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东戴河两日游 详解ETC的回京方法

• 出发时间/2016-08-28

前言 ETC

怎么去东戴河我就不仔细说了,现在手机的导航都非常的方便,直接导航就行了,G1在东戴河出口下就行了,去的时候走ETC是没有问题的,直接走就可以了,过了山海关也不用领卡,到东戴河出口直接出就可以了,不收费。
     这里要说重点了,从东戴河北京东戴河入口是没有ETC入口的,那怎么刷ETC呢,东戴河入口处把ETC卡拿下了,让收费员给你人工刷一下就可以,也不用领卡了,这样在香河收费站就可以直接走ETC了。切记切记

1 北京到东戴河

到了东戴河赶上了,铁人三项,厉害。同时滨海大道也封路了,只好绕道102国道了,滨海大道旁边有很多渔港,就是东戴河浴场收停车费10元,自己选择吧,海水还是挺干净的,我去的是洪家渔港,停车免费,从长利渔家院到海边也就步行十分钟,开车5分钟。

知道这个圆筐是干什么的吗?里面放点小鱼碎虾,铺螃蟹用的。

长利渔家院,我们是平日去的130/人,包三餐,周末可能要贵一点。中饭和晚饭都有海鲜,房间也挺干净的,一共有三层,三层只有几间。三层露天看日落还是很漂亮的。大厅还有KTV,麻将桌,哥几个可以晚上嗨一下。总体来说还不错,80分吧。去东戴河的可以去看看。微信TEL13644293504

2 回京

早上说去看日出,还是起晚了

水里的水母还是不少的,下水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下。

村口的这家装修的很有特点。里面还有摇椅。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31 18:36

引用 frankchen 发表于 2016-08-31 18:36:05 的回复:

回复frankchen:东戴河走到哪玩到哪就行,滨海路边上都可以

2016-08-31 19:0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