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奈良,说着不来不来,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吗!(多图碎碎念,流量党慎入)

• 出发时间/2016-04-30

写在最前面,感谢xiuxiu放心的把第一次出国旅行交给和我一起,虽然完成的很辛苦,但是我们还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期待下一次的出发,也感谢xiuxiu这次所有照片的修片,所有的照片和文字内容版权归xiuxiu&chaochao所有,感谢各位。旅行的目的地虽然美好,但是有一个懂的人相伴旅途,有欢声笑语一起面对各种状况才更加美好,愿你们也与这样美好的伙伴共同遇见期待的风景。

出发前的准备(困难重重几乎想要放弃此行)

其实虽然周围人安利过去日本,但是一直对日本提不起太多的兴趣,后来小伙伴说日本的护肤品不错,好吧,带着各种疑问和各种不确定也就开始准备这趟旅程了。
        尚未出发,但是在出发前做的所有准备工作都让我差点要放弃此次大阪行。其实我一直很不喜欢走马观花匆匆旅行一趟,自己搞的很累而且玩的地方也是玩不痛快,所以本着和小伙伴都是吃货的情况下,就干脆选择了一共五天,全部呆在大阪吃吃吃玩玩玩好了。但是偶然一次在微博上看到奈良的和山村,又看到人家说和山村是性价比最高的米其林三星,于是决定腾出半天的时间给奈良就为了这一顿米其林三星
       然而和小伙伴真的是太天真啊,我们本着安全原则,5月出行,3月就送去办签证,签证材料的准备本身就麻烦,准备优质客户的签证材料就麻烦死了,反正其中各种艰辛不表,淘宝的店铺比较有信誉,说是个工作日下签就真的10个工作日下签,优质客户也不会早的(哭瞎)。一看到淘宝签证发货了,立马就去预定和山村的座位,然而已经没有了,此时我们是提前1个多月预定餐厅座位。甚至前后两天的座位也都没有了,没有办法,只能放弃奈良的和山村。但是想着既然行程攻略里已经安排了奈良,放弃又可惜,于是和小伙伴商量还是去一趟奈良,毕竟还有其他的美食,但是至此已经被折腾的心力交瘁了。
       我们已经算是已经很提前做准备的人了,因为我和小伙伴都不会日语,所以真的有点担心,而且好多人告诉我们日本的交通简直是逆天,我和小伙伴还没去已经被吓得不行了,我们在签证还没办下来的时候已经买好了交通卡和大阪周游卡,基本定了行程。然后我们就心力交瘁的继续去买大阪环球影城的门票了,在新加坡玩环球影城的时候发现快速票是个好东西,想着餐厅订座悲剧可能小长假环球影城人也会多的,于是赶紧和小伙伴一合计就决定下单去穷游买了快速7项的票,结果等了5天,悲剧了,呵呵,没有票了。然后当机立断换前一天,呵呵,又没有票了,真的是整个人都不好了。然后立马决定去淘宝,虽然几经周折,跟抢一样,没有订到自己要的那款快速7项,但是万幸也算是抢到两张快速7项了,因为我和小伙伴真的是没有信心当天去现场抢快速票,然后顺手也就把现场大阪环球影城的门票也买好了。机票一直等到出发前5天才刚刚收到,和小伙伴一直在说,是不是要做好不出发的准备了,也是醉了,尚未出发,已经太辛苦太艰难了。

DAY1 兵荒马乱的第一天

每次和小伙伴从浦东出发,每次都因为时间不合适没有尝试过磁悬浮,这次终于时间合适,满足我的新奇欲望一起尝试了一次磁悬浮,简直一次就圈粉,人少,速度快的飞起,而且也不贵,非常保证时间,太赞了!

