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韩国购物绝招,穷人初游韩国免税店也能享受最高折扣

Lily.Y (江苏) LV.3
2016-08-31 14:35 449/8
  • 出发时间/2016-07-26

第一次匆匆忙忙的转机

非常实用的游记,希望能帮助到第一次面临出国转机和第一次去韩国尤其重点在于购物的朋友。本来没有想过写游记,所以图片拍的也都很朴素,大家凑合看,9月去日本再来写一定会比这篇韩国购物进步一点。
Lily的微信yl060211,欢迎大家来加我

上海浦东飞首尔,因为机票买的时间比较晚,所以买的国泰航空,香港转机的机票。之前从来没有转机过,所以满满都是对于转机的期待。香港转机啊,听起来好高大上啊,一开始还很懵逼的百度了一下,香港转机要不要港澳通行证啊,2个半小时的中转时间会不会太长啊,多下载两集琅琊榜防止在机场没事情做啊,后来觉得自己真的是想太多了!虽然航班时间很早,但是航班依然晚点了!真是一切来得太突然,莫名其妙就要就要晚点2个小时,要转机的我们简直还没从睡梦中醒来又被炸醒,如果这趟晚点2个小时,下趟香港首尔的航班正常起飞的话,我们就绝对赶不上了,本来预计的首尔时间晚上7点到仁川机场,如果晚点的话再搭乘下一班航班,那到首尔的时间就遥遥无期了,第一次转机就要面临赶不上下班飞机的窘境感觉也是醉醉的,不过还好,虽然航班起飞时间晚了1个小时,飞机在天上估计加速了,又把时间追了回来,比预计落地时间只晚了半个小时,大概给我们空出了1个半小时的转机时间。

tips:
香港转机的时候,一定不要乱买东西,也不能带水上飞机,依然要过安检,跟在上海安检的一样严格,需要脱外套,把包里的手机和IPAD都拿出来检查,所以不该买的东西千万不要买咯

之前看到大家都说在香港机场非常舒服,工作人员也都很专业,落地之后发现香港机场的环境非常好,到处都是不同肤色的人群,感受到自己确实是在世界一流的机场徘徊,第一次感觉到和世界的紧密融合,莫名的激动。

我们乘坐的国泰航空的客机,机上环境很好,提供的餐食也都很棒,因为晚点了还给我们提供了小食和饮料,飞机上的电影资源也很丰富,托晚点的福,我又完整的看了一遍侏罗纪公园和康熙

国泰航空的座椅非常舒服

机上空间很大,也很洁净

本来打算在飞机上看琅琊榜的,没想到自带的影音系统资源那么强大

因为晚点,航空公司提供了芒果汁和花生,然而我在悠闲的看着侏罗纪公园,当时这部电影上映的时候,在院线就刷了两遍,在家里又看了一遍,这次是第四遍了,对兄弟俩都有蜜汁喜爱,尤其是哥哥扎克

机场提供的午餐,虽然味道一般,比较清淡,飞机餐大家知道都这样,但是品种还是比较丰富的,不知道为什么酸奶没有拍进来,可能在我手里吃的正开心吧,而且提供餐包的同时又供应了黄油,简直不能太好评,好贴心的说

在飞机上还发现了漏网之鱼康熙,这集告别美食大会怎么会被我漏看了呢,幸好现在又补回来了,而且!!!里面还介绍了我们徐州的美食,地锅鸡和喝饼!虽然不是那么正宗啦,但是能够在康熙看到家乡的美食还是很自豪的,说明我大徐州饮食文化确实源远流长,声名远播啊~

落地首尔的时候已经是首尔时间7点钟了,所以转机这种事,建议人品一般的亲们不要轻易尝试因为去的时候还算顺利,坐飞机晚点一个小时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好嘛,回上海的行程更是艰难折腾。而且和香港机场一样,仁川机场那叫一个干净敞亮啊,让人感觉很舒服。

