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6天吃喝玩乐纯亲子游

米妈 LV.8
2016-08-31 15:35 1524/5

8.8-8.13 六天香港自由行
有的人会说一地怎么可能玩那么久?!那是因为不是亲子游+吃货游,一切考虑娃的意愿要有玩的乐趣,还要满足麻麻的一颗吃货的心
成员:仨娃仨妈(10岁+6岁+5岁),事实证明此搭配还是不错的,米妞基本不用我带,有姐姐有哥哥一起玩超开心,主要很融洽没吵过一次架,还有阿姨照顾看娃,棒棒哒。
费用:在某旅行网直接订的机+酒套餐,一家合7000多,包机票+铜锣湾皇悦酒店3晚+好莱坞酒店2晚含早。自我觉得还算合理,和去我大上海差不多的价钱,但为了避开大波客流再加上美食的诱惑,让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特区
交通:由于拖家带口的接送机选择了套餐里80一人的服务,懒癌患者这样的选择最省心。机场有专门的柜台办理,丰田大巴拼车(基本包车状态)司机还帮忙抬行李(这项服务特别在送机时体现的比较贴心,箱子太重,嘻嘻)。
        市内移动主要刷八通卡地铁出行,选择离地铁站近的酒店是非常必要的。某宝购买的大人卡基本不用充值,儿童的还是要再充下卡里金额少的可怜。
饮食:除了嗜辣口味重的人有点不适应,毕竟想吃辣的肯定不选这里,还是好好大快朵颐的享用超金鼎轩的港式美食吧。
设备:5d3+24-70;iphone6S

话不多说,看图吧,我还是最喜欢用照片记录我的足迹

8.8
HK我们来了

在车上扫街,香港印象:住宅是紧密的;街道是干净了;标题是繁体的。

香港不戒烟的,这有点出乎意料,而且抽烟现象普遍
大叔不要怪我给你曝光哈,主要看气质我才按动快门的。

这紧密的窗与窗之间不知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是否会有港剧里的种种

此网广告打得真响亮,不愧我选择了你为出行第一考虑对象。

毛爷爷好年轻啊!

选酒店时考虑的是吃住行,吃一定要放在第一位,嘻嘻。早做了功课看评论都说酒店附近有吃不完的经典茶餐厅。
下午3点办好入住,放下行李直奔楼下最有名的龙凤冰室,尝尝鲜。

来份套餐,我和米妞俩人吃还剩了。

烧腊,这是唯一后悔的一件事,三晚都没机会整只当夜宵

有人看娃,继续扫街

天星小轮入口的王老吉,6年前就在从没离开,哈哈。

傍晚的维多利亚

排队的人太多,又一次错过了

多彩人生的演艺

表情自然,来一张

意外璀璨的灯光秀,咔嚓咔嚓拍不停。

一弯明月照香江

8.9  亲子游重头戏---海洋公园
先吃饱才有力气玩。经典港式早餐

看着这车好清新啊

上海绵宝宝主题秀
其实这个乐园并不适合小童玩的,但抵不过幸运啊,早在攻略看到有戏水活动,米妞就蠢蠢欲动一定要带好泳衣来耍耍
娃们确实玩的也很开心,在闷热的天气里得到了一丝凉爽。

夏水礼重点项目泡沫池,分大童小童分拨进,出来还可以淋浴冲泡泡,服务到家

这一桶水倒下来,锻炼了胆量,也凉快了

海洋公园的缆车也是必游项目,有山有海景色不错。但恐高的人只有玩手机路过了,哈哈

有故事性的海豚表演,讲的暴风雨时海豚救人。
正好也赶上天上真的乌云飘来,有种身临其境的赶脚。

遵循三等分:乌云、天空、大海

赶紧冲进饭馆避雨加补充能量。点儿正,进屋就瓢泼大雨了,后边的人都要等座

下血本点了儿童餐,景区餐饮贵呀贵呀贵呀

雷阵雨导致山上所有娱乐项目停驶,也包括缆车,只有坐快车下山了。

走马观花的在海游馆走了一圈,还没排队时间长呢。

全体人员都累的不成,已经没力气去找公车站了。果断打车,体验下港剧TAIX的片段。

不能总吃快餐啊。奢侈一把到米其林一星烧腊店填饱肚子。

突然发现以下照片都是美食了,娃玩美了,麻麻就开始吃货之行了。舔屏中。

8.10  暴雨红色警报
早上一拉窗帘,好大的雨啊。看来老天都让我们好好调整一天,好吧,听天由命。可是米妞你咋就不睡觉呢

本来今日安排的也是吃完早茶去逛街,趁雨势渐小,出发。

这家也是米一星,虾饺确实是最好吃的,其他的一般。

我挚爱的肠粉,但口感略微差些,还不如澳门味道。

铜锣湾逛街,不爱名牌不爱化妆的我真的没啥买的,还是直接去下一个著名饭馆吧。
翠华,旅游必吃饭馆,好多好多连锁,有点无处不在感觉。味道相比6年前要快餐了些,我这样的形容懂吧