和小伙伴一起放差早早就到了浦东机场,因为准备到日上买买买,果然留足时间在日上是非常明智的,而且我们出行恰逢最严海关查验实行,所以这次不准备去日本大肆购买。我们预定了好几样东西进行了一下比价,包括资生堂的蜜露之类的,都是日本更合算,不过价格差的确实不多,但是神仙水确实是日上的最合算。反正各种预定,拿wifi,然后过海关之后,就要和xiuxiu开始日本之旅了,这是xiuxiu的第一次出国之旅,感觉她差点被我累死,只能说我们累并快乐着。(勉强的微笑,以及勉强的没有撕逼)
       每一次旅行例行要放在在飞机上看出去的照片,下午3点多的飞机,飞在高空的时候天空还是很好看,随着天越来越蓝,,就知道我们离日本越来越近。

飞机上时间刚刚够我把小说打开看一半,很喜欢这本书,就推荐一下,每一个匠人都有一个匠人的精神。

下飞机之后就和小伙伴直奔咨询台,把预定好的南海电车券换好,中间也是各种出错,虽然都是在穷游上提前买好的南海电车券和地铁通票,但是兑换的时候有柜台说查不到的情况,反正大家一定要留好确认邮件。南海电车我们买的是特快,真的超级快,虽然是自由席,但是去换票的时候一口气还是给了我们三张票,当时就差点懵逼了,工作人员非常负责的跟我们噼里啪啦说了一堆日本,然后我一脸懵逼和小伙伴说我听不懂啊,可是人家也不会说英文啊(这点是我在去大阪前完全没想到的,真的,这里说英文的人真的太少太少。)然后我们靠着自己的理解终于明白,一张是进站刷的票,一张是座位票,一张是信息票告诉你车次信息的。南海电车基本上车次还算频繁,我们就在休息室里安静的等列车的到来。上车前还反复找工作人员确认是不是这列车,真的,在此提醒,日文不咋地的真的别和小伙伴自由行了,英文没用,真的,一点用都没。

像我和小伙伴这么简单纯粹的吃货,好不容易从南海电车下来以后一路暴走找入住的酒店,真的是大写的生无可恋,其实真的非常方便,就在地铁站旁边,但是真的好难找,因为没有坐地铁,也错信了google map的距离直接就走。。。两个人拖着两个箱子简直心力交瘁。好不容易找到酒店爬进去就已经9点多了,好不容易安顿好,终于准备出门,去吃鼎鼎大名的一兰拉面。心斋桥的一兰排队巨长,不过好在都是自主点单,所以速度很快,上去直接坐着等着送过来就好。我们点了最清淡的面,结果汤还是超级浓郁,不过超级好吃。建议大家点单的时候都量力而行,不要用力过猛。

吃碗面连汤底都喝完就能看到碗底的惊喜啦!(其实就是能吃,行了,我知道)

到了心斋桥,每个人都会拍一张格力高,所以我们也不例外,给格力高留了个念,可以看到很多游客都在大屏幕下留念,而吃饱喝足的我们,当然直奔心斋桥最大的那家唐吉可德准备去买买买了,是的,五一期间正好支付宝和堂吉诃德有活动,会返现金,所以直奔去买买买了。提醒一下行程如果也是和我们一样很满的各位,请一定要去药妆店买够足贴和面膜,真的,别说我没提醒你们。堂吉诃德最棒的就是基本24小时营业,所以我们经常凌晨1点还在堂吉诃德里买买买,然后2点多还在退税,用小伙伴xiuxiu的话来说,我们在日本的日子上半夜一直都是莫名其妙没了的,每天都像打了鸡血,凌晨2,3点多睡,6,7点已经爬起来出去浪了,也许这就是旅行的魅力吧。

DAY2 奈良大阪不回头的狂奔

天刚亮我们就起床出门去赶去奈良的近铁了,在日本的每一天几乎都是如此,出门的时候所有的商场都还没开门,而回来的时候所有的商场早已关门,真的生无可恋,和小伙伴两个人真的每天起早贪黑的暴走。住的地方真的交通很方便,旁边就是地铁,所以外出很便利,建议大家也选择交通便利的酒店入住。

早晨的大阪地铁里,竟然如此空空荡荡,只能说和小伙伴一起完美错过了大阪的上班高峰,体验了一把早出的感觉。其实乘大阪的地铁之前本来真的是很害怕,听说日本很自律不会在地铁里聊天喧哗,后来乘多了发现,其实可能大阪真的还好,也会有日本的上班族在里面聊天,只不过音量不会过分罢了,估计是东京的地铁比较安静吧。

讲真,我真心觉得日本的交通简直是地狱模式,和小伙伴在日本的地铁和各种迷路晕头转向。而且真的很多,什么近铁,地铁,新干线,电车,特急电车之类等等,多的一塌糊涂= 。=!本来当时最后一天都搞清楚了,现在耽搁了3个多月再来写这个游记,已经完全忘光了。我们是搭乘了近铁去的奈良

