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草原天路2016.8.25

2016-08-31 12:55 2080/14
  • 出发时间/2016-08-26

草原之行 DAY1

王宝强马蓉不闹腾了~ 奥运会已经结束了~ 8月快过去了~ 小孩子也开学了 ~ 昨天放羊的和砍柴的也聊了一天了!~ 还有赚一个亿的小目标也确定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故事啦哈哈哈哈
2016年8月25号金姐做的攻略 26号中午我们出发了!!

先从城里开到了昌平 吃了顿大宅门 填饱肚子 然后就开车奔向了我们向往已久的天路~

第一天计划在张北县留宿
路线 :京藏高速→怀来县→宣化区→张石高速→张北
路程: 北京出发 3小时左右
                               到了张北县扑面而来的就是凉爽的清风 和蓝蓝天 大朵大朵的白云~

因为路上遭遇了小堵...到张北县已经六点左右了
在子豪兄的推荐下 我们住在了<尚客优骏怡连锁酒店>
酒店还算干净 房间大 设备齐全

入住酒店放下行李后 我们就开始计划 在周边环游一下下
看我们小伙伴儿 多认真。。

哈哈哈哈春春的小眼神~~还不忘偷摸儿看一眼镜头
经过小伙伴们的 搜查 我们定了周边景点!<南山公园>
本想着去公园溜达溜达 但没想到我们遇到了美不胜收的一景——夕阳西。。

在我们拍照中途 偶遇一个牧民在放羊
唯独有一只公羊 一直追着金姐 可见我们金姐的魅力有多大!人见人爱 花见花开 车见车爆胎!
连羊都不放过!哈哈哈哈
但它可给金姐吓得够呛哈哈哈  具体内容怎么吓得 我就不在这儿细说了 留着给各位yy吧
哈哈哈哈哈哈
在南山公园一直拍美照 拍天 拍人 拍羊 不管你摄像技术怎么样 随手一张 都是大片!
直到太阳下山了 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但是又看见一处美美的地方~

专业抢镜100年啊~哈哈哈

照完了花花 就真的没得照了 因为夜幕真的已经低垂了~~

到了晚饭点儿我们去大伟烤羊 吃的晚餐 说说笑笑的 迎接来了在 北京刚下班赶过来的三个小伙伴~彩霞、韧韧、和韧韧马子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吃饱饭 就准备计划第二天的出行了
草原天路 看日出

美好的一天结束啦🔚 古耐特亲人们~
PS:感谢今天~天时地利人和 属于我们的晚霞

附赠一张我们子豪兄吃羊腿的照片 简直萌呆了!😊

天路之行DAY2

第二天行程:草原天路
前一晚我们查好了日出 出来的时间5:45
所以我们要在4点钟起床!开上10公里的路程去看日出咯!!!
果真人多力量大8个人准时四点钟起来了!大家相互叫早儿的感觉可真美妙啊~ 当我和老公四点半下楼集合的时候  就看见韧韧、春春、子豪兄三个人都上地主了!!! 真是谜之力量!!
可得知道他们三个是平时最爱赖床的人!!真是寥寥可数啊!下次一定要拍照留念!

出发的时候天还是黑黑的 三辆车 紧随着一路前行 此时沿途的风景已然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这种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难以形容~很美好

因为是山路 弯弯曲曲的 开到一半发现一个制高点~但拍了一会儿照片 发现并不理想 于是!
继!续!前!行!
终于在前行的路上 看见一个大空场~好多车 好多人 还有好多露营在这里的人 难道你们不觉得冷吗!!!
我穿着长袖小棉袄都冻得 deideidei的! 看到有人穿军大衣 真是羡慕不已啊
上图咯~ ~属于我们的日出🌅

我们滴小伙伴儿们!挥挥手咯~~

太阳出来咯!!人生中第一次日出!算得上完美 鼓掌~~~👏
大家都冻得要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太阳一出来 立马跑回了车里。。出发!下一站~

我的小棉袄~~手和脸都快冻僵了 还穿了一条破洞的裤子 好惨烈!!

找了个农家院吃早饭 此时的时间6:00
农家院门口有个秋千 秋千后面是一片花海~~那叫一个美啊!!

大鹏展翅恨天高啊!哈哈哈哈

填饱肚子 我们又要上路啦~接下来就是沿途风景~
哪里最美 哪里就有我们!哪里有我们 哪里就最美!哈哈哈

好景不长 花海参观完了下一站是个大山丘 因为是上坡  有盲区 我们的车 卡壳啦!
只听见 ‘咣咣’两声  拖底了。。。又一次彰显人多力量大的时刻到了!
上两张花絮图

就是这块万恶的大石头!好在车没事儿 人也安全!就是石头坏了  都碎了!哈哈哈哈

继续上美照咯!

