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首尔,随心所欲的旅行,漂洋过海来看你 韩国首尔6天5晚自由行

Ycornym LV.8
2016-08-31 14:53 825/5
  • 出发时间/2016-08-16
  • 人物/其它

首次体验国际自由行,行程都是自己设计,6天5晚只包括首尔市区(8.16—8.21)

关于行程

DAY1 仁川国际机场---东大门乐天fitin---乐天百货总店---LOTTE young plaza---明洞
DAY2 韩际新世界百货---ATOZ展览---景福宫---光化门---梨花壁画村---and here
DAY3 乐天世界---林荫道LINE FRIENDS STORE
DAY4北村韩屋村--and here---首尔
DAY5世界杯体育场(0TO10  concert)
DAY6 韩际新世界百货---南大门---YG entertainment---乙支路---明洞---仁川国际机场

关于交通

1.一定要买Tmoney交通卡,一定一定一定要买!普通的2000一张,便利店都有卖,便利店地铁站都可以充值,公交出租车地铁都可以用Tmoney卡,坐地铁好像还有优惠
2.一定要看好你要去的地方的方向,不要看到入口就进去,尽量避免坐反,坐地铁如果坐反了,你需要上楼再到另外的口下去,但是千万不要刷卡出去,旁边有小门,可以让保安帮你打开去另一边坐地铁,不然你没动地方就是1250韩币
3.选择坐地铁的朋友们,一定要在机场或者是酒店拿一张地铁图,真的很方便很省时间
4.机场到首尔火车站有机场大巴,也可以坐地铁
5.交通首选地铁(土豪打出租)

去机场还是选择打车吧,路程很远,地铁很乱(强调一下地铁仁川站不是仁川机场),机场很大,语言不通,退税要排队,取免税店的物品也要排队

机场交通请看DAY1(仁川国际机场)

推荐

导航:谷歌
APP:韩游网
翻译:有道翻译

DAY1

11:30到达仁川机场,要办理很多手续,再加上游客比较多,下午三点才到酒店

(画质辜负美景

仁川机场到首尔市区有三种方式
1、机场大巴 到首尔火车站1人10000韩币
2、地铁  到首尔火车站1人4250韩币
3、出租车

建议自由行的朋友手机下载谷歌地图,在国外谷歌很好用,定位很准

8月16日超级热啊,并且找酒店找了很久,第一天就只想在房间里吹空调。

在韩游网订了晚上6点的BIGBANG全息演唱会,顺便推荐韩游网APP,景区门票演出门票都可以预定,火车票也可以订,景区门票还有优惠价格,汇率也实时更新

舞台效果还是很逼真的,不过时间很短

乐天fitin9楼往里面走有BIGBANG   2ne1   psy的手印,和那个星光大道差不多,但是这个更立体一些

东大门乐天fitin就在东大门历史博物馆对面,商店里面品牌不是很多,不看klive不追星的朋友推荐乐天百货和新世界百货

乘坐这部电梯下楼

乐天youngplaza,line friends有家店(很小),moonshot就在ygshop隔壁(1楼),化妆品店铺有些少,乐天百货(距离youngplaza很近)牌子更多

请注意海报!!!

韩国的百货商店一般都是早上九十点钟开,晚上八九点钟关,朋友们要设计好时间

晚上走明洞回酒店

8秒~

DAY2

先去的新世界百货,有几层是免税店,其他楼层专柜也可以退税

BIGBANG十周年展览在圣水洞那边的S factory,12:00开放(最近老杨又改了?),事实证明不要打车去了,出租车司机都是老爷爷,不知道这个地方,更听不懂英语。地铁圣水站三号口出来,一直走就是了。不用在aution上面订票,直接到哪里的ticketbox买票就可以,有中国售票员

要买礼盒的小伙伴看展览之前先去取卡牌,出来排队付款就可以拿走礼盒了。
展览有卖专辑,但是很多都soldout,想买专辑可以问售货员,专辑不在外面摆着,yg还有很多库存

展览不让带相机进入,可以用手机拍照

下图是皇冠海

说好永远25岁的女神欧尼就被你们砸了

2006---2016

还我白毛熊

看完展览点了拿铁,提拉米苏还有巧克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割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坐地铁到景福宫站,5号出口,地铁站不远就是景福宫,景福宫门票超级便宜啊,去过故宫的都会觉得景福宫太简陋

出景福宫就是光化门,再走几百米就是世宗雕像,拍个照就好了,往前走地铁站,(并不是景福宫地铁站,具体什么名字忘记了)

倒地铁到惠化站,2号出口,按照路牌走500米到梨花壁画村,少女必到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

壁画是市政府请画师画的,由于游客太多打扰居民休息,当地居民把很多壁画都刮掉了,以前的那个鲤鱼楼梯也没有咯

下山之后按照导航到andhere(胜熊咖啡店)

店内两层,一层是点餐取餐,还有两个大柜子,粉丝礼物可以放在柜子里,还有留言板(墙)

二层有一间胜熊的房间,里面有胜熊的照片和个人专辑

特色:华夫饼,胜熊从比利时引进的技术,交通很方便,惠化地铁站走不到200米就到,下文有路线

华夫饼完全是按照李胜熊的口味超级甜,本来要一个人吃两份棉花糖华夫饼,最后还是让老娘分担了一份,奶茶摩卡超级超级超级好喝,强烈推荐!不喜欢太甜的可以点普通华夫饼(其实也很甜)

遇见胜妈

本来晚上要去酒店附近的首尔塔,晚上10点就不能到塔顶,选择晚上登塔的朋友注意啦

DAY3

地铁蚕室站,鸡涌生日粗卡(刚好那天是8月18日)