日本的地铁或者近铁经常看到大家都是捧着书在安静的阅读,这个真的蛮震撼的,看手机的真的不多,所以日本的人均年阅读量应该真的挺厉害的。近铁到了奈良以后下来要乘公交车才能到春日大社,于是一脸懵逼的我们立马去求助近铁站的工作人员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可以买一个当做纪念的木质牌牌也就是车票(后面我会拍到的)这一日内所有的奈良公交车随意坐,然后我们问她要去春日大社坐什么车,她给了我们一张奈良的交通地图,然后看了一眼时间说奔下去坐看到的那辆公交车,还有2分钟就发车了,一想到日本的守时,我们真的一路狂奔,然后看到一辆要开的立马跳了上去,等坐稳了之后和小伙伴反应过来了,这车是几路都没看,果然。。。跳错了车=。 =!生无可恋,只能下来再重新坐车回去。这里就是我们乘错车下车的地方。

好不容易和小伙伴辗转来到了奈良公园附近,一路上远远就知道自己到了,都是温顺的小鹿在晒着太阳躺着或趴着,然而机智的xiuxiu早已看过各种游记和攻略知道这些温顺的小鹿一旦看到鹿饼会变成怎样牛逼的存在,所以我们坚决不喂,也坚决不找成群的鹿,就光找落单的小鹿撸一撸拍照。然后会看到好多穿着裙子的姑娘还拿着鹿饼喂成群结伴的鹿,被一群鹿顶的到处跑到处叫,所以说看攻略很重要有没有!记住!别招惹他们哦!被踢被顶没人负责哦!但是xiuxiu还是机智的想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这些鹿不去顶那些卖鹿饼的车呢?

记住,一定要找这些没有长角的鹿来撸,不然万一被鹿角顶了听说超级痛。

紫藤花配小鹿,和谐的自然美~

去撸完小鹿就要去旁边的东大寺看一看啦,好像是因为历史悠久作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存在。

然后一出东大寺,就在路边看到了这个做在自己攻略里心心念念要吃的冰激凌,据说是无数人推荐拿过大奖的冰激凌,奶味非常浓郁,真的超级超级好吃!强推!看到就去买,千万别错过啦!

奈良的街头,因为也是放假的原因,游人如织,天蓝的很过分,空气里幸福时光的味道。

此行的目的地之一,就是到奈良公园,因为五一的时候紫藤花开的正烂漫,而奈良公园就是以盛开的紫藤花而闻名,所以此行也是要到奈良公园去拍拍拍的。

去完奈良公园赏完紫藤花,就去春日大社了,毕竟也是必去的景点之一,只是没想到一进门,就看到无数卖祈福小鹿的,非常萌,当然就是和小伙伴两个人各种买买买,反正各种心愿福都特别好看大家都是在买买买的。

很多人挂鹿牌牌可以祈福写心愿之类的,不过我们没挂。

然后一大圈逛好心力交瘁走到春日荷茶屋来吃午饭了,是的,这家早就准备好了的。本来是为了和山村安排的奈良,但是因为没有座位反而在做攻略的时候发现了这家备受好评的春日荷茶屋。

非常棒的套餐,超级好喝的粥配上小菜,还有寿司和小点,完全不用担心吃不饱!和小伙伴一人一个套餐,都很好吃!

这就是在奈良春日大社求的小鹿,愿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这就是那个木质的车票牌牌,非常有收藏意义,而且又可以通乘车。

到了奈良肯定要吃一下中谷堂,中谷堂的麻薯确实很好吃,反复捶打出的软糯,而且看他们打觉得也很好玩,因为和小伙伴都是食量巅峰时期,所以就买了一个,可以散买也可以一盒一买。

ならまち(絵図屋店)这家布丁店据说是2010年由高岸洋之俩夫妇开设的布丁专门店,选用三重县的青山高原鸡蛋和本地新鲜牛奶,蒸出如绢般丝滑的布丁,加上大佛肖像做Logo,已连续三年获得“奈良县观光土产大奖”。所以奔着这种介绍必须去买啊,而且我们走的腿都要断了才终于找到,没办法,既然找到了就一口气买了四瓶(女人啊。。。都是浪费),布丁确实非常好吃,奶味非常浓郁,值得大家一试的

