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天三晚自由行

蜡像馆:300
邮轮:180
住宿:680*3
这都是平均之后的,吃我就蹭我表姐的了

单程地铁票

香港夜景

我和表姐,太阳太大挣不开眼,都成单眼皮了,姐姐我是双眼皮好吗。这是拍维多利亚港的最佳地方

寸土寸金的中环,去蜡像馆的路上

心中的男神,立马合影

帆帆

其实我是少女心的

香港博物馆、历史馆、太空馆等开馆时间

也许是帆帆喜欢刺激,还是觉得有个太空梦这个项目我们玩了两次

不约而同的白色

旋转的木马,虽然坐过很多次,不过还是拍下

一直以来喜欢这些精致的东西

在迪士尼最喜欢的就是小小世界,很梦幻。

购物的时候自拍

说实话香港不是我很想去的一座城市。在我的心中,拉萨漠河、大西北才是我心中一直想去的地方。
8月中旬的时候二姐要我给她买去福田的高铁票,说要6张。我说是去香港办帆帆的居住证吗(帆帆是我二姐的二儿子)二姐说不是呢,是去香港玩呢,我顺便说了一句怎么不带我去。二姐就说一起去哈,说走就走 我就立马订高铁票了,就有这难忘的香港之行。
话不多说先上图,到时候在详细介绍路线。

关于行程

我们是21号早上7点40从长沙南到福田的高铁大概行程4小时左右于11点30多到达福田站。不得不说科技的发展,直接福田站坐地铁到福田口岸,没有直达的站,中间在市民中心转了一趟,具体路线我忘记了。到了福田口岸的时候我们一行人吃了个饭。在吃饭的时候我联系了在去哪儿网上买的7天的电话卡去取卡,不得不说很省钱,由于我的通行证是团签,感谢万能的淘宝,我只花了5块钱人民币就改了个团签。当然有了这个就可以自由行了。等东西都拿到了就等着过关了,一桥之隔,一国两制。
当我过关之后我们就正式踏入香港这个地方,开始感受这个国际大都市的气息。
不得不说香港给我的感觉就是交通便利,不过我这次是失策了,没有提前在网上买八达通的公交卡,香港什么都很贵,当然生活用品除外。八达通顾名思义就是一卡在手,在香港无论你是坐地铁、公交、缆车、还是计程车都可以用,并且可以打折,更重要的是好像可以留一年,省时又省费。
过了关之后我们坐上由落马洲到红磡的地铁,在从红磡转到尖沙咀的地铁,到达住的酒店珀荟大酒店,不得不说香港这个地方吃住真的很贵,不过我觉得最气人的是去哪儿网的代理商们,一开始我们是有6个人去的,有人只住一天第二天就走了的,我们带了小朋友就在网上订了两种不同的房型,结果去了才知道是一样的只不过是不同的代理商叫的名字不一样,害我白白多花了500的块钱,现在都还心疼。香港的双人间床一般就是像我们大学时代宿舍一样只有这么大的床,三人间就是一张大床加一张0.9厘米宽的那种床。还有就是如果要续房的话,除了提前说之外一定要先交钱,我们当时候办理入住交了1000的押金,后来也提前说要续房,结果第三天的时候前台说我们没有交房费,而他们酒店的房间全部都开出去了,所以没房了,导致我们临时找酒店。我们一直以为只要说了就可以了。不过他们的工作人员人还是挺好的。好了不废话了。
等我们办好入住已近下午6点多了,由于住的地方离海港城很近就去逛街去了,海港城是香港著名的购物者的天堂,只要你有足够的money,世界品牌皆有。我只是来见世面而已。
第二天:由于二姐她们主要是去打HVP疫苗的,所以上午没事我就去住的附件逛一下,传说中的星光公园,就是几个名人的手印而已,没什么好看的,不过我们住的地方离历史博物馆很近,就去里面转了一下,我其实每到一个地方就是喜欢去博物馆逛逛。等二姐打完疫苗,我们吃了饭就开始下午之行,我们从尖沙咀坐地铁到中环去了蜡像馆,其实要我的话我会选择到下午6点之后去蜡像馆并且会选择涂布上去,因为真的不高,并且你可以在上面看香港的夜景,没必要去浪费180的游轮票,因为如果不是很男朋友来的话真的没必要,都差不多。我们逛完蜡像馆又回到尖沙咀去中港城坐邮轮夜游维多利亚港。其实中港城和海港城在一起的。。
第三天 :一早退了房之后把行李寄存就去小朋友最爱的迪士尼了,不得不说去哪儿网真的好,我是提前一天在网上买的门票,代理商把二维码发到我邮箱里面,不过我当时没有打印的东西,直接把二维码截屏额,去取票那个速度,直接把手机放到下面门票就出来了。我们是坐从尖沙咀到中环,在从中环转到东涌在转迪士尼专线,其实具体的站名我也忘记了,不过香港的地铁上有所有的线路图,通俗易懂且转乘很方便所以没什么难度。到达迪士尼那个叫人多,不过我最喜欢的主题是幻想世界,也许每个女生都像孩子一样充满着美好的幻想。由于迪士尼成立10周年还是20周年我忘记去了,晚上7点半有星光表演,就是灯光车游迪士尼很美。我们大概是10点回到住的地方,在换了另一家不远的酒店,由于回家的时间是下午6点30 所以我们睡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又去买点东西就回家了。
要是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安排一天去博物馆和香港大学看看。如果一个人去的话没必要去蜡像馆和夜游可以有一天的时间去黄大仙和庙街那块。最后感谢万能的美颜相机把我拍得这么美。如果有想去拉萨漠河或大西北的驴友可以加我微信:sc937064619

本篇游记共含2086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8-31 18:04

赞一个

2016-08-31 22:58

香港只能说是购物的天堂,人太多了,正好是暑假

2016-08-31 23:45

赞赞

2016-09-01 09:24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9-05 14:53

引用 mlllcat 发表于 2016-09-05 14:53:24 的回复:

回复mlllcat:呵呵   香港就是人太多了

2017-08-03 10:10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9-01 09:24:05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嘻嘻 谢谢

2017-08-03 10:10

引用 我爱飘飘啊 发表于 2016-08-31 18:04: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