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金口河旅游攻略 >  [丐帮&驴行天下]勇攀大瓦山

[丐帮&驴行天下]勇攀大瓦山

相关目的地:   乐山   四川
相关目的地:金口河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8-31 20:26

2016-09-01 04:47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9-05 09:54

一群悍驴少有的好贴

2017-04-19 19:48

大瓦山是一个被世人遗忘了的地方,我去过几次、就单从它地质构造、形状特征来说世间罕有。作为相对高度世界第二高的山,仅次于世界第一的南美亚拉高原2743米的罗奈马山。和自古华山一条路相比,其险峻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山脚下有五大连池,杜鹃花,转转花 开时很漂亮,可以看日出,雪景 ,钓鱼,夏天空气特别新鲜,适合避暑。如果要去的话,山上有一家叫 “” 天池农家旅饭店  ”的饭馆,餐饮、住宿一体的。饭菜味道好、土鸡腊肉生态鱼,还有那个我不知道名字的野菜、一定会让你饱口福,我之所以推荐,是觉得他们的人情特别好,非常淳朴、对客人大方,现在这样的人太少了。老板电话     18728818531      18090398986  所以去了一定去看下。其实去玩就应该玩的开心!建议开车去小时,离乐山大概还有2到3小时车程。

2017-05-20 16:36

我去过两次次了,到了乐山大概还有3小时左右车程,风景特别好,原始深林覆盖,空气新鲜,有5大天池,在大瓦山脚下有家叫 “ 天池农家旅饭店”的农家乐(现在好像改名绿之源农家乐了),人情真的太好了,去的时候路上和其他车不小心撞了,老板还找人来接我们,饭菜味道好,腊肉,土鸡,豆花儿,还有野菜都不错,吃完了又给我我们上,搞得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人很淳朴,待人真诚,走的时候还送了我们白菜。电话  18090398986   18728818531   姓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