因为布丁在2小时内必须要放到冰箱里,所以我们立马乘了近铁回酒店,放到酒店冰箱里,然后立马乘地铁奔向大阪海游馆和天保山摩天轮了。摩天轮出了地铁口就能看到,非常醒目。摩天轮真心挺大的,不过是不是它所宣传的亚洲最大的。。。这个。。。有待考证?摩天轮可以直接在机器上自助买票,这样还可以省去人工买票的排队时间,不过可能因为去的时候是黄金周,所以游客真的不少,本来想坐透明座厢的,但是透明的太少排队太久我们就放弃坐了普通轿厢。还不错的体验,其实当然摩天轮肯定是晚上比较赞,但是因为我们实在是排的太满,所以只能下午去了。

玩好了天保山摩天轮就立马奔向海游馆了,海游馆也是提前买票的,所以直接进去了,因为海游馆不可以用三脚架,所以收三脚架用了很久=。 =!海游馆从综合性和体验性来说,是值得一去的,但是我真心不得不说,这个环绕式设计和大片的蓝色灯光打的,真的想吐。。。从海游馆出来我就脑袋又晕又疼。

在大阪的海游馆里有很多盖章的点,于是和xiuxiu两个人就是全程在,哦哟哟,快盖章这样的节奏中。这个墙上的小人就是我们的真实写照~

从海游馆出来已经黄昏,海游馆外望出去的景色真的很美~

从海游馆出来已经有点晚了,于是我们开始往回奔,准备去吃晚饭,但是两个人已经饿得快趴下了,所以在看到地铁站旁边的罗森时,立马奔进去买了一个好多人推荐的炒面面包,尝了一下不算特别惊艳,但味道还可以吧。关于便利店美食,也不单独列了,反正有什么好吃好喝的我又正好拍了照的就po在这个帖子里。

出发前和小伙伴分头行动,她负责看看哪些app实用,我负责到各个微博搜罗大阪美食,于是当时关注了一个叫日本情报君的,他推荐过大阪一家寿喜锅叫木曾路的,这顿饭是在日本吃的最贵的一顿,也是吃的最郁闷的一顿,因为当天去好海游馆头晕又头疼,战斗力很弱,然后又直奔去这家被推荐过的餐厅拔草,结果点了两个挺贵的锅,基本我就吃了半份,一份半都是我小伙伴消灭的。刺身确实没的说,特别新鲜,锅是清汤锅,小伙伴说是牛肉本身够嫩,不需要其他的味道来调味了。肉是很不错的,服务态度更是没的说。小伙伴一个人吃了快一份半,快撑死了不说,恨不得要揍我=。 =!给大家看一下这家的餐品,东西还是不错的,我们是在心斋桥吃得这家。

Day3 逛吃到腿断肚子撑破也不能停

第三天的一早,我们直奔大阪城公园,清晨的大阪很安静,看着这样安静的城市,真是觉得非常安心。

远远就能看到标志性的大阪城天守阁~

这似乎是护城河的意思?(托腮,其实我也不太确定?

趁着清晨游客少,游览完了大阪城公园和天守阁,就和小伙伴一起乘地铁去爱染堂胜发院,因为之前在微博上看到这是日本比较灵的祈福姻缘的地方,于是像我这样的单身狗和热恋中的小伙伴一起去一下买个御守。买御守的地方老板娘是一点都不会说英语也听不懂的,而我和小伙伴是一点都不会日语的,于是只能急中生智用手机里的翻译app翻译我们的需求,然后和老板娘连猜带比划,一人选了一个御守带走,认真祈求幸福的庇佑吧。

听说爱染堂在盛夏的时候是有浴衣祭的,在那个时候是超级热闹的。平时的时候好像人比较少,像我们这样特意过去求一个御守的估计更少了吧。

从爱染堂走出来经过的典型日式小住宅,在日本看到很多这样的典型小住宅,很小但是很温馨~

在日本吃得唯一一顿米其林就是在这一天,选的是以荞麦面打入米其林的米其林一星文目堂,开在很安静的小街,招牌都特别不起眼,非常低调。荞麦面就四种,分冷荞麦面和热荞麦面,我和小伙伴点了一份普通荞麦面,一份鸭肉荞麦面,都特别好吃,因为上了很多东西,和小伙伴全程偷看别人怎么吃。点了一份味增渍豆腐感觉就是腐乳的味道,还点了一杯冰梅酒,味道很赞!强烈安利这家!

