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迷的新山乐高+伯沙岛之行

2016-08-31 13:14 333/2
  • 出发时间/2016-08-25

新山

家有乐高迷,从发现新山的legoland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暑假妈咪终于鼓起勇气带上乐高迷开启了一家三口的新山乐高之行。出发之前参考了很多游记,但大部分是从新加坡出发的,为了给国内的童鞋们一个参考,写下这篇游记。

交通篇

广州-新山-丰盛港-伯沙

广州直飞新山
       红眼航班,早上6:50到达新山

新山士乃机场--丰盛港:
         139km,2小时,的士 RM181(机场有的士柜台);
          也有朋友坐到拉庆车站,然后坐大巴到丰盛港。(拉庆-丰盛港 134km)

丰盛港-伯沙岛: 酒店快艇接送。发船时间:12:30
                        (伯沙,拉哇岛等都在丰盛港有办公室,直接在办公室等就好)

伯沙--乐高--新山--广州

伯沙-乐高
        伯沙岛坐快艇(10:30)到丰盛港,再坐大巴到拉庆车站(12.5RM/每人),大约2小时;再打的或者LM到乐高门口。

乐高-新山

JPO2从新山乐高到机场,我们坐的是5:45PM,6:50PM到达机场。时间很充裕。新山机场很随意,2个小时以内才让进安检......

酒店篇

伯沙岛:

共有3个酒店: coconut,mirage 和Aseania,其中mirage和Aseania是可以提供全包的,两个酒店的价格差不多,如果带小孩,建议住Aseania,酒店前面玩的东西比较多,喜欢幽静的可以住mirage,mirage的饭菜很好吃,这个当时不觉得,后来去了Lego对比才发现的,而且mirage全天有免费的coffee,milo和茶等供应。可以在这些酒店的官网或者booking,agoda上订,上次我们订的3D2N是850RM+240RM(child),包含来回的船票。

LEGOLAND

订了一晚的somesert和一晚lego hotel

Somesert就在乐高对面,步行5分钟吧,价格500人民币左右;

LEGO HOTEL建议一定住一晚,非常棒的体验,价格1800人民币。在这里住,可以以一天的价格购买2天的门票(两大1小,两天无限制进出乐高乐园和水上乐园,价格是630RM)。

海岛篇

伯沙岛是以白色沙滩闻名,是属于看一眼就会爱上的地方。

岛上还没有太开发,目前只有一家商店。活动也较少,骑骑自行车,荡荡秋千还是不错的。当然还到不能少了浮潜,岸边也可以浮潜,鱼的种类没有那么多。跳岛游一般是3个潜点,3个小时,包括救生衣和面罩,80RM/人。时间一般是上午10:00和下午1:00。

LEGOLAND

只要是热爱乐高的人都会喜欢,这个就不多说,直接上PP。

电话卡+食物

hotlink在伯沙上有3G信号,还不错,我们是在丰盛港码头买的,过了POS(类似邮局)大概150m就到了,10RM的卡含4RM左右的话费,又充了10元,拨打*100#(卡片上有说明),购买流量包,反正一共花了20RM,用了6天都没用完(包括2个手机用,开通热点蹭网)。

mirage的食物不错,周六晚上还有BBQ。legohotel的自助餐是103RM/位,小孩是56RM,食物一般吧,但是我家小朋友说甜点很棒。来了也尝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