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两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09
  • 人物/带小孩

广州长隆已经去过若干次了,珠海长隆倒是没去过,所以趁着有机会,我们一家三口抽了个周末,往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出发啦!

上午大概九点从广州发车,到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大概两个半小时,一到酒店,发现这酒店真是高大上,大堂装修气派,富丽堂皇。海洋王国一共有三家酒店,横琴湾酒店是最高级的,也是唯 一五星级的。酒店很大,我们从大堂走到房间,不知方向,走了差不多二十分钟,有点晕啊!

横琴湾酒店的夜景棒棒哒!

房间是标间,我们把两张床拼到一起后,床变大了,哈哈。到房间放下行李后,我们直接到酒店的餐厅吃午饭,是自助餐来的,我儿子才两岁是可以免费的,只需要花我们两个大人的钱即可。这里的自助餐品种比较多,而且没有任何限制,只有红酒需要拿卷才可以拿一杯。午餐吃的饱饱哒,好满足,五星级的酒店配五星级的自助餐和服务设施,第一次享受这么高大上的酒店。

说实话在这种酒店不太好意思拿出手机来拍照啊,只能悄悄拍了几张了,嘿嘿!

吃饱了,马上入园,珍惜每分每秒。酒店到海洋王国之间是有免费穿梭大巴的,人很多,所以可能会没位置,但站着也行,就几分钟的时间。入园必备一份指南啊。上面会显示每一场演出的时间和地点,可以有计划地游园,不然两天的时间想好好玩遍估计也是不够的。
一入园右手边有租BB车的地方,一百块一天,押金两百。考虑到我们都没有体力抱着儿子走,所以还是租了一辆,一天下来,感觉这一百块还是花的挺值的,起码儿子累了就肯乖乖坐在车上而不是要我们抱着。
要通过一条巨大的屏幕隧道才能到达各个游乐项目。屏幕上显示的都是一些海洋动物,抬头望上去挺壮观的。过了隧道就能看见一条巨大的鲨鱼建筑,那简直就是海洋王国的地标性建筑,太显眼了!
开始上图。

我们最先去了看海洋动物,想要说明的是馆里面的冷气比较大,一个两岁的小孩必须要换长袖长裤才行啊,所以我给我儿子备了一套迪卡侬秋装,在门口先换好衣服再进去,不然里外这么大的温差该感冒了。进去穿,出来脱,是有点麻烦,但也是必须滴!

水母好漂亮,还会变灯光。

然后去看海豚表演,虽然人多,但座位也多,所以不用担心没位置,直接到开场的时候再进场都不怕。我儿子看到海豚跳起来,又会玩球,一直好兴奋。

里面还有一个馆是可以坐海底隧道观光车的,有一段路可以看到假的动物和一段路看到真的动物。里面的灯光都很多彩,小孩子 是最抗拒不了的。
还有一场4D电影,只看了开头几分钟,由于我儿子害怕座椅上洒出来的水,所以提前退场了,有点小遗憾。
不过带娃出来玩,都是以娃为主的,下午看花车巡游的时候,我儿子又好嗨,音乐和动感的舞蹈、花车一直吸引着他,爸爸一直把他背在肩膀上,天气这么热,该给爸爸点个赞了。

晚餐是直接在园里面点的餐,我觉的每个餐厅都差不多,反正选人最少不用排长队的就好啦!里面的东西肯定是比外面贵的,但没办法,也得吃啊!两份快餐,够我们一家三口吃了,毕竟我儿子还小吃不了多少。

晚饭后就快天黑啦,继续逛场馆。

晚上的灯光巡游和烟花是重头戏,灯光巡游应该比不上香港迪士尼,但烟花肯定会比香港迪士尼的赞。烟花环节还有水上飞人表演,但是烟花的声音过大,我儿子有点吓到了,所以我们只是远远地看,真的很壮观。

原来上传烟花的视频那么麻烦。看完烟花,就坐大巴回酒店咯,洗洗睡觉,玩了一天也够累的了。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再次入园,不用跟随大队,有另外的酒店宾客通道,所以我们没有排队就入园啦!有很多项目是10点之后才开放的,我们到的时候也差不多开了。今天分头行动,孩子爸自己去玩过山车了,而我就带着我的小王子去坐旋转木马和看海豚宝宝。早上人确实很少,基本不用排队,所以我们一共玩了三次旋转木马,小王子乐的不得了哇!

最后我自己也去玩了一下碰碰车,这些都是我儿子不能玩的项目。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啦,转眼就到中午12点,马上出去回酒店,坐车到附近一条海鲜街,买了一些新鲜的海鲜,找了一家店加工后美美地吃了一餐。然后启程回广州。两天的长隆海洋王国之旅就这样结束啦!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31 19:14

引用 kukumalu 发表于 2016-08-31 19:14:06 的回复:

回复kukumalu:隔了两个月,我都有点忘记里面的场馆了不好意思≥﹏≤

2016-08-31 22:29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05 01:02

引用 littlefunz 发表于 2016-09-05 01:02:29 的回复:

回复littlefunz:很好玩,下次还会去,但是要避开高峰期,否则排队会排很久,可以买免排队手环,好像两百块,比较贵。

2016-09-05 10:1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5 14:53

游览海洋王国需要多长时间,下午入园是否会时间不足并错过演出

2016-09-22 10:34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6-09-22 10:34:17 的回复:

游览海洋王国需要多长时间,下午入园是否会时间不足并错过演出

回复leo:如果只玩一天,早上10点开园的时候就要去排队入园了,如果玩两天,可以午饭后再入园。不然时间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