因为日本百货商场真的关的太早了,所以不得不吃好午饭就直接直奔坂急百货,然后直奔奥尔滨去买健康水,奥尔滨的柜台其实还好,说人多的,但是人家柜台服务员也多啊,其实也不用排什么队,而且服务态度很好的,而且像奥尔滨啊,CPB啊,黛珂啊这些牌子,都是有中文导购的,根本不用慌。那时候去阪急,银联还有95折的折扣加上退税,价格还是可以的,虽然那时候日元已经涨起来了。

那时候正好是美队内战上映的时候,日本的电影海报真的是中二气质满满~我们去好阪急之后就直奔友都八喜了~传说中最齐全的电器城,友都八喜里面营业员都太忙了,真的都没空理你,而且找起东西来真的很麻烦。。。真的分类不太清晰,价格还是不错的,不过热销的东西都是没货的状态~

买东西逛的腿都要断了,一定要去补充一下体力,就去了一家被推荐的大阪烧尝一下,还是很不错很好吃的~

吃好再战江湖就准备去逛旁边的LUCUA1100,一进去就看到一楼的max brenner这家本来就做在攻略里准备去拔草的,已经不记得这杯是什么了反正是敲好喝,然后去星爸爸买了一杯日本限定记得好像口味一般般。

日本一定要尝的所有日本限定~酒也不例外~

那天是唯一一天,我们没有去光顾心斋桥的药妆店,因为真的实在是腿断了,走不动了。。。

Day4 我说大阪环球影城你说yeah!

去过新加坡的环球影城,而且也吐槽过新加坡的环球影城小了,然而大家都说大阪的环球影城更小,我的心情真心是复杂的,还能比新加坡的更小,到底是多小。但是因为我们去的是时间正好黄金周,无数人提醒我们一定要买fast pass不然肯定排队排到瞎。真的万幸,和小伙伴在这方面都很不在乎,于是买了快速七项的票,确实基本上一天没耽搁每样都玩到了,爽得很。虽然确实票价很贵,但是至少省了时间,也是值得的~

大阪环球影城的15周年纪念有很多特别的活动和项目,都很有趣,大家遇上了的话就多体验一下吧!

这就是黄金周的人流量,一早就是人山人海!

这个飞天翼龙真的巨好玩,强烈推荐,真的!我小伙伴恐高,而且很严重,硬被我撩上去了,而且排队很长,我们走了单人通道,结果超级快,大概也就10分钟左右就轮到我们了,我们还是在一部上面只不过不是同一排罢了,我觉得完全没问题还节约时间了啊!因为是俯冲飞起来的,所以特别过瘾,不过如果真的心脏不行的,或者特别怕这种的还是要注意别玩了,因为确实据说这个过山车是落差最长的过山车,俯冲下来的时候真的感觉人都飞起来~而且一边向下冲一边360度旋转,过瘾的飞起~

环球影城的大火鸡腿,好吃且真的很大~

大鸡腿配上青柠饮料真的过瘾~建议千万不要在飞天翼龙这个项目之前吃,免得转的吐出来~哈哈哈哈

在各个游乐设施中奔走的时候看到的演出,唱的超级赞~

非常少女心的旋转木马~

这个真的是低幼龄项目,但是我和小伙伴硬要上去玩~干嘛~反正只要不限制年龄我就要玩~童心未泯~

这就是人气最高的哈利波特世界的区域~哈利波特真的不买快速票真的黄金周就排队排到哭瞎吧,就看到排队排了有2小时多起板的,而我们拿着快速票直接就去玩了~(所以是不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时间也是能买到的?

