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朱家尖加东极岛之旅

wangc9989 LV.4
2016-08-31 17:13 3143/5

东极岛我们来了哈!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这次出游我老公坚持自驾,选了好久,决定去舟山,带着娃去海边最合适!但在海边待太久也没意思,所以加了去东极岛的行程!当时在马蜂窝上发现去东极的消息很少!去了发现有些和攻略上的不一样!希望我的这篇游记能给准备去的人提供点有效信息!我们一共去了五天具体如下!
第一天,从南京自驾舟山朱家尖,然后露营!
第二天,一早起来看日出,抓螃蟹然后去大青山,下午去沈家门补觉!
第三天,去东极岛的东福山!下午二点多到,放下东西环岛!
第四天,早晨去庙子湖
第五天,回家l

为了露营,我们去了东沙,东沙可以露营,据说南沙不好露营!具体能不能我没去,但东沙是的确可以露营的,这里我给准备露营的人一些有效信息!第一,东沙露营可以洗澡,但说是冷水,而且要在七点半前洗,七点半至八点吧那里工作人员就要清洗关门不让洗澡了!里面不能洗澡,外面冲脚的地方还是有水的!可以洗脸冲脚刷子!
第二,露营的时候不要把帐篷搭在一个音乐吧旁边,这个音乐吧要唱到凌晨二点,吵的人要崩溃了!我们当时就是搭载它旁边了,我一直到二点以后才睡着!
第三,露营最好带露营垫子,不然舒适度肯定不加,晚上睡不好!我们去的那天,天气很热,晚上海边还是很凉快的,但帐篷里还是有点闷的!
第四,现在露营它们有专门辟块地方让大家露营,不过收费的,我们没有过去,所以也没有强行过来收费!东沙的门票是35一人,六点半以后是15一人!
暂时就想这么多,如果想知道其他的可以问我!
为了露营我特意买了这个小炉子!挺好用的!

我们的露营装备!

我们家娃激动死了,特别喜欢!

吃完饭去洗澡了,洗完又去挖沙子了!

早晨起来我拍的二张照片!很凌乱!

我家另外二位在睡觉,我五点起来看日出了!

然后去看抓螃蟹!我也试试,还真能抓到!

然后我就来喊我家娃起床一起去抓螃蟹!这张走光了!

后面我们就去了大青山,门票一百一个人,车子可以开上去!也不堵,很漂亮!有沙滩!可以带泳衣游泳!不知道可不可以露营!如果可以,景色比东沙好多了!

东沙结束我们就去沈家门了!我没在朱家尖定住宿,第一是贵,第二是我要去东极岛,所以我选择在半升洞码头附近定酒店!这里住宿便宜,吃的也多!

第三天我们去东极岛了,东极岛是由四个岛组成的,最主要的是庙子湖岛,东福山岛,青浜岛!我们先去了东福山岛!在半升洞码头买票上船!要提前一天买,头一天二点半买第二天的船票!可以微信买!不过每天每班船只有50张票,微信买的要抢!我把微信信息截图放上面!

我们二点多到的岛,收拾收拾就去环岛了!我们还带着五岁的娃,十几公里山路我们也坚持下来了,我自己也挺佩服我们自己的

福山岛是有个可以游泳的地方!不过都是石头,没有沙滩!我们来的时候看网上说庙子湖和东福山都没有沙滩,就没有带泳衣和多带衣服,导致后面衣服不够穿!东福山岛真的是物质匮乏,啥也没有,去了就别想着舒服度假,看风景,徒步还是很好的,我们当时去岛上是断水断电!不过民宿里还是有水洗澡和用的!我们当时环岛回来已经晚上快八点了,一片漆黑,我吓一跳,后来知道没电,我们抹黑回民宿,问能洗澡么,老板娘人挺好的,说可以,有热水让我们节约用水!说她们家有发电机,一会就会有点,给我们拿了个手电筒先用着!我当时安心多了!可悲剧的我大姨妈来了……我本来以为不会旅行的时候来,没想到提前了,然后又没有带,又向老板娘打听有没有卖的,抹黑过去,还好有,不过都20一包!这里吃炒饭20,海鲜面20!咋都20!后来回来电的确有了,不过不能开空调!还是很热!

一路上得多带水,没几个补济站!

三菜一汤,民宿吃的,一共190

第二天去了庙子湖!

这就是庙子湖的人造沙滩,60一个人!

我们在民宿和人拼桌吃了顿海鲜大餐,80一个人!

第二天带娃去寄了明信片就做船回家了!前面忘记说了,做船还是要吃晕船药的!不然晕了受罪的很!在候车厅的小卖部买,20一盒!我们吃了都没晕船!

引用 wangc9989 的图片:

绿茶这么贵!

2016-09-01 17:5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01 20:25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9-01 17:55:20 的回复:

绿茶这么贵!

回复边钢镚儿:这是白云洞寺庙一个自助卖水点,一路上都没有卖水的,所以到那里就是10元一瓶我们也是买的!带的水都喝完了!

2016-09-03 19:35

引用 vivien 发表于 2016-09-01 20:25:15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vivien:环岛多带点水,多带几套衣服,鞋子要穿运动鞋!

2016-09-03 19:4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