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西一号公路自驾游

2016-08-31 21:14 170/5

预告

行程计划

day.1旧金山6.15国航长春龙嘉机场直飞旧金山。到达时间是中午,由于看帖子大家都说旧金山停车麻烦又贵,再加上平时自己就爱靠腿这个工具出行,徒步几天游行对我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于是下了飞机直接按提示牌找到地铁站🚇,叫老公事先去问好工作人员票怎样买,怕耽误时间,我站在这里等待,只看工作人员是个黑人女人,说的那么生动又具体,老公跑过来,一句不说,可能脑子一直在想老黑说的步骤吧,就像买过百遍一样的,点点点点点OK了!坐地铁的人好少好少,几乎就我们俩,从旅行的开始就这么宁静,这也是我们选择6月出游的目的!票价记不太清楚了,因为脑子总是对数字不敏感,好像是8块多💲每人,这也是之所以从不写游记,怕帮不到大家,具体数字啦,名称啦,号码啦,价格啦,统统都是过去就忘了,不很细心的两个人!大家有问题的话,我尽量去回忆吧。。。

8块多美金,坐到联合广场下地铁找事先booking预定的酒店。本来想用airbnb找适合我俩的有格调的艺术气息浓郁的房东慈善的房子,想的是很完美,现实很残忍,由于订的太晚了,和房东们联系之后都说已租出去了,所以提醒大家在airbnb上面订房间最好提前三个月以上,半年更好!不然真的没机会滴!所以反复尝试了写了好几封邮件给各位房东都受挫之后,坚决的选择了用了10多年的booking。booking可以提前一天取消更改,很方便!

哈哈哈你来点儿攻略啥的被,照片拍的都挺好看的

2016-08-31 21:49

引用 我爱你们 发表于 2016-08-31 21:49:33 的回复:

回复我爱你们:好的!我得慢慢写!懒人一个,多担待

2016-08-31 21:5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31 22:22

引用 lacvert 发表于 2016-08-31 22:22:07 的回复:

回复lacvert:嗯嗯,如果大家感兴趣,我会慢慢写下游记的!谢谢支持哦

2016-08-31 22:3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