这个就是在商店里买了魔杖的,可以玩一下这个体验,念咒语之后可以点亮火~

这个鹰马的真的完全不吓人,一点都不,就是很普通的过山车~排队也很久,所以这个也建议大家买个快速票~

到了哈利波特就不能不品尝一下黄油啤酒,超级好喝~就是一种奶油类饮料~

这个也算低幼类项目,是elmo的滑板车,反正好玩的不限年龄的都可以去试一下啊~

在回大阪的地铁上又迷了路,所以下错了站台~反正我们就是一路迷路,一路找方向~

回到梅田一看时间已经很晚了,然而还是得拖着巨累的身体去梅田空中展望台去看一下夜景~我觉得每一个城市应该都有这么坑爹(哦不,就是不那么重要但宣传的很好的存在)比如去过台北的101也是如此,比如我大魔都的东方明珠(我们自己都没上去过),梅田这里看夜景确实很赞,然而是不是值得专门上去一趟呢?我觉得留给大家自己去思考~

逛好梅田出来已经错过了旁边大创的开门时间,于是反正也买不上东西了,就干脆再梅田旁边的商场里吃了个晚饭,选了一家鳗鱼饭,随便挑的味道倒还不错~厚蛋烧尤其出彩~鳗鱼饭也很贴心的有一个三吃的方法在旁边提示~

吃完鳗鱼饭就发现这边居然还有ice monster,上次去台北的时候时间不够就没去吃,这边因为快关门了,所以基本不排队,而且我们也累得不行了,就干脆一人点了一份坐下来尝一尝~浇上炼乳真心好吃~

吃饱喝足休息好,回酒店的途中照例去心斋桥的堂吉诃德逛一圈扫荡一下,准备一下要带回去的伴手礼,然而这一晚我们才悲催的发现。。。这里。。。的堂吉诃德竟然有7层,前几晚我们竟然没有上来看一看,真的是应有竟有~然后这天动不动狂风暴雨,在环球影城买的雨披发挥用场了,穿着雨披两个人拎了四大袋东西一路被吹得摇摇晃晃回酒店休息去了~照例,还是要来一罐限定的~初夏的夜里,有好友有酒~不能要求更多啦!

Day5 之前说着不来如今却不想离开

在大阪的最后一天,带着还没有买到明信片也没有买到邮票但是却看到了好多邮筒的焦虑,我们一早就奔去了传说中的大阪后厨房--黑门市场。由于去的还有点早,所以黑门市场的很多摊位并没有开,我们是奔着把身上的现金都用光,然后吃吃饱走人的心态去的(什么鬼。

我去之前好多同事跟我说,日本会是我这种爱吃牛肉的人的天堂,好吧,可是怎么不说一下神户牛肉这么贵啊=。 =!不过牛肉真的好嫩啊!

草莓也是巨贵= 。=!

海胆真的巨新鲜,巨好吃~讲真,如果我住在那边附近,肯定天天吃的笑不动~

走出黑门市场,就看到路边各种各样的海报,日本真的是个中二气息满满的地方啊~

这是回了酒店,发现冰在冰箱里被我们遗忘的冷饮,好可惜~最后还是都扔了,现在想想都是哈根达斯和pablo的日本限定啊~哎~都是浪费啊,大家可别学我们啊!

从黑门市场回酒店办理好退房之类的所有手续后,我们就在思索到底是把行李寄存在哪里,因为我们想要去大阪临空奥特莱斯买买买了,我们直接把行李寄存到了大阪站,因为是要投币的,所以为了存这几个箱子,简直是把两个人身上所有的硬币全部用完了,而且箱子下面的都满了,把两个巨大的箱子扛上去真的用完了所有的力气=。 =!真心女汉子= 。=!折腾到奥特莱斯其实已经没多少时间了,而且从这一站出来我们俩还傻傻的以为已经到了,结果是要出一个商场再走一段才到奥特莱斯= 。=!所以到了奥特莱斯根本没剩多少时间,我们只能挑几个特别想逛的品牌重点逛一下,买买买!奥特莱斯可能恰逢五一黄金周真的是游客太多了,好几个国人喜欢的品牌里的收营台前都是大排长龙。
       在奥特莱斯买到不得不走的时间,和小伙伴一阵狂奔前往大阪站,然后去取行李,因为还买了包当时海关新政实行又怕被查,所以干脆直接把新包背在身上。然后所有的东西都藏在箱子里直奔机场去值机了。刚值完机过安检,立马直奔商店准备去买大家的伴手礼零食,白色恋人真的觉得很难吃所以我根本没买,然后就是royce生巧,基本都是国人在抢,反正就是买了几盒。还有tokyo  banana,这个幸好货源充足,买了好多,因为父母和小伙伴都很喜欢吃。最想买的薯条三兄弟还没去找,就已经一路上听到人家在打电话说薯条三兄弟已经没货了,买不到了blabla,所以我们只能失望的去等飞机了。

