伴买了好多石敢当回国送人,我对这些都不怎么感兴趣。
最后走到一家有中文菜单的餐厅,开始我们的晚餐。坐下后看了看表原来已经10点了,看来比较像是吃夜宵。

结果,接到帮我们预订渡嘉敷岛船票的小哥微信说,估计明天去不了渡嘉敷岛,原因是浪太高,快船停航。其实今天下午所有的船都停航了。。。。。。我们开始祈祷希望明天可以顺顺利利的出航。

26/8 一早起来,走到泊港的售票处,柜台前挂的牌子显示“停航”。既然是天意那就随意吧,我们就改去万座毛和美国村。在泊高桥等120前往恩纳村役场前(就是去往万座毛的车站),车在路上大概行驶了1个半小时,终於到达恩纳村役场前站。票价是1人1290。下车后就可以看到万座毛的指示牌,跟着指示牌走大概10分钟就到啦~~~一路上我们在说,坐那么长时间的车花那么多钱,到了以后这个毛毛地儿要是不怎样怎么办?!当这毛毛地儿出现在眼前的那一刻,我们都惊呆了!太美了,美的忘了狠毒的太阳,美的忘了一切的累。我们在毛毛地儿呆了有两小时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回到下车时的恩纳村役场前站面对乘坐120前往桑江站(就是去往美国村的车站),1人900++吧,结果下车的时候司机只收了我们2千。从桑江走到美国村也就5分钟的时间,依然是好热好热,太阳还是那么的毒,开始有些脑袋疼的感觉了。我们3人就跑到永旺找个地方吃午饭,顺便吹吹空调。到达永旺我们已经明显看到自己的双手,脖子,脸晒得通红,其中一个同伴开始有疼痛的感觉。二话不说,我们就买些修复水缓解一下。在永旺一直待到4:30才开始逛美国村,外面依然阳光很足,热热热。。。。。。
说实话,美国村也就是这么回事儿。没什么特别的,看日落的海边也看不到日落,原因是云太多。。。。。
看完日落我们又回到桑江站乘坐万能的120巴士回到泊高桥站。到了酒店就不想再出门了,随便在超市买点饭团饮料解决了晚餐。

27/8 一早起来,泊港售票处柜台依然放着“停航”的牌子。於是,这一天我们就逛MAIN PLACE和国际通,午餐在牧志公设解决。然后去了趟POKEMON STORE就往回走了。回到酒店稍微休息,晚餐就在楼下的龙潭料理解决。

28/8 10点退房,从美荣站做单轨到那霸空港。再从国内航站楼步行到国际航站楼等待托运行李。

4天3夜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渡嘉敷岛,是唯一的遗憾!天气即天意,一切只能随缘~

求图!求图!

2016-08-31 15:18

额。。。看完后才发现原来没图。。。好吧。。。

2016-08-31 20:59

引用 ゞMiξs.Yo﹎﹖ 发表于 2016-08-31 20:59:49 的回复:

回复ゞMiξs.Yo﹎﹖:抱歉,已经上传了!

2016-09-01 18:25

引用 文竹君子 发表于 2016-08-31 15:18:04 的回复:

求图!求图!

回复文竹君子:已上传

2016-09-01 18: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05 01:0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