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ntha. ♥【巴厘岛】因为失恋才遇见。。因为放下很释然~

• 出发时间/2015-06-25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
你的篇幅
明天 开始
这一切都结束。。。

因为失恋所以有了巴厘的旅行,带着不甘心、回忆和一些释然走过了巴厘岛。因为难过这篇旅行在我的草稿箱躺了N久~~今天突然听到这首我的失恋疗伤曲,忽然想起了被我遗忘的巴厘岛之行。失恋的伤痛早已无影无踪,很感谢自己用了几个月的难过摆脱了一个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人们说忘记一段爱情的伤痛,是开始下一段恋情。但我觉得忘记一段爱情的伤痛其实是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如果你对我并不是很好,而且我和你在一起只能吃得起馒头,而我离开你一个人确可以吹着海风吃龙虾。那我我宁愿选择单身一人。

行程

这真的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5月初同事准备报团出去玩,正好少了一个名额。于是乎1个月办护照,团旅行团。准备出去玩的东西。6月末踏上飞机,走出国门。。。射手座的我行我素我自己都佩服~
(PS:旅行真的是能品鉴恋人和朋友是否合适在一起。和合适的人在一起是天堂,和不合适的人在一起,天堂也如嚼蜡一般。)
下面说下行程吧:
关于旅行团:15年4月团的同城,4699的价位。据后来我们的地陪来说我们的价格是这个团里最低的。
关于游玩时间:15.6.25-15.7.1,5天7晚。北京直飞。凌晨到达,凌晨回国。
关于旅行路线:
DAY 1(6.25) 北京-巴厘,晚12点抵达巴厘岛
DAY 2(6.26)  巴厘岛南部She Villa。海神庙。脏鸭餐。漂流。稻田下午茶。圣泉寺。
DAY 3(6.27)  情人崖、小糊里糊涂塔、咖啡工厂、南湾海边BBQ、SPA。
DAY 4(6.28)南湾吹海风一天
DAY 5(6.29)蓝梦岛、SPA
DAY 6(6.30)乌布皇宫、商店、库塔海滩、Discovery Shopping Mall
DAY 7(7.1)  巴厘-北京
再说一点,东南亚国家真的不需要报团,真的不需要报团,如果自己一个人报团安全些,但是如果两人或几人行,真的没必要报团太浪费时间了。

准备物品清单

需准备物品清单:
万能插头转换器!
插线板!
小金瓶防晒!
蚊虫叮咬液!
防晒衣!
应急药品!(感冒药,消炎药,止泻药,邦迪等等。)
放水手机套!
相机!
手机!
防晒衣!
太阳伞!
以及你各种需要用到的拍照神器~~~和拍照美衣就可以啦~·

DAY 1(6.25) 北京-巴厘,晚12点抵达巴厘岛

机场:首都机场T2.
同行:4人,同事2人,同事妈妈,我。
   对了要说一点,巴厘岛不允许带进去任何食物到当地,飞机有飞机餐,如果很饿或者很能吃,可以自行少量带上食物。(事实证明如果不是自己的父母,千万不要和别人的父母一起出去,太糟心。。老太太是好心,但是真的让人接受不了。从家里出来带了好几个大包子、鸡蛋、好多水果。非要路上吃,而且他自己是不吃的。。。。。)
    凌晨北京时间12点30左右,到达巴厘岛机场,下了飞机一股热浪扑鼻而来,真是太热了啊。。。。还有美女给你带上鸡蛋花。
    因为是报团,所以每人出海关的时候都给了1元美金的小费。真心是无语的。再次麻烦那些爱出国装B的人。你自己装X我们不反对,但是别让国人都受你们的连累。我们是来旅游的,我们又不欠他们!
    团里人员都下飞机后,我们坐上一辆大巴在黑暗中开了一个多小时到达巴厘岛南部的She Villa,不是很好的酒店,没什么景色可言,室内带泳池。也还算不错。另外洗手间是开放式的,夜晚真的超级没有安全感,总感觉有人偷窥。或者茂密的树叶里有一个未知生物盯着你。洗洗澡一只小壁虎就出现了。壁虎不可怕,可怕的是怕壁虎的女生,大半夜嗷的一嗓子。魂都吓没了。在这里住了2晚,这个地方总感觉有点邪门。因为白天都出去玩,所以回来的时候都已经半夜了。我和朋友换了泳衣在泳池边拍了些照片,结果拖鞋不小心掉进去了。泳池1.6米深没有风,拖鞋自己就慢慢飘到泳池中央去了,我们俩捞起来鞋子。回屋子里没多大一会,不知道是什么哺乳动物或者是鸟类,就落在了我们房间外的门玻璃上,用爪子疯狂的脑门,还有叫声吓死了。。

DAY 2(6.26) 海神庙、脏鸭餐。漂流。圣泉寺。

巴厘岛当地的早餐貌似都是粉丝呀,鸡蛋什么的。水果是真真的不错、

海神庙

景色还是不错的。附近有很多的小店,还有卖小榴莲的,原本打算转一圈回来逛逛小市场的,结果同事的妈妈自己转悠玩。我们告诉他转玩在固定的地址等我们,等我们拍完照发现人不见了,我们三个分头去找。刚到本地没有办电话卡。电话联系不上,他妈妈还不会英语。我们三个找了好久,最后回到要集合的地方,他妈妈悠然的在那坐着呢,他女儿和她俩说了几句,老太太说誰让你们这么慢,我自己就回来了。。当时我们的心情。。。

传说中的脏鸭餐。真的 一点都不好吃!

