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市场、迪拜mall

ShawVeit (广州) LV.3
2016-08-31 16:12 438/7

火车头市场,我们是早上10:00没到就去了,正常是10点营业,所以那时候还有些商铺开门,总之这里的黄金也很多,不过纯度都不高,18K 22K,价格不必国内便宜,反正导游及我认识的当地的中国导购都不推荐这里买,土豪请随意!
香料市场和黄金市场在迪拜另一地方,各种香料,我个人是闻不习惯的,非常不习惯,加上英文一般,更别说配香料了,这里的人拉客特别厉害,从门前走过都要拽着人进去,那边的朋友说迪拜人很喜欢中国人,普遍因为钱多人傻的特征,好吧!香料市场这里有藏红花卖,具体好坏真假,我也不得而知,只是觉得贵!黄金市场的黄金这里比火车头好像更多,都是街铺,更卖菜摊一样,但是价格可不白菜,各位土豪自己看着办吧!
之后到的迪拜MALL,50个足球场大的奢华MALL,你能叫出名字的奢侈品这里应该都有,如果你逛,可能逛一天你都逛不完,说说价格吧,这时候这里的奢侈品完全没比国内便宜,唯一便宜的一个品牌是施华洛世奇,在国内看到一条链子980RMB,在这里只要700RMB左右,于是果断下手了,其他都逛了,并没有便宜!1月和6-7月是迪拜当地的打折月,这时候来会便宜,因为这时候打折力度能去到7折左右,尤其一月,十大名表,能大概到Half back。这是我听在当地商场上班的中国人导购说的,反正我觉得她人很好,加了微信了,这里提示大家,如果到大商场,一般专柜都会有一个或者多几个中国人导购,大家觉得不错可以加一下微信,一般都挺好的,而且觉得比导游靠谱!迪拜MALL,离迪拜塔很近,远程拍迪拜塔最佳摄影点应该是在迪拜mall其中一个出口门的一个桥上,也就是音乐喷泉广场外的桥,这里的音乐喷泉晚上6:30开始喷,没喷一次15分钟,30分钟喷一次,喷泉能喷射一百多米高,非常壮观,这个喷泉的音乐有两首中文曲,《梁祝》、《吻别》,随机播放的,能不能听到,就随缘了!要看豪车的话,晚上八九点后,到mall正门,一般都会有,兰博基尼的士是没有的,但是超跑警车是真的,后面有图有真相。

最后说一下这一行的准备,我在蚂蚁窝上下订单在白云机场拿的随身WIFI,这个非常重要,非常好用,反正我是随身带着,跟身上器官似得。
再说说换钱,建议不换太多,尤其不!要!在白云机场换,太坑了,去的时候我5000RMB,只换了2385迪拉姆,因为要扣除55的手续费,算下来都到2.09兑换率了,回来的时候把500迪拉姆换成RMB,500只换了800多人民币,我啥也不想说了!于是我把汇率一直停留在了2.09上,那边的人都觉得我是外星来的,明明只有1.6左右的汇率!!!温馨提示:那边上次都可以刷银联、VISA和信用卡的,换一点零钱可以买买水吃吃饭就好了,当地商场也有换钱的,这个事情一点都不用担心、别这样被坑了!
吃,那边消费比国内还是会高的,我两个人吃一顿麦当劳,比国内贵二三十块的样子吧!还算好!
打车,我是真没打过,如果有自由行时间,攻略做得全的话,租车玩耍那是更棒的!打车比国内好像贵,至少比广州贵,也没贵很多,100M就0.5迪拉姆,起步价是6迪拉姆,好像是这样!

引用 ShawVeit 的图片:

要被闪瞎眼啦哈哈

2016-08-31 18:45

就看看不说话,不买不问

2016-08-31 18:4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31 18:54

引用 tailian 发表于 2016-08-31 18:54:06 的回复:

回复tailian:有文艺攻略,看不到吗?我第一次玩这个,没熟

2016-08-31 18:55

T1出囗左边就有ATM机,直接取迪拉姆。一般来说,到国外从支持银联的ATM取当地货币,汇率都是最合算的,华夏银行每日第一笔不收手续费

2016-08-31 19:08

很不错

2016-09-03 02:3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