这一天因为起的太早 玩到十点左右  有一部分小伙伴儿已经在车上睡了😪
所以没有出境~😁一路有骑马的 爬坡儿的 干嘛的都有  风景美不胜收!
在那边买了巴西松子 图便宜买了3斤。。。大多数都是坏的。。哈喇味儿。。

一路开车一路玩儿 真的美绝了  中午左右已经开出了草原天路 在桦皮岭出口出去  随便找了个农家院 吃的便饭~ 大家便计划着是打道回府 还是在留宿一晚 #@#¥#¥%@#¥@

因为凌晨四点起床 大家怕开车的小伙伴们吃不消  最后就觉得在崇礼 留宿!

在此感谢所有开车的小伙伴儿咯! 有着高度集中的精神!辛苦你们啦!

再附赠一张 子豪兄的美照~

到了崇礼 我们住在了一个温泉inni的公寓里面~8个人在一个楼层 开了4间房
不少小伙伴儿已经进入梦乡啦~~~此时时间为下午3点左右~

精神头超足的我们(春春、金老大、子豪兄and me~)我们四个人结成小团队~出去浪咯!!
在离酒店不远的拐角 去忆格咖啡厅喝了点东西 歇了歇脚 ~本想着买点水果、 吃的 溜达溜达 结果在半路遇到了可以租自行车的地方!
四!轮!车!
哈哈哈我们四个人在马路上 疯子一样的蹬自行车 现在回想起来都搞笑 因为在高速运动中~拍的照片并不多!

前面两个为主力!我们在崇礼的大马路上肆意的奔驰聘着~属于我们的‘四驱车’~

玩了一个多小时车 已经累的够呛了 溜溜达达的回了酒店 把大家叫起来 吃完饭!
在马路对面吃的涮羊肉 这边涮羊肉的质量并不高啊~肉片薄的下锅就没了~负分滚粗!!
因为劳累了一天大家吃饱肚子就速速回酒店就寝啦~

看看今夜我们的子豪兄在干吗吧~哈哈哈

‘黄瓜君’ 骑四轮车的时候特意嘱咐我给他买两根黄瓜吃 哈哈哈哈好骚年!

崇礼之行DAY3

六点多就被老公打喷嚏吵醒了 因为这两天有点劳累加上吃牛羊肉过多 一早就流了鼻血 把本宝宝吓屎了。。哗哗的流啊~~~
淘气的我在群里给大家叫早!发完消息 我就睡回笼觉了哈哈哈哈 ~
但九点多就又醒了 醒了看手机 确实有人回复了我 但也又没了音讯~(都睡回笼觉了吧
只有彩霞姐姐 起来了 我们三个吃了早饭  吃饱了回去发现大家也起来的差不多了 ~一起收拾行李
陪剩下起来晚的亲人们吃了早饭
Then~ 我们就真的离开了这片蓝天白云的土地~~

在开车的路上 刚出崇礼左右  天就已经泛白~没有云彩
我就知道 离家不远了
不得不说 河北的天气 差异悬殊太大了!
还好到了北京 秋高气爽 蓝天白云!

这次草原天路之行 堪比完美!
唯一有残缺的地方就是我们小伙伴并没有聚齐!

下次!出发!等你们!!让我们一起探索大自然的美丽!!

结束了2n3d的完美旅行~拜 明年见!

引用 kikide 的图片:

这张好有趣哈哈

2016-09-01 17:30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9-01 17:30:51 的回复:

回复边钢镚儿:被热情的羊吓着了

2016-09-01 21:0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02 09:25

引用 qqshirely 发表于 2016-09-02 09:25:04 的回复:

回复qqshirely:谢谢捧场哦

2016-09-02 09:29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9-05 09:54

楼主的照片都是用gopro照的么

2016-09-24 08:27

引用 the_Simpson 发表于 2016-09-24 08:27:53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都是用gopro照的么

回复the_Simpson:no🙅 大多数都是手机 有两张高清点儿的是微单

2016-09-26 09:20

楼主走的那条线

2016-10-07 18:36

引用 在路上 发表于 2016-10-07 18:36:05 的回复:

回复在路上:开头就写了

2016-10-07 19:00

引用 kikide 发表于 2016-10-07 19:00:52 的回复:

开头就写了

回复kikide:。。。天路不是分东西两条线吗,是东线还是西线

2016-10-07 19:04

引用 在路上 发表于 2016-10-07 19:04:43 的回复:

。。。天路不是分东西两条线吗,是东线还是西线

回复在路上:西线

2016-10-08 08:58

那边天气真是好啊

2016-10-12 20:5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2 20:54:47 的回复:

回复丸子:嗯是呀

2016-10-12 21:24

引用 kikide 的图片:

这只羊好会摆pose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