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欧洲之旅》

Ai 莫妮卡 (深圳) LV.2
2016-08-31 20:45 478/3

罗马

我们家兄弟姐妹5人,于8月12日下午从武汉出发,途经香港,经过了近十四个小时的飞行抵达了欧洲之旅的第一站罗马
     游览了二千多年文艺历史的著名景观:斗兽场、君士坦丁凯旋门、古罗马废虚随后参观罗马的“城中教皇之国”一梵蒂冈,参观了世界最大的天主教堂一圣彼得大教堂。罗马意大利首都也是全国最大城市,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罗马帝国的发祥地,因建城历史悠久而被昵称“永恒之城”。

梦蒂冈圣彼得大教堂

斗兽场

佛罗伦萨

第二站;佛罗伦萨,称为“鲜花之城”的佛罗伦萨,也是一个颇具绅士格调,充满和谐、优美、庄严与秩序的现在代化都市。参观了市政广场、圣母百花大教堂。随后游览了世界遗产一五渔村,这里无疑是上帝眷恋的地方,碧澈的海水、巨大的岩石、还有山络间静静的小路,陪伴着平凡又奇特的小渔村。充满艺术细胞的人把他们的房子依山建起,红的、绿的、粉的、黄的⋯⋯,一座座,一层层就这么童话般的堆积在一起。

比萨斜塔

威尼斯

第三站;意大利水城威尼斯,美丽威尼斯水道与桥梁纵横交错,构成蛛网般独特的水城风情。

威尼斯黄金水道上的快艇

踩“麻木”的司机都很帅

奥地利

第四站;闻名世界的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位于奥地利,被称为最壮美迷人的地方,从19世纪中叶开始就是奥地利德国贵族避暑狩猎的圣地,而哈尔施塔特则是萨尔茨卡莫古特湖区中一颗美丽的明珠,更是被列入了世界自然及文化遗产。

奥地利小镇哈尔施塔特

一路看到很多开着房车旅游的游客

瑞士

第五站;世界上最小国家之一列支敦士登,(袖珍国),她是一个以阿尔卑斯雪山美丽风光与世界顶级生活水准而著称的富裕小国,瓦杜兹列支敦士登的首都,以印刷油票著称于世,因此被称之邮票王国。
        瑞士因特拉肯瑞士著名的度假胜地,以一年四季风景醉人著称。在镇中心的何维克街上,一片宽广的绿地可以清楚的远望美丽的少女峰身影(雪峰)不论你何时从这片绿地擦身而过,都可以随时与少女峰的美丽相遇。这儿整年气候温和,湖光山色,环境优美。随后乘坐瑞士著名的全景观光列车一金色山口列车。

阿尔卑斯山

巴黎

第六站;巴黎巴黎法国的首都,参观了世界最大的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收藏了人类文明史上最呕心,泣血的艺术品,其中蒙娜丽莎的微笑、胜利女神之翼及维纳斯女神称为镇馆之宝。随后来到宏伟壮观的埃菲尔铁塔和凯旋门,驱车经过了豪华优雅的香榭里舍大道。随后又参观了凡尔赛宫。夜游了充满浪漫色彩的赛纳河。

荷兰

第七站;荷兰阿姆斯特丹荷兰首都,观光了阿姆斯特丹的中心广场,广场旁边的大教堂为荷兰历代君王加冕登基大典的地方。

德国

第八站;杜塞尔多夫,她位于德国西部,是德国重要的商业、时尚和展会城市。城市位于莱茵河畔,城市古香古色,完整地保存有德国传统的居民建筑。有众多的啤酒馆、酒吧及各国风味的歺馆200多家。号称是欧洲歺馆、酒馆最密集的城市。杜塞尔多夫也是我们这次欧洲之旅的最后一站。

历时十三天的欧洲旅游,让我领略了所到国家的美丽风景,了解了这些国家的文化古迹和民情风俗。让我又拥有一次开心的出国游。

13天去了这么多地方,行程会不会有些赶?

2016-09-01 11:3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01 17: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