吃了很难吃的饭之后。我们被带去漂流,但不是阿勇河,是个小河流,先换好泳衣在做划艇。与其说漂流还不如说是打水仗。传说中的湿身大战啊。。。河两边都是热带树木。我们还在水里遇见了毒蛇。玩了半小时左右,回到岸上洗澡,换正常的衣服。这里要说一点。当时我们的浴室比较低,当地的人收完钱之后,会偷瞄,同团的一个 妹子就说看到了当地人偷窥,如果大家去的话一定要注意。

昏昏欲睡被带去吃下午茶,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只记得当地的甜点基本上就是炸香蕉~~~和红茶,不过景色还是蛮好的。

圣泉寺(Tirtha Empul)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著名的庙宇之一。已有了千多年的历史,庙里的泉水由水池里出,传说中据有疗效,很多当地岛上的居民来庙里洗浴,请圣水回家祭拜。门口一颗大榴莲树。寺庙不允许短裤短裙入内,所以如果你穿的过于暴露,可以到门前去借一个围步一样的裙子围起来不分男女。还有如果女生在那几天,一定不要去寺庙。一定不要去!

传说中的圣水,可以洗脸,可以喝。

里面有很多罗非鱼。

四季一直流淌的泉眼,石垒水池池底遍布黑色细沙,泉眼处,水涌沙舞,如硕大的黑牡丹,盛开在倒映着蓝天绿树的清水中,传说这是大神因陀罗(INDRA)以剑插地引出的不老不死水,洗涤百病。

逛完出来,门口买到的小水果,好像还蛮便宜的。最主要很好吃~~~

回酒店后换上泳衣拍了些照片、

DAY 3(6.27) 情人崖、小糊里糊涂塔、BBQ、SPA

终于不用住Villa了。一大早收拾好屋子。小黑帮我们收了行李。就坐上车去情人崖啦~~~临走拍了几张房子的照片。

情人崖真的很美,蔚蓝的大海,无人的海边。真的是失恋疗伤最佳地带。、

小糊里糊涂塔,在这座塔里可以看到巴厘岛的历史变迁~并且可以沿着旋转楼梯爬到顶楼俯瞰整个巴厘市全景,全景是不错,但是对于恐高症来说,真的超级恐怖!

因为要换酒店,所以当天的行程并不是很多。中途去了咖啡工厂,但是对于一个对咖啡因敏感的人来说,我并不感冒。。。所以也没有图解,直接略过。。。。

后面住的酒店是Bali Relaxing Resort & Spa(巴厘岛逍遥度假村),简称BRR,据说香港人开的。酒店对面就是海,但是不干净。整体很一般吧。唯一不错的就是spa~~很舒服还不贵,比我们后面花了60美金的好太多。精油什么的也真的很好。

晚餐是BBQ~~真的不如大北京,大东北的好吃。。。

DAY 4(6.28)酒店看海一天

原本当天准备去库塔海滩冲浪的,但是同事母女从来开始一直在吵架,不管干什么都在吵架,所以果断放弃。和室友两人在酒店安安静静的吹海风,想心事,也算是那几天的一个解压吧。

泡面蛮不错。饮料超好喝。。。而且好便宜啊。。

安静的海滩~~当时还有一个小黑在沙滩上喊我老婆。。。中午去泳池玩了10分钟,就被晒成了斑马。

DAY 5(6.29)蓝梦岛、SPA

在淘宝团的蓝梦岛。但是并没有到岛上,只是靠近海岸的一个水上基地。做的快艇,吐成狗。玩的还是不错的,。做了滑翔伞,又玩了海底漫步。

中午的午餐,完全咬不动的牛肉啊。

蓝梦的海真的超级蓝。。。

玩了一天晚上做了一个小时的车,去做spa~貌似是60美金~·不过做的真的一般,不如BRR的。

DAY 6(6.30)乌布皇宫、库塔海滩、发现百货

乌布皇宫,如果说我再去巴厘,绝对不会去这来看,没什么看头。。纯粹浪费时间。

水果冰淇淋不错

回来的路上,买到的榴莲,买了两个结果吃到吃不掉。。。

中途去了N个购物点,已经记不清了。黄昏到了库塔海滩,不得不说真的很美。然后去逛了发现百货。有点后悔吹海风那一天时间了,如果去逛一天街,我估计我会幸福死。。东西超级便宜。欧莱雅一套折人民币300多。夜霜70块。护发精油40块。阿迪达斯新品,折价400块左右,内衣也100块一套。在这逛街幸福的要疯掉,奈何时间不够。但是战斗力还是很高的。

逛完街9点多到机场,上飞机前的最后一餐,貌似折合人民币是30多块吧。。味道还行。

DAY 7(7.1) 巴厘-北京

从巴厘飞回我大北京~~~

相信楼主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2016-08-31 16:42

楼主加油,风景好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