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让心灵起舞 上 (纽约、波士顿、华盛顿)

Qiao (成都) LV.12
2016-08-31 21:39 165/3
  • 出发时间/2015-02-10

二月的纽约下着鹅毛大雪,寒冷的空气让呼吸变的困难。对于生活在南方的我来说,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天气。从纽瓦克机场有直达曼哈顿的地铁,经济方便。

博物馆

记得大一暑假,我去华东旅行。当地的朋友特别喜欢带我去博物馆。在后来的旅行中,所到之地若有博物馆,我必参观之。纽约有大都会博物馆,自然历史博物馆,Moma现代艺术博物馆等,我特喜欢在寒冬或酷暑时泡在里面,去了解、探索、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

歌剧魅影

在看过歌舞青春后,便喜欢上了音乐剧。初中时听莎拉布莱曼的斯卡布罗集市,就深深地被她那天籁之音所折服。再后来,听了她的歌剧魅影后更是对她迷恋万分。百脑汇上的音乐剧大多是经历岁月洗礼,沉淀下来的经典之作。据说歌剧魅影是在百老汇上映最长的一部歌剧,一演就是二十多年,这自然是有原因的。

去著名的大学走走逛逛,弥补未能完成的名校梦。哈佛,麻省,哥伦比亚等名校都没有围墙,校区随意参观。走在哥伦比亚大学里,看看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和状态,内心便满足了。

波士顿最吸引人的是这座城市的学术氛围。在地铁和公交上,看书的人不少。地铁站里的街头表演者敲打出来的音乐,让站台上的乘客驻足欣赏。

哈佛有免费的参观讲解,一个英语专业的学生接待了我们。从欢迎、带领我们参观,到解答问题,再到最后告别整合过程自然,一气呵成。从外表看哈佛,便知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府,麻省则是现代,艺术和时尚的结合。

麻省的图书馆、教学楼和宿舍的外形设计独特,各种几何体拼凑在一起,通过色彩搭配赋予他们生命。

波士顿有一条革命之路,沿着这条经典路线,很多著名景点都能游览到。一些历史上的著名事件也发生在这里,例如波士顿倾茶事件。华盛顿政治首府,那里的政治气氛则更加浓厚。

首都华盛顿没有像纽约那样的繁华,主要景点很集中,国会、白宫等都可以参观。参观白宫需提前几个月在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参观。

美东的三个城市各具特色,纽约好似摩登女郎,波士顿如同御姐,华盛顿仿佛绅士。二月份的美西寒冷,白雪覆盖着大地,但身心早已飞舞了起来,美西的行程令人期待。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1 11:48

引用 shirley 发表于 2016-09-01 11:48:07 的回复:

回复shirley:是的

2016-09-01 11:4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