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慧爱旅行--2016.8 “缓压之旅”小清新青岛

2016-08-31 11:55 1128/3
  • 出发时间/2016-08-23

旅行前期

这个暑假是最忙碌的一个暑假,所以趁暑假即将结束时开启了这次青岛之旅,本来想去大连,可是BOSS天数只给三天半,所以只能去青岛喽。一个商务车,六个大人两个宝宝就这样踏上了旅程。。。
8.23 下午5点出发  一路吃吃喝喝玩玩 晚上11点到了如家宾馆
8.24 天主教-胶澳总督府旧址-德国领事馆旧址-青岛邮电博物馆-栈桥-小青岛-海军博物馆-八大关-奥帆中心-九龙餐厅
8.25 崂山仰口区-极地海洋世界-劈柴院-栈桥
8.26 金沙滩-回家
这就是我们这次行程安排,少去了信号山和基督教堂,崂山也就只爬了个仰口区,每次旅行都有少许遗憾,这样才会有再次来的借口,哈哈

8.24 暴走的一天

我们订的是如家栈桥店,251一晚,位置还是很好的,离劈柴院小景点栈桥都很近,自驾的 可以把车就停对面,有个停车场,20元一晚。

在出租车司机的推荐下,我们来到了奥帆基地,体验了下坐帆船,200一个人,40分钟。说实话,一般般,因为太慢了,但是体验了下。

在很多游记上看到推荐九龙餐厅,我们也来试试了,到店时已经八点了,可是依旧排队。可惜手机出问题,好多照片没了,不过确实很赞,菜很好吃,也不贵,我们六个大人两个宝宝吃了三四百而已。

8.25 上天入地 一山一海底

因为弥补我家胖子的崂山遗憾,所以临时决定加的崂山,可是我们时间又不多,就只去了仰口区,依山傍水,风景很美。直接导航开到崂山仰口区停车场就行,可以单独买票,如果走大门,还得坐里面游览车,很是浪费时间。门票90,索道35单向,双向60.

觅天洞,里面很黑,很窄,不过我家胖子也进去了。哈哈 ,买个头灯还是有必要的,确实很黑,不过很好玩。

因为赶时间,上下索道的,不过慢慢悠悠的爬完下山,也就两小时。

极地海洋世界票是在美团上买的,含欢乐剧场165一个人。人太多,小朋友的天堂,我们就走走看看。

劈柴院出来我们又走去栈桥,晚上风特别大,不过吹着海风看着别人在玩,也是一件趣事。看着海,好像可以吞没你全部的烦恼,让时间停止。

8.26 金沙滩

这家豆腐脑超级好吃,油条买少了,再去买时,已经卖光了。

吃完早饭就去我们最后一站,黄岛金沙滩,确实沙子很软很细,我们去的那天风浪很大,虽然广播喊着不许游泳,可是还是很多人在边上游泳。我们也下海的,让浪打着,确实很好玩,不过海水真心咸。。。

结束旅程

下午四点我们就回家了,卸下旅游的疲惫,准备第二天的工作。
这次旅游,商务车是大BOSS提供的,其他我们几个人平摊,人均也就一千五左右。不过不少遗憾,以后有机会还是会再来的,住个海景房,不为任何景点,就慢慢悠悠弄杯咖啡,看看海,足矣。

2016-08-31 12:03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31 17:2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