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带儿子的旅行,“蟹”逅福州连江县东海『渔家傲』的那些山和那些海!

翱骥 (福州) LV.4
2016-08-31 15:24 491/7
  • 出发时间/2016-08-27
  • 人物/带小孩

周末,和朋友一起带着孩子去了连江东海渔家傲,赶海收获最新鲜的海产品,吃海鲜。还有那些嗨翻的亲子互动,古洞寻宝,创意DIY,周末过得相当充实。儿子用贝壳做了一副画,一朵花,一只蝴蝶,简单而又不失自然,大方。全部自己完成的。值得表扬。先来一张全景图。

从福州出发,上绕城高速连江浦口高速口下右拐约10分钟,全程约1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今天的目的地--位于连江浦口镇中麻村燕窝山码头的渔家傲。浦口下高速后就看到大海,孩子兴奋的叫了起来:“看,大海!”   还有白鹭栖息在岸上,挺好。

渔家傲的地址:福州-往罗源方向-经过洋门枢纽-可门港方向-浦口高速口,下可门港(浦口)高速口左转大概5分钟左右就到了。全程路况都很好,高速直达。

开心开心,粗发!

我们是早上的赶海活动,于是到达渔家傲以后,教练就带着我们下海区了,在下海区之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防晒霜,长袖长裤,还有帽子,一样都不能少,要不,肥家的时候白富美就会变成小黑妹啦!!

下海去咯!!!!!!激动激动ing!!!!原本是一片无边无际、望不到边际的海洋,在海水退潮之后,就露出了大片的滩涂。在我们下海的途中,旁边的礁石上有无数的小螃蟹,这大概就是福州人做螃蜞酱的原料了吧,我自己这么想滴。

在火车笼的区域,我仔细的搜罗着,儿子也超专注,每个火车笼都检查一遍,收获还挺赞的,有鱼有螃蟹,在收获的那一刻,孩子比我还鸡冻,哇卡卡。

顺便说一下,火车笼这边啊,秘诀就是,跑的要快,姿势要帅!!!才能有大丰收。

看大家也都很仔细的在寻找着。有人找到大螃蟹,运气想当不错。

我去的那天,还有电视台在采访。咱不上镜,默默的走开了。,,拍个大帅哥的照片,溜咯

赶海回来累咯,赶紧的来一顿大餐,我要美美的吃上一顿。

赶海回来后,还有小朋友的拓展活动,拔河比赛,使出洪荒之力,加油啊!!!站姿要帅!!

往人群中一站,就是很帅气的嘛!

用自己寻找来的贝壳做DIY,一副小清新的感觉。

好咯,还把抓来的小螃蟹当宠物,溜螃蟹呀!   好吧,你喜欢就好咯!我没啥意见。我真没啥意见~~~

下午 ,去了渔家傲水母馆玩了一圈,孩子觉得好玩。里面有海月水母、赤月水母、彩色水母、红火水母等,好看,还涨( ̄︶ ̄)↗知识了,有6亿多年的历史,而且居然比恐龙还早,哇卡卡,这个就厉害了,关键是恐龙灭绝了,水母存活下来了,这,就,是,差,别, 顶一个!奇妙的大自然!

一天的玩耍很嗨,很开森,期待下次再来。

回到家,把战利品全部下锅,那是相当的美味哟!!!

清蒸,红烧,味道美美的。

最后说一句,福州连江县渔家傲的空气很好,海边的味道,体验也很棒!

还有一句,记得多带2套衣服,赶海回来,脏了,换一套,孩子吃完饭玩沙,又脏了,又换一套,但是一天的时间都在逛吃逛吃中,很棒!我还会再来的。

2016-08-31 15:4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31 15:48

引用 随毅行 发表于 2016-08-31 15:44:59 的回复:

回复随毅行:朋友,你好!

2016-08-31 16:34

引用 clbee_w 发表于 2016-08-31 15:48:09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clbee_w:可想再去了!

2016-08-31 16:34

本篇游记共含1305个文字,18张图片。帮助了21名连江游客。哈哈,挺好,挺好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5 11:54

引用 linxiajie 发表于 2016-09-05 11:54:28 的回复:

回复linxiajie:第一次写,谢谢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