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广西8日自由行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8-31 15:50 38/2

D1:出发,我们的暑期16点登机,5个半小时(2000+)的行程到达桂林后就是一个字,热。神州专车服务不错,早早冷气就打开了,爽。宿桂林大瀑布饭店(400+),满意,出门就是金银双塔和小吃街,今晚嗨翻!谢谢宝宝和宝爸的生日礼物和祝福!

9日:桂林,双塔,住瀑布大酒店

出发前,我的主要工作:
1.收拾行囊。一个大旅行箱一个双背包两个斜挎包;每人8套衣服,嘻嘻一天一套。(因为我收拾衣服念叨没有合适衣服,上飞机前老公又带全家shopping了一下,好高兴!)。
2.此次自由行从订票到行程到美食到住宿完完全全不用我操心(幸福中…),为了贡献一点我的微薄之力,哈哈,出发前,我和儿子学习了一下《桂林山水》这篇小学四年级下的课文,虽然宝贝才一年级,读起来还是蛮有感觉滴!

[语文S版第八册课文]
         6 桂林山水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我们乘着木船荡漾在漓江上,来观赏桂林的山水。
  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欣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却从没看见过漓江这样的水。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漓江的水真绿呀,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船桨激起的微波,扩散出一道道水纹,才让你感觉到船在前进,岸在后移。
  我攀登过峰峦雄伟的泰山,游览过红叶似火的香山,却从没看见过桂林这一带的山。桂林的山真奇呀,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像老人,像巨象,像骆驼,奇峰罗列,形态万千;桂林的山真秀哇,像翠绿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笋,色彩明丽,倒映水中;桂林的山真险哪,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倒下来。
  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山,再加上空中云雾迷蒙,山间绿树红花,江上竹筏小舟,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出发前7月8日:我的准备工作

2016年7月9日,对于我是个特别的日子哦,正值宽宝第一个暑期即将来临,老公给我和双百的宽宝准备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广西8日游:桂林阳朔北海南宁,行程住宿等等计划全部搞定,我和宝宝enjoy就好。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01 18:1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