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随意逛

夜游西湖

杭州要开G20了,这样的热闹一定要凑一下。于是周五下班后就坐高铁从上海出发去杭州了。高铁是到城站的,所以离西湖还是很近的,但是因为G20的关系,所有区西湖的公交都绕路,只能倚靠另外一样很便利的交通工具——自行车。
夜游开始,南山路的夜景据说非常美~那就直奔南山路吧~
所有的风景区都是要查身份证和安检才能进去的,几乎都想命名这次短途为“疯狂的安检”

路上车和人都不多,以为风景区人也不会很多,然而打错的错了。。。

到南山路啦,所有的树上都绑上了LED灯,车辆是不能开进来的。所以马路中间可以随便坐,随便凹造型拍照~狗粮一把接着一把的吃。
正如您所见,这样的盛事杭州人民也不会错过,所以都是人。。。虽然没有车,但是人多啊!
南山路9点就关灯了,然后就没有那么美了,要看灯,自拍的话,尽早哦~

出了南山路就可以骑着车,到处走走了~ 随手拍拍都是风景。

白天的西湖

第二天一早,就可以继续骑车进风景区拍拍逛逛了。西湖风景没有车,想走多慢都可以,马路上随便走。
花卉也都都盛开,布置好了。以下这组照片都可以说是“我家在杭州,所以我不用出去看风景”

北山路一直是交通拥堵的地方,现在一辆车都没有,开心的不得了,马路上随便走,洗洗肺。

这就是杨柳岸,晓风残月。白天也是美美的。

西湖的荷花也是自古以来被文人墨客所赏识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应该说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西湖边就是各种长枪短炮,拍荷花,其实我最想知道的是,啥时候可以吃莲子,哈哈哈。

到了晚上还有两个余兴节目,武林门的3D投影和音乐喷泉。
还是人山人海,小盆友都骑在了爸爸的肩膀山个,各种小马尾辫,各种高。想想自己小时候也有这样的待遇呢。武林门的3D投影是8点开始的,刚好可以四处吃完晚饭后,到武林门看一场表演。

音乐喷泉在8点半有一场,看完3D投影后,转身就可以看喷泉了。
杭州人民昵称“煤气灶”开始了,这个应该开的是小火吧~
看完这两个项目,有毛爷爷的可以逛逛旁边的杭州大厦,聚集了各种欧美奢侈品,空调打得那叫一个冷,保安都是帅哥哦。

杭州东站好像是亚洲比较大的火车站了,当时还有很多人想,为什么要建这么大的火车站啊,用得着么。看见这样的场景,好吧用的着,黑压压的都是人。提早去火车站哦,除了安检,挤到对应的上车区,也是很费体力和精力的事情呢。

关于花费

杭州所有的风景区都是不收门票的,绕着西湖,可以随便走。门票这一部分就剩下了
杭州有鄙人的爸妈,所以住宿和餐费也几乎是没有的。
这次旅程主要的花费就是两张高铁票啦。
谣传,杭州因为G20已经封城了,其实也没有这么夸张,倒是享受了一下,国家领导人待遇的西湖美景,不虚此行。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01 11:3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