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8-17
  • 人物/其它

啰嗦篇

半夜躺床上无聊,索性写篇游记看看,第一次写,如果写的不好,各位蜂友多担待。八月对我来说是生意的淡季,也就意味着我可以跟家里请出几天假来休息,作为一个旅行爱好者,我怎么可能浪费这一年中为之不多的假期。心动了就马上行动第二天就跟老妈打商量想出去玩几天,老妈问我去哪里和谁一起,此时我还没想好去哪里,随口就说了香港和一女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要是说自己,基本就出不去了,说和男的一起最多只会给3天假,什么,将在外 君命有所不受?开玩笑,那回家接下来一星期都将是黑暗的,只有说和女孩一起才能请得下来长达一周的假,对我来说已经是极限了,当然也只能是一个女孩,两个以上论同性处理,被催婚的人伤不起啊,虽然我也很想结婚,但总得遇到喜欢的吧,毕竟一辈子的事,我可不想凑活的过,所以只能连哄带骗的向母亲大人请假了。结果当然不用说了,听到和一个女孩无条件放行,还叮嘱我要保持绅士风度,出门多照顾人家,好吧不管了,先请下来假再说。
  接下来开始查八月去那里合适,西藏云南三亚四川九寨沟?好像也没什么地方可选,西藏很喜欢,可不是越野车自驾去就没有意义,得四个人10天以上,放弃。云南也超喜欢,丽江大理西双版纳等等没有15天哪玩得过来,放弃。三亚过年才去过,虽然淡季性价比不错,但这次也不是想度假,放弃。九寨沟风景不错,火锅好像也不错,但吸引力不大,备选。看来看去也没合心意的,难道这次出行要搁浅了吗。正当我意志消沉要放弃时,看到朋友圈有人发去日本的照片,对啊,这次可是有一周长假,干嘛还盯国内,都怪夏天太热,热的脑子都不转圈了。
  韩国日本泰国,三大热门三选一,以前小时候最想去的就是韩国,最讨厌的是日本,最害怕的就是泰国,当然也有点害怕日本,都是鬼片害的。长大了结果最不感兴趣的成了韩国,最想去的却是日本(当然我不否认还是片子毒害的原因)。经过考虑,决定去泰国,因为我旅行从不跟团,只有泰国遍地国人,深度开发的旅游国家,对于我这个只会讲三Q,fian,and友,一只手都能数过来词汇量的人最合适。既然决定了目的地那就发朋友圈约人吧,毕竟是出国,要时间上有空闲的人不好找,已经抱了最坏的打算,假如约不到朋友,那就只能四川了,虽然我不介意一个人去泰国,但我怕回来后我承受不住我妈的怒火。运气不错,刚好有一朋友有时间愿意同行(美女喔(),那还等什么,马上订票!

出发前

由于从决定到出发只有一周时间,所以只能选择落地签了。一张两寸白底照片,往返机票电子行程单,还有入住酒店确认单。电话卡淘宝买的,一周1.5G流量,只要不看视频还是够用的。备了些常用药,都没用上,不过还是建议备上,毕竟也不占地方。有一点特别说一下,一定要注意防晒,一定,一定要注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就是大意了,只涂了手臂和小腿,也没怎么晒,回来路上我还说自己怎么不怕晒呢,真的看不出来,但回到家第二天就不能照镜子了,所以一定不要大意,哪怕你当时看不出来。其余的好像也没有什么了,我出门从来就是只有一个小双肩包,男生嘛,没那多琐碎东西。照片全部用手机拍的。

关于花费问题,只记得大概,机票往返是2200一个人,曼谷到巴提雅,曼谷清迈清迈到普吉,普吉到曼谷的机票两个人一共2100左右吧,所以机票带平时坐车算路费,一共7000多一点,一共住了六晚,酒店费用2500左右,泰铢尽量在国内换,我在泰国见过最高的才5.12,基本都在4.7.8左右,所以国内5.1以上最好多换点绝对不会吃亏。吃喝5000元,其他游玩项目像大象人妖,跳伞什么就不算了,因为都是网上订的,不细算了,算下来人均就是一万。都说泰国消费低,我就觉得只有饮料便宜,一份很普通的饭都在30左右,而且分量很少,至于味道每个人喜好不同,我是吃不惯泰国菜,什么冬阴功汤,感觉就像在喝洗衣粉水。淳朴的泰国人绝对被国人宠坏了,确实碰到很多专宰中国人的情况。这次旅行全程都是打手势好累,好恨自己上学为什么不好好学英语

