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韩国六天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8-20
  • 人物/其它

每年夏天最热的时候公司都会组织一次旅游,就当是大家的年假和福利,去年的公司泰国游因为各种事情没有去,今年觉得不想错过,于是便参加了。
韩国的印象停留在RunningMan、韩剧,想着可以吃烤肉,泡菜汤。对这方面的期待开始可这段旅程。

第一天飞机起飞啦

洛山海水浴场

三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因为坐在机尾整个过程都不好了。韩国的时间和北京时间有一个小时的时差,因为是团队游,到的是江原道的机场,距离首尔还要四个小时的大巴时间。整个过程都是在车上,这个时候非常想念的是自由行,能够自主安排时间。
中途经过了洛山海水浴场:纯白的沙滩、清澈的海水,周边环绕的松林,各种便利设施齐全,可以体验香蕉快艇,水上摩托等项目,有很多的韩国本地人也是自己开车过来这边玩,可惜没有带泳衣下水。

匆匆的在海边一个半小时之后就又开始了大巴之路了,摇摇晃晃的差不多到首尔的时间已经是韩国十一点了,一天都在坐车坐飞机,感觉自己累成狗,刚好住宿到了韩国的酒吧一条街附近,很多韩国小年轻还在外面活动,导游说韩国的男人比较精致,出门都会化妆,更何况女人,不化妆都不出门的,终于见识到了,确实很多帅哥美女,不过整形的痕迹真的不是一般的明显哦,好吧,职业病,原谅我是做整形美容行业的,一般人还是看不出来的。

接下来就是睡睡睡了,根本不够睡。我又要念叨了,还是自由行比较好,能够睡到饱饱的。

第二天—停不下来的拍照

第二天养足精神出发了。第一站就是韩剧中的经典场景,南山爱情锁,出现在了不少韩剧当中,例如都教授的《来自星星的你》还有韩综艺的《我们结婚了》里面的一些cp也有经常去,其中就有尼坤和宋茜啦。

第二站  北村韩屋村  在这里可以感受到融合现代与传统的美体验不同魅力的传统文化,北屋韩屋村拥有600年历史的传统居住地区,完整的保持着朝鲜时代上流社会曾经居住的瓦房和旧巷道。有点像是北京的胡同,但是历史底蕴不够,大部分都是外国的观光客在附近。

第三站  青瓦台和景福宫  青瓦台据说是韩国总统朴槿惠办公的地方,到青瓦台首先会看到的是主楼的青瓦,背靠北岳山,青瓦和曲线型的房顶相映成趣,非常漂亮。就像是青瓦台代表韩国一样,青瓦和曲线型设计的房顶则代表着青瓦台。
景福宫始建于1395年李朝时代的皇宫,共占地12万6千坪,内有举行君王即位大典及文武百官朝礼仪式的“勤政殿”雄伟而富丽的殿阁,烘托出极尽荣华富的气派。
房屋旁边都是砂石,导游说是为了防止刺客,更能听清楚有人接近。
从宏伟壮观的情况来看跟北京故宫相差甚远。其中大多是中文字,猜测当是修建的时候也是请的中国的工匠。同时也在遗憾我们圆明园的烧毁。

韩国国花--木槿花。代表韩国人民坚韧不拔的精神。韩国国色是白色--国旗的底色,代表韩国的纯洁。中国是唯一尚未确立国花的大国。其中比较能够代表中国的花是牡丹和梅花。中国的国色当然是中国红 哈哈

在中间穿插了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拍摄地,柳大尉和徐上士喝咖啡的地方,一边喝咖啡也可以感受电视剧的气氛。

晚上看了韩国的人气公演  HERO涂鸦秀  主题是所谓的“英雄”有迈克杰克逊、李小龙、桃园三兄弟等人物,通过现场表演者的绘画技术和最先进的媒体艺术结合的新概念表演艺术,把绘画的过程通过轻松活泼的喜剧幽默和精彩的舞蹈相结合的非语言艺术表演。
全城都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的,特别是小孩子看的很开心。是不错的一场秀。表演者也很用心,很辛苦。

第三天

一大早出发去了朝安泰迪熊博物馆参观,在这可以见到世界各地生产的玩具熊。造型很多,非常的漂亮。

神奇之路--是济州市沿1100号公路行4公里的一段斜坡路。这里看似平常,但奇怪的是放在路面上的空瓶空罐都会沿着上坡方向迅速滑动;甚至拉开手闸的汽车也会沿着上坡行进。也被称为“违反地心引力的神奇奥秘”---这里没有照片表示,但是确实是真的很神奇。

城山日出峰--世界最大的突出于海岸的火山口,沿途欣赏风景秀丽的环岛海岸线。

城邑名俗存--位于汉拿山麓,是完全保存了韩国传统的一处名俗村,至今保留着民居、乡校、古代官公署、石神向、碾子、城址、碑石等有形文化遗产及民歌乡土食物、民间工艺等无形文化遗产的地方。
这里诞生了海女,导游说,女孩子从出生之日起就养在水中,为的就是成为海女。他们这里过的是共产主义的生活,国家能够支持孩子一直到成年。

晚上到的是韩国的地标建筑,明洞。有点像是北京的王府井,卖的吃的不是怎么好吃,大多数都是中国人。每个城市的步行街都大体相同。

第四天  买买买

第四天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逛免税店  买买买  大家都停不下来  新罗,乐天,本地免税店  根本停不下来,因为乐天在做周年庆,所以活动力度很大,可惜我已经在之前就买好了  伤心   最后还去了乐天游乐场  因为不久前才去了一次游乐场,这次的激情实在是不高,玩了两个项目之后就不愿意动了,跟我同行的同事 更加了 一个最简单的项目下来都吐的不行,好吧 她就不适合玩这个

第六天  回国了

韩国带了差不多六天的时间终于回国了,附上回国之后吃的第一餐,还是国内的东西最好吃,其他国家没有可比性啊。我爱大中国,最爱中国美食。

差点忘记,中间还玩了个自费项目  这是我最后悔最后悔的地方 全程都是在晕船中,有好看的都没有拍到。

最后的最后  到韩国玩的话大家是可以自由行的,提前找好攻略,大部分韩国人都会一些些的中文,实在是不知道的话也可以用翻译软件,到韩国韩币稍微的换一些小店用的,带上信用卡储蓄卡,然后带上现金人民币都可以用,从我这几天花的钱来算,还是人民币最划算。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8-31 17:26

引用 好人有好命 发表于 2016-08-31 17:26:22 的回复:

回复好人有好命:谢谢  有机会还是可以去的  提前做好攻略 开心的玩

2016-09-01 11:00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9-05 15:01

韩剧里的很多场景都好美啊,楼主去过了吗?感觉怎么样?

2016-11-06 18:18

引用 晒太阳的猫咪 发表于 2016-11-06 18:18:17 的回复:

回复晒太阳的猫咪:作为一个韩剧迷,所以在韩国行程中专门安排了一天去各种韩剧景点。一行人为了方便提前在易途8上包了一辆车,首尔一日游!当天司导早早地就来酒店接我们!,有点地方其实很难找但是司导阿加西都很有耐心有问必答!最后因为第二天要飞所以提出去超市买特产,司导阿加西就一直在Emart等我们买好东西!超时用了车,他也没算我们加班费,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强烈推荐给大家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5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