我必须很厚脸皮的承认,我确实偷拍了仁川机场的厕所真的是因为太干净了好嘛!对于我这样一个走到任何一个地方,都喜欢观察当地洗手间的怪癖狂来说,韩国的各种厕所真的没有让我失望,真的很干净,现在我也很期待去日本看一看他们的厕所,是不是也都这样洁净明亮。

韩国的出租车也真是从方方面面让我感受到了“干净舒适”这个词儿,在韩国,出租车一般分为三个颜色,黑色起步价最高,司机一般也都掌握两种语言,银色次之,然后是橘色,来首尔接我们的就是橘色出租车,整个车厢非常干净,而且空间很大,司机态度很友好,从仁川首尔的高速车速非常快,乘坐体验很赞。

我们是在BOOKING上预定的酒店,今年6月份新开的酒店,虽然房间不大,胜在干净舒服,老板人也非常NICE,英语非常棒,白白净净的,皮肤真的非常好,我们住的酒店会提供早餐,在地下一层,餐厅是自助的,老板在厨房提供了面包,麦片,黄油,牛奶和果汁。虽然每天吃面包不是很有满足感,但是会感觉自己吃的非常健康,而且韩国的橙汁真的很纯,入口酸中还带一点苦味,我每天早上都会喝两杯,因为韩国的水果非常贵,只能多喝点免费的果汁,补充维生素。

首尔免税店省钱绝招

我因为之前跟团去过两次韩国,这次主要是为了代购,所以去的都是韩国的几大免税店和明洞。如果想单纯去韩国购物,特别是第一次去韩国购物的姐妹们,一定要看下面的重点!!!
韩国的这几个免税店,单纯从逼格来说,我感觉最有姿态的就是乐天免税店了。韩国的免税店除了商品标出的价格之外,通过办理会员卡还会有不同的折扣,会员卡也会大概分为银卡,金卡,黑卡之类的,每个免税店都有自己的满足条件,黑卡和钻石卡之类的要求都比较高,虽然折扣力度很合适但是一般人都办不下来,所以我建议大家尽量办理金卡。
重点!!!
一般来说,持有免税店金卡会在原价基础上额外享受9折优惠,不过办理金卡也需要门槛,就新罗免税店来说,需要在一年之内持本人护照买满5000美金才可以办理金卡。不过我现在教给大家一个快速办理金卡的小窍门,建议大家先去乐天免税店,凭本人的VISA或者MASTER CARD可以免费办理金卡,我本人给乐天的工作人员出示的就是招商银行的全币种VISA卡另外重点来啦,凭乐天的新卡,再去新罗免税店,东和免税店和格乐丽雅免税店,都可以免费办理金卡了!只要提供给工作人员看你的护照和你乐天的金卡就好了,这样无论你在哪个免税店买东西,都可以拿到最划算的折扣啦~
不用谢我,我就是小雷锋

下一站,日本大阪

因为本身也不是特别文艺的人,而且这次去韩国的主要目的就是购物,所以我这篇游记处女作,感觉更像是给像我一样第一次面临出国转机或者单纯去韩国购物的朋友们看的,如果你们有其他问题,都可以问我哒,Lily必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哈哈哈~准备9月4号去日本大阪继续买买买,想看我直播的可以加我微信yl060211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8-31 15:18

引用 ayahappy 发表于 2016-08-31 15:18:06 的回复:

回复ayahappy:不美不美,如果可以能帮助到你一点就好

2016-08-31 15:24

不错

2016-08-31 15:31

2016-08-31 15:46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8-31 15:31:53 的回复:

不错

回复Drogby:

2016-08-31 15:50

引用 随毅行 发表于 2016-08-31 15:46:50 的回复:

回复随毅行:谢谢~

2016-08-31 15:51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9-05 11:54

引用 xixidudu 发表于 2016-09-05 11:54:24 的回复:

回复xixidudu:哈哈哈,购物一定要精打细算哈,韩国购物太疯狂了,我现在在大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