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碎的假期———大连(坑)

• 出发时间/2016-07-23

写在前面的话☀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暑假,又可以和了了携手出去旅游,或许学校暑假根本没有寒假休得那么安逸,工作不断培训不断,导致最后总结这个假期为“稀碎的假期”。放假前半个月就开始想假期,去哪里游玩,厦门台湾青海拉萨?还是大连青岛?多么美好的路线,哪怕一个也是那么的完美,最终选择了大连大连!对,只有一个地方大连....

一切费用☀

路  程:锦州大连D41,120.5元
 宾  馆:提前在美团上预定的3天,494元,”金汇青年假日宾馆”新开的,环境很好,也很干净,不是假期去
             会更便宜,从火车站走到宾馆大概15分钟,俄罗斯风情街就在酒店旁边,导航很好找。宾馆旁边的
             烧烤也很好吃
老虎滩:学生票110元,成人188元,某宝上购买。(不得不吐槽一下,切记千万不能贪小便宜,真容易吃
              大亏。早上去面包店买好了面包水,准备滴滴去老虎滩,从宾馆打车到达18元左右,路上4人与司
              机师傅洽谈,师傅说”早不知道你们要去,我这也可以买票成人票170,学生票应该也是110”我和
             一路同行的玩伴,果断在某宝上把票退了,直接就被司机拉倒卖票的地方,打车到那23,一个面包
             车上挂着大连老虎滩的条幅,和;老板讨价还价最后除了学生票170每人成交,拿着他手写的数
             字,等着专车来接,8号8号,排了20分钟终于上车了,司机上还有一对父子,导游一路介绍老虎
             滩,”360度玻璃,可以看到鱼儿在游;不购买缆车票是走不过去百鸟园,并且缆车也是分豪华版和
             普通版;孔雀东南飞,数百只孔雀一声哨响全部开屏,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轮船,船底全景
             玻璃可以看到珊瑚......听领导讲话都没有这么认真过,前面的父子果断买了套票一人外加340元,
             就可以免费体验这一切。本以为到了地方父子下车了,导游说我们这批人还没有齐,不能进去,需
             要一起和导游走,导游大卡在前,我们30人在后,才知道我们买的是团体票,4个人用不烂之舌与1
             个导游辩论中,好吧最后导游赢了,我们不想受团体的束缚补了只好补了票,补好票又让我们交了
             20元的车费。坑.....)

第一天☀来来往往小龙虾+俄罗斯风情街

来来往往小龙虾:误打误撞溜溜达达来吃小龙虾。不得不说真的很好吃,并且也很干净,人超级多。价格也
                            很划算,好多好吃的,当时都没有点,旁边桌点的毛血旺、水煮牛肉感觉也好好吃。夫妻
                            肺片有点贵42元,不过很好吃,海鲜也没有海腥的感觉,总之挺满意的,重点还可以优
                            惠买单
俄 罗 斯 风情街:距离住的宾馆不是很远,离天津街友好广场都不是很远,去的时候是晚上街道的人没有
                            想象的多,并且也没有想象的大,街道两边大大小小的商家,旅游区的价格,东西自然
                            也是真真假假难辨,不过建筑还是海保留着俄罗斯风情的建筑,不建议购买,溜达溜
                            达便好,伴随着吆喝声15分钟走到了街尾

第二天☀大连老虎滩+星海公园

大连老虎滩:前面已经吐槽完近半。开放时间:8点—17点。进大门前右手边有个屋子可以拿一张地图,还有
                     每个场馆的演出时间表。分为五个场馆:极地馆、珊瑚馆、海兽馆、鸟语林、欢乐剧场。从鸟
                     语林出来很难打到车,有那种小的三轮车会送你到最近的公交站10元,打车到宾馆滴滴打车
                     33元
极   地   馆 :或许是第一个场馆,进门需要刷卡,一定要计划好路线,要不然很容易就迷路了,场馆很大,
                     海里的应有尽有,极地馆里有一个表演,如果按照时间去的话肯定是没有座位要然就是最后的
                      位置,我们4人提前了20分钟坐到了最后2排,真不知道坐在第一排的是什么时间去排队的。
                      表演的时间不是很长大概15分钟,大多数时间都是人在表演,像一个小话剧,各种跳水。小
                      海豚的算术、海豹、白鲸的水下表演,都令人惊奇。对了,还看到了之前导游说的360度全景
                      玻璃,只能说那是什么,太夸大其词了
珊    瑚    馆:各种各样的珊瑚。至今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了。
海    兽    馆:刷卡进馆,一个大池子里面有几只海豹,转身出去了,特别小,这竟然能称之为一个管馆。
欢  乐 剧 场:有一个表演,时间挺长的,也比较有意思,为了看这个表演坐在了第2排,太阳暴晒,回去后
                     衣服的印全部都体现在身上了
鸟   语    林 :之前导游说不坐缆车、游轮是过不去的,纯属一个扯,下面的桥走路10分钟就可以过去,不
                      过一定在这面确定都玩完了,因为过到鸟语林就回不来了,除非你有往返缆车的票。鸟语林
                      比较好,往山上走都是散养的,鸟类不怕人,自由自在大方的在人面前走着。园内有个2个表
                      演,一个是各种鹦鹉骑自行车、叼钱、举重,另一个是孔雀东南飞
星  海 广 场: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为纪念香港回归尔建,7月末去的时候晚上去的正好赶上大连的啤酒
                      节,人很多,交通比较方便,从火车站坐公交大概30分钟,打车23元。周围有星海公园,酒
                      店,博物馆之类的,环境也很好,很干净,晚上散步游玩的人很多,之前看攻略说可以去广
                      场附近的期货大厦38层一睹广场全貌。广场的南部就是大海,但是没有沙滩,海面上横跨
                      和“星海大桥”十分壮丽

写在最后的话☀

细碎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一半,本以为可以直接买船票去威海,结果吹空调吹到感冒,由于感冒一直本着只要不发烧挺挺不吃药就过去了的原则,一直被了了嘲笑练法轮功的,结果没有挺过去,也没去上威海青岛枣庄、我们美好的一趟线,只好坐着火车回到了美丽的锦州,等待着我的是枯燥的培训....
          特别不爱文字工作,没想到还依然坚持下写了游记,等鬓发花白时去回忆,或许物是人非,或许记忆已经零碎,但是以后的以后,每当看起这段,我会记起,旅行最重要的不是你看到了多么美的风景,而是在你身边每次能听你碎碎念、提出任何条件都毫不犹豫答应你,照顾你的人,谢谢你,焦了了...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很多回忆.....
          这一段的旅行的结束,代表着下一段旅行的开始...
          而我们的旅行还在继续......

一点也不坑!

2016-08-31 15:27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8-31 19:26

引用 许长江和李佳 发表于 2016-08-31 19:26:22 的回复:

回复许长江和李佳:哈哈,看着不同的人吐槽不同的事

2016-08-31 20:18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9-05 15:01

引用 qxc_gxnn 发表于 2016-09-05 15:01: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