出发曼谷

出了家门心情就是愉悦的,不能免俗的来张蓝天白云,话说此时此刻我妈还以为我飞香港,不过无所谓,她关心的不是这个

达曼谷,你看看,我有绅士的帮忙提箱子,给大家提个醒,由于是落地签,都说排队要2.3个小时加上是凌晨一点到达,想着办完怎么也五点左右了,在机场吃点食物,休息下,到市区一个小时路程怎么也七点开外了,就没订当晚酒店,订的是一家叫今晨的酒店,看网上评论早晨8点让入住了,结果我们去了并不是,一直到2点才让入住,真的很难熬!泰国的酒店都是下午2点入住.12点退房的。

拖着疲惫的身躯逛曼谷,因为不到入住时间!再次重申真的太难熬了!看到个寺庙就看了看,没进去,外面拍了张照片意思意思,这次去泰国一个寺庙都没去,中国神灵我还没拜过来呢

泰国小学生

这个好像也是小学,不过校服颜色真难看,好像劳教

2点回酒店洗漱休整,六点出门,碰倒学生放学,妹妹看镜头

还没热闹起来的考山路,这里100个人里只有1个中国

背包客的集中地,假如没有碰到一个不知道哪个国家的外国人坑我了一下,回忆还是比较美好的。我花了80块人民币买了一个4G的优盘,贵便宜我就不说了,毕竟出来玩嘛,但你居然给我一个坏的,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太伤国际友人的心了。

我也好想编,可惜头发太短,不明白这哥们为什么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这个居然要了一百人民币,在我们那路边贴一个这样大小的只要2.30块,有种冤大头的感觉

真心吃不惯泰国风味,这冬阴功汤对我来说跟洗衣粉水没区别

遍地都是马杀鸡

逛完了回去前,也找个大姐按按,我没想到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因为我心太大,想把泰国我喜欢玩的都要一遍,结果行程没错开,我的女子监狱没去成

第二天,抵达芭提雅

这是酒店的美女前台,我偷偷拍的,人很热情,会说中文噢,虽然她会的中文就像我会的泰文一样多!

酒店就在海边,三分钟路,不过也就看了看,这里污染太严重,就不下水了

海边解决下午餐,我只点了像鸡肉盖浇饭的东西,再接下来几天我也没有再尝试泰国

芭提雅是男人的天堂,这里每个老外基本都包一个或者两个泰国女孩,我见了一个包三个的,不过没来及拍下来。

欧美人的审美果然不同,这女的长的跟男的一样

碰倒一个帅气的爷爷,虽然语言不通,但我们还是表达了彼此的友善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怎么说呢,没什么意思,假如你行程不是很满,打发时间不错,在商场四楼