这就是在寄包柜疯狂整理的我们。。。

大阪,拜拜。May miss you~

后记:那些看过的风景遇到过的人都会变成财富

本来这次的行程里还做了一个很重要的景点,也是这个地方说服我自己完成这次日本的行程的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安藤忠雄的经典建筑之一光之教堂,但是实在是考虑到从奈良到光之教堂再到大阪海游馆时间太过紧张,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非常可惜,因为都已经做好了预约。没关系,也许下次有机会可以去成把,Who knows~
          五天四晚的旅程就这样匆匆结束,即使再怎么起早贪黑也这样结束了,好像总是会喜欢旅程倒计时最后一天的心情,那种对未知旅程的期待,当旅程即将结束时依依不舍的心情。不管旅途再辛苦再艰难或者再多快乐,旅程总有结束的一天,而生活的常态总会回归。我一直相信一碗鸡汤,那些在旅途中看过的风景和遇到过的人都会成为你的财富,而它将一直陪伴你度过那些孤独、辛苦以及艰难的时光,让你每当想起这些旅途中的美好就有力量努力生活,踏破所有的困难,然后漂亮的开始下一次的旅行~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09-02 10:26

引用 桃桃与冰山 发表于 2016-09-02 10:26:38 的回复:

回复桃桃与冰山:我觉得一个人也没什么问题,交通发达而且治安很好,而且在大阪那几天每天凌晨一两点心斋桥那里还都是人=。 =!如果你会日语的话那就更加不用担心了

2016-09-03 21:40

2016-09-04 01:46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9-05 09:55

引用 terrencewang 发表于 2016-09-05 09:55:14 的回复:

回复terrencewang:最轻的单反,佳能100D

2016-09-08 14:33

引用 云卷云舒 发表于 2016-09-04 01:46:40 的回复:

回复云卷云舒:谢谢

2016-09-08 14:34

看着吃的又有点饿了

2016-09-08 14:57

引用 周叨叨 发表于 2016-09-08 14:57:28 的回复:

回复周叨叨:是啊,这大概已经是我们战斗力最差的一次了

2016-09-09 08:33

引用 ariel要旅游 发表于 2016-09-09 08:33:17 的回复:

是啊,这大概已经是我们战斗力最差的一次了

回复ariel要旅游:你!好意思!吗!

2016-09-12 09:26

引用 周叨叨 发表于 2016-09-12 09:26:55 的回复:

你!好意思!吗!

回复周叨叨:好!意!思!下次继续努力!

2016-09-12 09:55

被偷图惊艳了

2016-10-09 11:57

引用 麻辣雞絲 发表于 2016-10-09 11:57:16 的回复:

回复麻辣雞絲:谢谢奈良的紫藤花开的时候真的很美~

2016-10-13 16:22

引用 ariel要旅游 发表于 2016-10-13 16:22:01 的回复:

谢谢奈良的紫藤花开的时候真的很美~

回复ariel要旅游:哈哈哈哈我都打错字啦,原谅我,是头图

2016-10-13 18:01

引用 麻辣雞絲 发表于 2016-10-13 18:01:30 的回复:

哈哈哈哈我都打错字啦,原谅我,是头图

回复麻辣雞絲:哈哈哈哈没事能理解就行

2016-10-14 09:02

求问大阪住的哪个酒店呀~

2016-10-17 13:19

引用 胖胖熊 发表于 2016-10-17 13:19:25 的回复:

求问大阪住的哪个酒店呀~

回复胖胖熊:大阪住的是新大阪心斋桥酒店,算挺方便的,离心斋桥地铁出口很近(PS.你的名字取得很有意思~)

2016-10-24 13:42

今年樱花季去了日本自由行,不会日文,英文一般,但是也玩的很好啊。做好攻略,善用App就好啦。

2016-10-24 14:26

引用 Lena 酱 发表于 2016-10-24 14:26:38 的回复:

回复Lena 酱:樱花季去的都是真汉子!

2016-10-25 10:36

哈哈哈 谢谢~名字是按真实情况取的 哈哈哈

2016-10-25 23:33

引用 胖胖熊 发表于 2016-10-25 23:33: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