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瑞吉酒店24小时游

66℃的霜 (北海) LV.7
2016-08-31 19:02 106/2
  • 出发时间/2016-08-26

住一个晚上就要三千多,包早餐,可以不包的,不包便宜点。

先从一楼上到96楼办入住手续。左右两边都可以办。办完后就可以从另外一点下去了,在88楼,好数字,我们办的是福瑞城景大床房,两个人。我们是从12点过来,1点可以入住的,只要有房间都可以让你先入住。我们要把酒店住就住到尽,一分钟都不浪费。

进去看了一下,房间就50平方米大,而且还有很多暗格,鞋子是放在保险箱下面的,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还的WC的门,一开始我以为是没有门的,都是透明的,谁知道,门是可以拉的,在镜子那边,我是第二天才知道,不过也是没有关系的,关不关没有什么所谓。来这里主要还是看风景的,住瑞吉酒店就一定要选两个可以看到风景的,有一些房间只可以看一边。这边的服务员都叫管家,有什么事可以在床头那呼叫管家,入住后管家都会用水果上来给你吃。

这个浴缸有点小,一个人洗还比较舒服,如是两个人洗就有点挤。

瑞吉酒店看深圳外面的夜景,还算漂亮的。看下面的车都很小,最好看就是堵车的时候,一条街道都是亮闪闪的。

酒店内的景。

这个房间好,好像是从83到89的。20号的房间都可以看到两边的景,别的房间就不知道了。

下午就要泡一下,晚上再泡一下,白天再泡一下,哈哈。村里来的,没有办法。

河的对面就是香港

睡到第二天的第一件事就是拍拍照。看看风景,然后继续睡。这里的床很大,很舒服。2米的床。

瑞吉酒店的早餐自助餐真的不错。很好吃。你要早早过来占位置,坐窗边的,还是主要看风景的,吃东西是次要的,慢慢吃,10点才结束。

教你把瑞吉酒店的自助餐吃回本。就只吃卡士酸奶,之前就吃了一打,后来去拿东西的时候,就给服务员收走了,后面就一直留着拍照。超市卖几元100G,你喝个20杯,也就差不多了。不过很多人都喝不下这样多。你可以慢慢喝,哈哈,喝个几小时,应该没有问题。

吃完早餐后就上来深圳最高的地方。430M,有一点会吸不上气的。这是100层了。

吃完早餐回来继续睡,继续看阿汤哥,从昨天晚上一直看,看了三四次,来来去去好看的电影就几部。

睡醒了就去健身,下到75层,我只是想说,我是过来拍照的,进去没有几分钟就出来了,如果你要在瑞吉酒店里游游泳,一定要在外面买好泳衣和泳帽,因为里面的泳衣最便宜也要400元,泳帽也要200多,这两个是一定要穿才让你进去的。当然这样贵的酒店都住得起,不会在意这些小钱的了。

最后说一下

住了一天瑞吉酒店,住要住到尽,玩也要玩到尽,吃一定要吃到超饱。主要还是看风景,和吃东西,你可以把它当成一个旅行景点,住一天玩玩没有问题的。贵不贵看个人的,反正我们就住得很开心,玩得很开心。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9-01 10:3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