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代之月坨岛

CiCi (唐山) LV.5
2016-08-31 14:43 1138/10
  • 出发时间/2016-08-27

这次的月坨岛之行真的是超值,景区为了吸引客源,借旅行社之手希望可以带动市场,推出的价格简直令我目瞪口呆,当然了活动只推出一期,要不人家景区要赔死了,正常两日游的票价是800元,包含上岛往返船票+一晚月乡水榭的住宿+中餐晚餐及第二日的早餐+一场演出,而这次只要200。而且刚好赶上海洋音乐节,我去的那期请的是杨树林,据说9月3日那期丫蛋会来哦~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当时就要了6张票带着LG和公婆一起出发,见识一下号称北方的小马尔代夫~
平时还不觉得,回来翻看照片才发现~怀孕4个半月原来我已经胖了那么多那粗壮的腰身和健硕的小腿以及我的大脸LG还说没发现我胖了~你个大骗子!

到了码头排队等船,坐船上岛大概20分钟~下船之后直接到大厅办理入住~有老人和带孩子的可以买观光车的票(相当于买了个代步工具),车票在大厅可以直接购买,每人每天20元不限乘坐次数。
办理完各种手续之后已经11点了,LG和姐姐把行李送去客房,而我则带着公婆在餐厅等着开饭,所有的餐都是自助形式,强烈建议大家吃多少拿多少,尽量避免食物的浪费~我们去的那天景区游客大爆满,杀景区一个措手不及,可能也是由于他们缺乏经验导致游客大量堆积在餐厅的门口没能及时疏导和采取有效措施,造成了大量游客的恐慌,生怕进去晚了就没有饭吃~开始各种哄抢食物~那种场面真的再也不想见到了,最后的结果就是一盘盘的食物被剩下,有的甚至一口未动~景区虽然有处理不当的责任,但是也呼吁大家注意自身素质!我在餐厅里面,我的同事想把她2岁的儿子送到我这,大人饿着没关系先让孩子把饭吃了,可是餐厅门口的游客坚决不让孩子进来,原因是还没有排到那个孩子~什么时候一个2岁的孩子也成了威胁?一个2岁的孩子才能吃多少食物!
这是我在岛上遇到的最气愤的一件事~如果遇到饥荒,大家要如何自处?
至于餐嘛,还是不错的,有鱼有肉也有虾,菜的味道也还不错~
吃饱回房间休息一下,经历了长滩岛的晒伤事件,再也不敢中午去游泳了~

景区是2016年新翻修的,房间还是不错的,有空调而且十分贴心的给房间放了一瓶点蚊香液~但是电视是不可以看的,可以自己带个下好节目的U盘~午睡过后前往海滩,LG这个大懒虫,睡到下午3点了还不起床,被他姐姐硬生生的拽起来的

相比于北戴河来说这的沙滩的沙要细多了,海水也比较干净~但是LG仍然说有股味道,具体什么味道各位自行脑补~~回去冲澡休息等着吃晚饭,晚饭过后有演出20:00开始22:00结束,景区邀请的杨树林,看欢乐喜剧人的应该都知道他~
晚饭过后,LG非得要回房间去拿小零食和冲锋衣~回去的路上天就开始慢慢变黑了,小木屋的灯逐渐亮了起来,等从房间拿好东西出来,灯就已经全亮了,感叹夜景真的很漂亮

好庆幸回房间拿东西,才拍下了这几张夜景的照片,因为到了演出现场那里就开始狂风大作,特别突然,海上的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又赶快往房间跑,幸好回来的及时,刚到房间就听到噼里啪啦的雨声了~想着演出应该是看不成了~雨只下了一小会儿就停了,但是风仍然很大~同事发来微信说演出改到晚9点开始~演出是露天的我怕会感冒就没有去~LG带着公公婆婆去看了~晚上11点多才回来,特别兴奋说演出特别好看,让他描述还描述不出来这个小废物
第二天一早5点多就被LG推醒,说想着抓小寄居蟹就睡不着了,还说要看日出~都没有洗漱我就跟他跑了出去,早5:30到了外面太阳早就升起来了,还看什么日出!但是在沙滩上发现了寄居蟹堆出的心形图案~好神奇

想抓螃蟹的一定要早起~趁着还没涨潮时去抓~往月亮女神那个方向的沙滩,快到温泉酒店那里会有好多石头,螃蟹一般会躲在石头下面,搬开石头有的螃蟹会装死有的则会跑,祝大家都能抓到小螃蟹~抓完螃蟹顺便就去了温泉酒店去泡泡脚哈哈哈哈~酒店名字不知道反正长这样

看这体力差的~还不如我呢~
坚持回家,到家之后就变半残了强烈鄙视

引用 CiCi 的图片:

2016-08-31 15:1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31 15:18

支持

2016-08-31 15:32

2016-08-31 15:46

引用 水冰蓝tt 发表于 2016-08-31 15:18:06 的回复:

回复水冰蓝tt:那个岛非常非常小~没有太多的娱乐项目,除了沙滩以外只有一个马场可以骑马,我们谈下来的价格是100块钱3圈~还有个采摘园我们就都没有去了

2016-08-31 16:02

想问问,在哪里团购的票

2016-09-02 06:54

引用 Cai小来 发表于 2016-09-02 06:54:01 的回复:

回复Cai小来:现在已经没有那个价格了~那个活动只有一期~我是做旅游的所以赶上了,我们现在也有中秋的团体票

2016-09-02 17:3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5 11:54

引用 CiCi 发表于 2016-09-02 17:33:56 的回复:

回复CiCi:给推荐一下呗,2号以后的中秋游

2016-09-19 19:38

楼主最后的宾馆看起来很棒,叫什么名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