乐天世界:地铁蚕室站3号或4号出口,韩游网订票要在南门一个独立的房间里,韩游网订票便宜一些

并且一定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乐天世界的APP,不用排队,过山车热气球一定要用这个软件,一张票是3次机会,提前把所有要玩的项目预定好,预订结束就只能排队

魔幻岛在室外,很多刺激的游戏都在室外,乐天世界有中文服务,问路可以问红衣服的工作人员

因为预订晚了,激流勇进,室内过山车,热气球都预订结束

-------------------------------------------------分割线----------------------------------------------------

晚上选择去江南时间原因胜熊的monkey museum和LINEFRIENDS选一个,我一个未满20岁的女孩纸monkey museum也进不去,胜熊还在香港偶遇的机会为零,所以我选择了LINE FRIENDS

林荫道LINE FRIENDS旗舰店:地铁新沙站,然后按照导航走

林荫道moonshot前方100米就是LINE FRIENDS

旗舰店一共3层,地下一层是line cafe,强烈推荐冰淇淋!!!

DAY4

早上先去的明洞又遇见连我店,这个相对小一点

逛完之后坐地铁去去胜熊的咖啡店,在门口遇见胜爸,进去之后.......点餐都需要排队,选择先去韩屋村,晚点再来

坐地铁到安国站去北村韩屋村,听说韩屋村住的都是富豪

懒得倒地铁回咖啡店,又选择了打出租,司机把我们放在了一个距离咖啡店有四五百米的地方,所以,朋友们,请选择坐地铁

顾客还是把小小的咖啡店挤满,我还是要排队点餐

排队的时候看到胜爸,点餐时候又看到胜妈,取餐的时候看见汉娜(胜熊妹妹),明天就又能见到胜熊

15年6月1日大棒在咖啡店做直播

每天回酒店都能看见不远处的首尔塔,离开的倒数第二个夜晚才真正去体验

没带三脚架,又想拍长曝照片,我很机智地把相机放在窗前桌子上

DAY5

首尔的真正目的其实是为了8月20日的狂欢

世界杯体育场:地铁世界杯体育场任何出口

我是上午9:30到的场地,一直站到晚上11:00,这期间包括排队买周边,排队领手幅,排队领扇子,还有挤坑(我是摇滚区

属性:团偏胜😝

十周年应援方案,意思就是安可重复天国的高潮部分,

站子大发,818巴士

入场凭票拿手环

首尔当天30度(不止),我们那个坑已经晕了一半了, 当天确实太热,不止30度(首尔早晚温差很小),并且一个坑3400人,看到wuli大棒又太激动,水源有限,痛并快乐着,我还是坚持到最后了哈哈哈哈

这是con现场图哈哈哈哈哈,用爪机拍的,清楚的拍到了大哥和声妹(的背影),本命胜熊全是虚的

这场演唱会完全在享受了,之前fm拍的照片已经够多了,只想好好应援好好听歌好好看五只的脸

比亚内

拍到背影,还没照清楚,盗用站子的正面图啦

下面是站子照的胜熊

Jal handa

DAY6

最后一天就是在首尔乱走了,相机也没带,在新世界逛了一会儿,不知不觉又走到南大门,然后就到了市厅地铁站,刚好是2号线,就直接坐地铁二号线去yg公司,yg公司:地铁合井站8号出口

yg大楼👇我没有蹲点哈哈哈哈来看一眼就走

不仅是VIP,VVIP,还是龙猫咪

然后再坐2号线到乙支路,另外乙支路地铁站还是挺有意思的哈哈哈

乙支路出口一直走又回明洞了,在明洞又转了几圈(无聊)

老杨的烤肉店,门口海报有点shuai

接下来就是在明洞找音像店的漫漫长路,然后就是差点没赶上飞机

首尔打板✅

VIP

写给VIP:
专辑:Korean music在innisfree3楼,明洞地下商业街音像店(胜熊的紫色VVIP和橙色let's talk about love),明洞天主教堂附近也有一家音像店(绝版的E专和still alive)ATOZ展览(大棒正规一辑)
周边:东大门乐天fitin9楼,young plaza1楼,新世界百货(好像是12楼),ATOZ展览
yg公司:见下图
and here:见下图
monkey museum:地铁清潭站4号出口,GD姐姐的服装店就在附近

下图是在微博上找到的

拐弯过去就到了,走了3次闭眼睛都能走到了

封面纠结了好久,有觉得更好的封面可以评论告诉我哦

另外上个寒假游记还没写,我会尽量快点完成滴

背景音乐没有选择胜熊的歌,但是wuli胜利恰累
有什么问题可以评论哦~BYE~

THE                                                                       END

(破网速,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08-31 19:26

引用 roosa_cn 发表于 2016-08-31 19:26:20 的回复:

回复roosa_cn:两个人签证(团签),机票,住宿,购物,饮食等等一共两万左右

2016-08-31 21:12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9-05 09:54

韩剧里的很多场景都好美啊,楼主去过了吗?感觉怎么样?

2016-11-06 18:18

引用 妈咪爱 发表于 2016-11-06 18:18:56 的回复:

回复妈咪爱:作为一个韩剧迷,所以在韩国行程中专门安排了一天去各种韩剧景点。一行人为了方便提前在易途8上包了一辆车,首尔一日游!当天司导早早地就来酒店接我们!,有点地方其实很难找但是司导阿加西都很有耐心有问必答!最后因为第二天要飞所以提出去超市买特产,司导阿加西就一直在Emart等我们买好东西!超时用了车,他也没算我们加班费,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强烈推荐给大家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5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