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猫团团>河南郑州洛阳自驾游流水账

aiai酱 (朝阳区) LV.9
2016-08-31 20:24 800/8
  • 出发时间/2016-08-26

Day 1:疯狂开车

上周五我们全家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由于决定的太仓促,老爸老妈连身份证都忘了带😂😂😂😂😂,哈哈,粗心大意要不得啊。

沿路的风景很迷人。

老公和老爸轮流驾车,我跟我妈轮流休息,哈哈。

经过了7个多小时的车程,饥肠辘辘的我们终于抵达了河南建业艾美酒店,结果告知没带身份证的二位还得去派出所开个证明才能入住。😂😂😂

爸妈去开证明,我俩办入住。由于下午俩点多才从北京出发,到达河南郑州已经将近11点了,酒店爆满,工作告诉我们定的两个房间中有一间没有了,只能降成标准房。然后在团团据理力争下,工作人员只好给我们免费升级了一间行政楼层豪华房,哈哈哈,这个世界绝对不要轻易妥协。😼😼😼

房间不错,进了房间先给我爸叫了一份美团外卖,是河南的焖面还是什么忘了,味道还行吧。我就知道他俩饿坏了,回来之后我爸猛吃,哈哈。

酒店房间设计感挺强。这衣服架子上有个首饰托盘,最后老公戒指还放在这里边忘了带走的。🙄🙄不过最后找回来了,这个最后再说。

洗浴室超级大。

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我四人倒头大睡。😴😴😴

Day 2:伏羲庙

沿路风景依然很美,可惜车的前风挡已经都是小昆虫们的…标本了,就没再拍照。今天的目的地是伏羲庙,离酒店还有200多公里的路程,也是本次出行的首要目标。因为团团的老爸是易经的狂热爱好者,他早就说要来伏羲庙找灵感,可惜工作太忙加上一家子人都怕麻烦,迟迟没有进展,这次还是老公非得带他们俩来一趟,才有了这次行程。

俩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门口的石狮子,照片右下角的人就是团团的老爸了,光顾着赚钱养家的老爸头发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哈哈。

大门口,团团的爸妈携手进门。😆😆

伏羲庙里人不是特别多,也有很多游客,但是摊开了庙里就显得很安静。(前方依然是团团的父母)😸😸

🌲树型的小屋子,树都是活的,好棒。

又干净又有气势,真是不虚此行啊。

这张围满祈愿福的照片叫蓍草园,传说人祖伏羲就是用这种草的杆,结合白龟龟背纹理“揲草画卦”所以被称为“神草”。它的横截面为八个棱,全国仅这里有此草,任何地方也移栽不活。我跟老爸也绑了祈愿福。蓍草园就在伏羲陵墓的后面。陵墓前很多上香的人,团团一家人也上了香。

园区还是挺大的,里边分为四个区域,一圈参观下来还挺疲劳,但是团团觉得真是不虚此行啊。

庙里还碰到一只小猫,感觉它好像很饿,团团派老公给他喂了一些饼干。

参观完伏羲庙我们一行人就赶回酒店,到酒店已经下午4点多了,加上昨天的旅途奔波说实话都很疲惫,在酒店的中餐馆吃了饭。这个虾球不错,鲍鱼饭也好吃。

然后在酒店门口的凯德广场转了转就回酒店休息了,准备第二天的活动。

Day3:龙门石窟和白马寺

老公的同事和酒店的工作人员都推荐的龙门石窟,我来了😆😆😆。

园区里边的景色超级超级美,强烈推荐,太壮观了。团团真是感叹祖国的大好河山有机会都要去看看。

语言难以形容。(就是大太阳好晒😂😸)

团团偷懒了,反正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这个园区真的好大,我们出来之后先吃了午饭,是洛阳的流水席,园区官方停车场的饭馆,看着挺卫生的,味道还可以吧,凑合吃一口就行。🤔🤔

今天的第二站来到了白马寺,中国第一古刹。可是太棒了,团团语言疲乏真是惭愧…😳😳

参观完白马寺,累趴的一行人满足的回了酒店,又吃了中餐馆,早早休息,明天早起回北京

Day4:开车回家

回家的路上团团的老公突然想起结婚戒指落在酒店里了,就赶紧打电话,结果酒店的工作人员说没有找到。团团的老公一怒之下就告诉工作人员,100%确定放在酒店房间的托盘里了,如果没有就只能给喜达屋总部打电话说一下情况,让他们处理。然后戒指就找到了,再一次证明这个世界不能轻易妥协啊。🤓🤓🤓不管怎样,团团觉得喜达屋集团还是不错的,起码问题都解决了,服务也不错。

最后旅途画下了完美的句号,以酒店的冰淇淋结束吧。

哈哈哈略显慌张的一次小旅行,好在结果都圆满啦!

2016-09-01 11:33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01 21:25

引用 kazeken 发表于 2016-09-01 21:25:23 的回复:

回复kazeken:挺好玩的,值得一游。

2016-09-02 07:52

引用 单面 发表于 2016-09-01 11:33:35 的回复:

哈哈哈略显慌张的一次小旅行,好在结果都圆满啦!

回复单面:是啊,以后还是要准备充分再出游。

2016-09-02 07:52

姐,用的手机还是相机照的照片啊

2016-09-02 11:28

引用 lulu10 发表于 2016-09-02 11:28:40 的回复:

回复lulu10:有手机也有相机。

2016-09-02 21:0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05 09:55

引用 luyaosy 发表于 2016-09-05 09:55:18 的回复:

回复luyaosy:更新完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