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游玩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8-27

因为我第一次写游记,写得有点粗糙见谅!如果能帮到你是我荣幸!

迪斯尼攻略
一、入园准备
第一,准备工作
1,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这个APP可以实时显示园区内项目的排队时间,以及剧场演出时间还有实时定位你在园区的位置等很多实用信息。
3,各类防晒用品或雨具
4,门票或者身份证(网上购买的可以直接刷身份证换取门票入园)
5,运动鞋

二,赶早第一批入园
入园交通推荐轨道交通11号线,地铁口离园区入口大概5min步行时间。而自驾车停车场则较远一点。我们开园前提前半小时就到了但也已经有很多人在迪士尼门口排队了,想要玩更多的项目少排队就一定要提前!
官方入园时间是早上8点整(不同时候去开园时间不同,请提前做好准备),但园内的工作人员估计是被我们天真烂漫的热情感动了,所以7点50就让进去了=。=为什么那么早去门口候着入场呢,安检大叔很认真,所以游玩的第一个游玩项目可以为早入园的你节省起码1h+。

三,游玩顺序
重点来了:
上午:飞跃地平线(探险岛)5星推荐!进园直接跑过去排队,大概排30分钟能进,此项目平均排队时间2—3小时,感观体验震撼,老少咸宜!(本人因为来得晚,在安检耽搁了20分钟,此项目排了35分钟,排队通道顶上是一片幕布银河,空调也吹的舒服,等待过程心情也很愉快)

飞跃地平线出来直接是加勒比海盗(宝藏湾)据统计小朋友心中第一名的归属——加勒比海盗,没有之一。只能说,里面场景布置以及声光电的巧妙结合的惊艳程度让人叹为观止。(因为是顺路过去的,看见人不多就直接排队了,按理来说是热门项目,但是只排了15分钟,很划算)

(这两个项目玩下来,基本上已经值回票价了!上海迪士尼的精髓玩下大半。紧接着人开始多了就要做出抉择了)
这点真的很重要,园区内的排队通道有分为普通区和快速通道区,快速通道区域就需要在园区内指定地点提前拿到FP快速通道卡,拿到这个卡可以给你节约很多时间!
必须了解清楚FP快速通道卡的游戏规则
1,FP卡的领取是凭迪士尼门票领取,所以一定要保管好门票。每个项目专属FP只有在该项目附近领取,其他地方或者APP上无法获取
2,FP一般9点开始领取,所以建议早入园先去玩一个项目再去取FP(我是玩了两个项目(飞跃地平线、加勒比海盗)后取的,前提还是要看加勒比海盗人多不多)
3,FP领取每次只能领一张,每次领取时间间隔为2h,与FP上显示该项目游玩时间无关(如10点30凭门票取了第一张FP卡,要过两小时至12点30(票上有显示时间)才能取第二张) ,所以最好是算好时间2小时后领取第二张,因为快速通道卡发放数量有限一般热门的项目可能很早就拿完了。
4,FP上该项目游玩时间是系统自动分配的,无法根据自由意志选择。
方案一,喜欢刺激的(是非常刺激的,胆小勿去),去明日世界领取FP:创极速光轮 (我选的就是这个,上去就后悔了,120马力的摩托各种上天入地,咬着牙撑到结束,不建议小朋友玩)
方案二,比极速光轮温和,但是也蛮刺激的,去梦幻世界领取FP: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也适合小朋友玩。
方案三,喜欢玩水、刺激,不怕淋湿的,去探险岛领取FP:雷鸣山瀑布(这个项目如果不拿FP卡硬排队,时间仅次于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轮,要2小时)

拿完FP卡,沿途拍拍照,找些不需要排队的小项目,园区内不需要排队的地方也很多,如漫威英雄总部、太空幸会史迪奇、星球大战、以及在城堡边上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梦幻世界),这些一天内空闲的时间都可以去逛逛,可以为你的路过带来不少乐趣,拍照也都是绝佳的好地方。

下午:
看你FP卡上的项目时间,和你取FP卡后两个小时候的时间哪一个先到。前者先到直接玩项目(出示FP卡,走免排队快速通道),后者先到建议先取其他项目的FP卡。
上午推荐拿FP卡的几个方案,如果下午拿,原则上已经被取完了。下午能拿到的项目:
小飞侠天空奇遇(梦幻世界) (小朋友喜欢,坐着小飞船在房子里穿梭。)
小熊维尼(梦幻世界) 没去
巴斯光年(明日世界)(小男孩比较喜欢,射击类游戏还不错)
(这几个项目FP卡充足,即便是1点拿过了,到3点还能拿到)
我在吃晚饭前还排了晶彩奇航(梦幻世界,无FP卡),坐在船上看看迪士尼风景和各种有趣的迪士尼动漫形象雕塑,感觉不错(排队30分钟,游戏时间13分钟)
晚上:先晚饭
吃完后,可以考虑在城堡附近游玩,比如坐坐旋转木马之类的。
走了一天也挺累了,建议看看娱乐演出:
强烈推荐!人猿泰山 丛林的呼唤:在探险岛,晚上6点;7点30分 有两场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在梦幻世界,晚上6点45分;7点45分有两场 不容错过!
记住8点30分在城堡有烟花表演(必看),看玩烟花表演,就可以回家啦!
备注:
1.有些室外的项目因为下雨等天气原因会暂停开发。
2.有些设备也会因为技术等原因暂停开放,所以根据当天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游玩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