必点奶茶,不过现在的杯子更加漂亮但没有了港味,小小失望😣

值得舔盘的炒饭

睡醒继续寻觅美食
港剧里总看见打边炉火锅,这次一定要亲手涮一下
小店太火了,要预约到8点半才有桌接待。看着里面都是本土人士,更加坚定了吃货的欲望,我等,我能等

终于轮到我们了,牛丸、鱼丸、牛滑、粗面一个都不能少

8.11
准备转战迪士尼了,再看一眼这市井生活📷

小朋友们中了虾饺的毒,还要再吃顿正宗早茶。合理要求必须满足!
在这里不得不夸下咱某点评网,不管在哪里都可以搜到周边靠谱饭馆,还要感谢各位吃友诚恳的评价,让你不会迷失追寻美食的方向

此肠粉是我这忠爱者最满意的,能吃出米香的味道,手工赞一个

小朋友们雀跃的地方,大朋友圆梦的地方,我们来了

miki粉必拍之物

选择的是经济型好莱坞酒店,这已经满足我不求贵但求好的需求了

还是从峰峰们的攻略里知道,酒店有游泳池。这也是我没有买迪士尼两天票的原因,足够娃们散精神了,勤俭持家说的就是我,哈哈。
天气也一下转晴,去晒小麦色喽,事实证明我们成功

6点坐上地铁去觅食
目测远方是机场

资深吃货一定要拔最著名的草。这也是此行程里最地道但也是最贵的一次腐败。把兜里港币都花光,就真的花光了,以至于在迪士尼里买爆米花都没钱

这是大龙虾大龙虾大龙虾

28一只的烤乳鸽还是很靠谱的,某人总算过瘾了。

最后一次坐地铁,一定要好好看看

8.12
疯狂的一天开始了,回来细想下好像是买的比较疯狂
米妞胆子比较小只玩小小世界、旋转木马和小飞象,又赶上下小雨,兴致一直提不起来。最后决定先买点东西回酒店养精蓄锐后,晚上再来看烟花表演。结果跑的比谁都快,开启了买买买的模式,不知道是真累假累

恰逢香港迪士尼10周年,买了一堆相关纪念品

稍微吐槽下这个城堡和日本的比起来有点小

米妞的最爱,还拿到了签名,美的不行不行的

小小世界里香港特色,拍一张

傍晚二次入园,人少多了,可以仔细拍下门口

大朋友圆梦的地方---晚上的旋转木马更有赶脚

碰巧赶上最后一场表演,从而错过了花车巡演,所以此次迪士尼之旅没有任何花车镜头。(2月刚去了日本的,一天看了三场巡演也是看够了

这个表演也是不错的,米妞喜欢的公主都有,载歌载舞还坐着欣赏,没有遗憾和失望。

奔向烟花表演地,已经去晚了,只能在外围躲开手机荧屏拍拍,满意的就两张,后程举着米妞看没有机会再照相。

继续拔草迪士尼里的粤菜馆,牛肉面超赞,还有米妞吃了四碗的扬州炒饭
特此郑重的感谢某人,看娃还请客,以后还这样一起玩哈我带着你,你带着钱

谢谢光临,欢迎下次再来

8.13
离港
HK再见,我会再来的。

结尾不变的是米妞刷存在感的时候,晒娃时间到

湿身的妞

清新的妞

思考的妞

饿晕的妞

扮萌的妞

撒欢的妞

俏皮的妞

兴奋的妞

吃美的妞(4碗炒饭!!!)

有范的妞

用最喜欢的一张结束,愿米妞永远保持童真,怀揣着公主梦,快乐的成长。

城。会。玩。

2016-08-31 21:26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9-05 09:54

楼主你拍的这个抽烟男子好有钱,衣服是tb的,皮带是爱马仕的。

2016-09-07 23:52

很多照片选的角度很有意思,参考下

2017-01-03 14:08

引用 花菜 发表于 2017-01-03 14:08: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