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德国自由行-德国阿尔卑斯山,贝希特斯加登3日

阿尔卑斯山开始,就没有交通攻略了,因为全程都是包的大巴,路线之前和大巴公司都是确定好的,大巴直接到景点。司机会说英语,还会讲“你好,漂亮”

鹰巢-盐湖矿-贝希特斯加登国家公园

住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贝希特斯加登小镇。先来一张饭店里的图,懒胚很享受,套房客厅太大

很典型的德国风格的附设餐厅,还有德国经典面包,我喜欢这种硬硬的,上面的小白点是盐。酒店有自助晚餐,19欧每人,就是德国经典系列,多了两道鱼,和国内自助的品种繁多眼花缭乱是不能比的

有大巴的好处就是可以直接到景点,当然钱也很贵前面的准备篇里有提到了。顺便提一下,大巴有专门的停车位,不管在普通停车场还是高速公路,有一次我们进高速的休息站,就因为没有大巴停车位又开回高速,即使旁边的小车停车位明明很空…在德国高速免费,但是路过奥地利的一段路是要付费的。停车场都是自助付费机,很好玩

鹰巢

这已经是在山顶上

稍微走远一点,后面能看到雪山好冷只有一条道,不用担心迷路。有野心的登山爱好者也可以继续前行,从下图两人的位置过去就是奥地利的境内了,山路比较难走

这里的鲜花特别鲜艳

集体照背景里的小房子就是鹰巢。

鹰巢是希特勒的地盘,具体介绍网上很多…我懒…从山脚下进去,很长一个隧道到底,然后直升电梯一口气到顶。电梯还是几十年前造的,速度很快,也很宽敞,不能拍照。这种构造,多少人也攻不进来啊,只能在空中轰炸。鹰巢现在已经改造成了一个饭店,大家喝了下午茶,老人们兴致盎然:在希特勒的老巢喝咖啡…

盐湖矿

准备到达盐矿参观,据说很著名

一看这么多人……吓死!不是说德国人很少的嘛?!后来一问司机,这个盐矿位列倍斯特斯加登区域的景点第一,最好提前预约。绝大多数都是家长带着孩子,里面肯定有不错的体验项目,看看他们的衣服就知道了,出口处可以看到小火车从矿道里开出来。

喜欢这里各种有趣的指示牌

深度亲子游的好选择

贝希特斯加登国家公园

由于在盐矿的“知难而退”,我们时间有多余,司机建议附近有个公园,随便去玩玩吧。

可以不买票,买票是可以去看小瀑布的,2欧一人,手里的就是票,注意这是个硬币,正反面的凹槽不同

售票机旁贴着徒步路线示意图,根据需要选择路径

购票机,全德文,连猜带蒙

国家公园需要走路老人们就在休息处休息,我们几个走进去了一段。有了上次槟城的国家公园的教训,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了。果然,沿着溪流边,很适合探险徒步旅行,我都不敢拿手机出来,怕失手掉了。随随便便,一天又一万多步😒

游玩结束,大巴开回小镇,见识了小镇上的dm和rewe两个超市,这里的物价比德国大城市低后来好后悔。

图中的铁元,法兰克福要10欧,后悔当时啥也没买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31 21:42

攻略详细点,走点心行不

2016-08-31 22:59

引用 东格隆冬锵 发表于 2016-08-31 22:59: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