世上最重的人500斤?孙悦不也500斤

这个吓我一跳,我走到跟前想拍很清楚,结果那个地板是机关,猛的一下倾斜了,差点趴这女鬼身上

潜望镜

对着镜子尝试吧,看看你能不能做到

结果走到最后发现是这样的,好傻不知道刚刚我试的时候有人看到没

全部都是啤酒瓶

世界上最大的轮胎

蒂凡妮一定要看的

偷拍一张

这几个是头牌

居然不让我摸胸,遗憾

看完人妖出来吃烧烤,味道着实一般

去红灯区路上碰到的一行五位美女,开始以为是印度的,结果听她们聊天才知道是泰国的,泰国原来真的有很多美女,而且皮肤很白,很困惑她们生活这里居然那么白

都很漂亮

朋友在家开视频让他看美女

不知道是喝多了,还是美女吸引力太大,都结了婚的人了,居然舔屏,太猥琐了

抵达红灯区

这里性自由,所以很多性工作者,也有很多表演秀,很毁三观,建议不要去看

这大哥全程都在嗨

假如早几年我一定上去比划比划

都说泰国个十个男人九个打拳,怎么能不看泰拳呢

看的心痒难耐,上去比划比划

如果不是衣服放不开,绝对让你站不起来

出了红灯区,就是海边,海边有10公里?反正每20米左右就有站街的,要不说是男人的天堂啊,只要200块,你就可以找个女孩陪你24小时,当然假如你不介意她长相。

这才是我来芭提雅的目的,属于我的天堂,本来打算新西兰首跳的,但既然看到了,叫我怎么按耐得住

哥们,你酷毙哟

无敌的风景视野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自己跳

再见芭提雅,下一站清迈

风景如画的美旺大象营

可爱的小象,可爱的男孩

你猜大哥笑着跟我说什么呢

给大象洗澡

让美女出个镜吧

这里我唯一喜欢的食物就是芒果饭了,吃完午饭,回去休息会,晚上就是最大的周末夜市了

很想租这个,就是忘记怎么挂档了,毕竟不是在家,也不敢乱来,还是安全第一。忍了

自动挡小踏板,别看小,动力杠杠的,就是这边交通规则跟国内不一样,很别扭。泰国人开车骑摩托也都很猛,感觉不要命一样

香皂花

很多很漂亮的,就是不方便携带,欣赏欣赏就好

虽然我不懂艺术,也不是文艺小清新,但就是很喜欢这些画,那是不是说明这画,画的真的很不错!

第二天就是骑着摩托逛古城,10块一满箱油,跑了一整天一点没下,摩托好省油

塔佩门,泰国的鸽子都不怕人,我来逗逗它

这车真漂亮,一个大叔慢悠悠的开着

头盔一定要戴,不然会被抓

结果还是不出意外的被抓了!旁边的姐姐,你是在打电话找熟人吗

他跟我说中国人都很有钱,明知道租车会被抓,还是前赴后继的租

交完罚款拿上罚单走人,假如没有中国人租摩托,这古城交警至少要缩编三分之一

抵达普吉岛

打靶场,如果要玩建议大家网上订,我们给的现金贵好多,一大一小20发子弹花了800人民币,很坑,小口径子弹,一点后座力没有,完全没有意思,真心不推荐

江西冷的球场,折合100人民币一场

上岛潜水什么就不安排了,在三亚都玩遍了,剩下两天就泡酒店休整了

游泳池很多,很大

五六个餐厅,早餐丰富,什么样的都有

吃饱了吹吹海风,泡酒店的乐趣所在

玩的东西也不少

没去成卡塔的冲浪俱乐部有点遗憾,租个小板自己玩吧

加个滤镜,天更蓝了

这是蝴蝶吗?

碰倒一美女,我俩情侣装

泰国游结束,这次行程异常的顺利,就连天气都很照顾我们,虽然是雨季,但只遇到三场雨,都是在飞机上,晚上睡觉时,很幸运。第一次写,可能写的不全面,想到什么就写了,照片也不太全,希望对想要出行的蜂友有点帮助,有问题也可以问我,看到会回答的

引用 孤独的小背包客 的图片:

哈哈哈哈还真是一副生无可恋

2016-08-31 21:37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8-31 22:22

引用 ppqqpq 发表于 2016-08-31 22:22:05 的回复:

回复ppqqpq:是啊,等以后无聊了,可以翻出来看看

2016-08-31 23:03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9-05 14:53

那些画贵吗,我怎么记得纹身不用人民币100块啊

2016-09-24 11:48

引用 🌻洁洁 发表于 2016-09-24 11:48:46 的回复:

回复🌻洁洁:油画没问,可能我被老板黑了吧,我这个大小要了500泰铢,还是砍了好久

2016-09-27 00:51

引用 孤独的小背包客 发表于 2016-09-27 00:51:08 的回复:

回复孤独的小背包客:阴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