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呼伦贝尔拍照非主流玩法

预告:前方有大量帅哥出没,请注意!!!

本文为小编纯手工打造,多图少文,个人拍照经验居多,以人像为主,景色为辅。
原创处女作,不喜勿喷!

关于我们的旅行

“如果时间会轮回,如果生命的每个节点都会同时存在于另外一个时空,你的十岁、十五岁、二十岁……仍在另外一个世界舞动着,你是否会渴望他们过得比你更精彩,是否会盼望他们不再重复你的那些遗憾。”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喜欢上了背着包,去旅行。因为我一直认为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趁着年轻,我们还有大把时间出去走走;趁着年轻,我们还有大把时间去不让将来的自己后悔。春去秋来,花开花谢,二十岁的年纪,也许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纪。我不想在这最美好的年纪辜负最美好的自己。
     在一次兄弟间喝酒吃饭吹牛的时候,我们聊起了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当谈及一起出去走走的时候,远方大草原的画面在我脑海里油然而生。瞬间沉浸在了策马奔腾的YY中,就这样,忍不住的的又喝了几杯,酒不醉人人自醉。就在这样的欢笑中,我们拿出手机,在网上看了些攻略,决定自己包车自由行。因为我从不喜欢跟团出行。
     一路想走就走,想停就停,玩到哪就住到哪,那才是我想要的自由行。

关于出行路线及包车攻略

小编和兄弟都是大学生,经济实力有限,所以经过考虑选择了五日游。在网上搜了很多包车师傅资料后,最后选择了崔师傅。刚开始还会担心和司机处不好什么的,后来发现真的是想多了。因为司机人真的很好,脾气随和,基本上我们提出的要求都会满足。而且还带我们逃票。后来才知道,以前家里是做餐饮的,会烧得一手好菜,这在我们第三天自己做饭的时候,大饱口福。第四天还请我们涮羊肉,吃肉喝酒真是一番爽快。短短几日,真是相见恨晚。与其旅行说是一场游戏,不如说是一种缘分。
(Ps  出行选择一个好的司机很重要,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司机师傅带你们耍)好东西不能自己藏着,分享一下司机师傅
电话13634823452
微信mnbvcxz1357924680
他自己目前有两台车 我们要的轿车500/天。而且由于男模是回民,一路上都再找清真,所以经过我们这一番锻炼,想必下次少数民族同志可以放心的找他了,他基本都认识了,哈哈。
   协商以后,他为我们推荐了一个北线经典路线。刚开始还有点犹豫,后来向内蒙同学打听后,才知道这个路线还是不错的,基本上有特色的都会路过。而且有门票的也比较少。下面把我的路线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五日游路线:
D1 海拉尔 金帐汗 莫尔格勒河 额尔古纳 白桦林 恩和俄罗斯民族乡住宿)
D2恩和 哈乌尔河 室韦 临江 老鹰嘴 太平村 莫尔道嘎
室韦蒙古族的发祥地,依山傍水,囊嵌在大兴安岭北麓。额尔古纳界河,恪守着蒙古族的魅力与沧桑,河的对面是俄罗斯小镇奥洛奇,这一路的草原就是《寻龙诀》取景拍摄地!原生态临江,清幽,朴实,一路上有山有水,油菜花,娇艳的百合竞相开放。老鹰嘴是我们经典的拍摄点,坐拥山水之中,奇石林立。百年太平老屋日本遗孤所建,古朴的农家院,世外桃源的田园小村。莫尔道嘎,素有北有莫尔道嘎,南有西双百纳的美誉,《夜宴》在此取景拍摄,地处大兴安岭腹地,松涛荡漾的大兴安岭林海,森林风光独具北国特色,山峦起伏,古木参天,植被丰富,处处展现幽、野、秀、新的风采。入住酒店,简单的洗漱,晚上带大家登龙岩山,成吉思汗上马出征的地方,观莫尔道嘎全景,落日,日落后返回莫尔道嘎,晚餐后结束愉快一天。
温馨提示:今天是非常规路线,穿越大兴安岭,道路基本上都是砂石路,沿途手机信号都不好。
D3莫尔道嘎 兴安神路园 根河 额尔古纳 根河湿地 黑山头(骑马 观日落 住宿)
莫尔道嘎出发,一路原始森林,草原湿地过度带,走进大山深处,感受原始鄂温克人的生活环境,鄂温克人是中国唯一饲养驯鹿的少数民族,中国最后的狩猎部落,根河湿地(亚洲第一大湿地)我们驱车前往的根河湿地又称为亚洲第一湿地,是中国目前保存最完整,面积最大的湿地,中国最美的河谷湿地,尽情拍照,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额尔古纳中国最小的市,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故乡,黑山头 呼伦贝尔是马的天堂,策马扬鞭,驰骋草原,玩到尽兴
温馨提示:幸运的话在森林里可采摘应季的野果,野草莓,野蓝莓,山丁子,臭李子,蘑菇等。
D4 黑山头 边防公路 三十三湿地 186彩带河 胡列也吐 满洲里住宿(可体验蒙古包住宿)
备注:186彩带河186这个数字只是这里公路的一座里程碑的数字,正赶上这里的山坡上可以俯瞰与俄罗斯交界的河流呈现九曲十八弯的形态,所以确立了这里的名字为186彩带河,一路美景体验草原自然风光,行驶在巴尔虎草原上,晚上入住美丽的满洲里(夜景被形容小香港之称)
D5 满洲里 国门 套娃广场 呼伦湖 巴尔虎蒙古部落 骆驼山 呼和诺尔 海拉尔
备注:满洲里国门,为第五代国门,国际铁路在下面通过。套娃广场,获世界吉尼斯纪录,是我国唯一以俄罗斯传统套娃为主题的旅游休闲广场,骆驼山 地貌山石自然形成骆驼前抚形状。呼伦湖 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

正文

旅行前传

小编和男模(我和司机共同起的外号)于8.17下午在北京乘坐飞往海拉尔的飞机。打完折往返将近1500。联合航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还是免费托运了行李。
   第一次坐飞机,刚开始还有些不适,有些头晕。不过后来被窗外美景深深吸引,早已抛之脑后了。中转乌兰浩特,此时窗外美景已自带滤镜效果。男模早已忍耐不住的刷了N条朋友圈。因为我知道他根本不是看美景的,而是奔着照相发图来的。你说可恨吗!而且这个屌丝居然忘记带长袖衣服了!!!!

一个半小时候,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司机大哥早已经在机场等候我们,甚是感动。第一次见面感觉他很面善。想象中的握手,拥抱全被大哥的热情掩盖过去,没有了初识的尴尬场面,仿佛我们一见如故。
  出了机场,傍晚,微凉。
  开车来到我们预订的安达国际青年旅舍后,大哥就开车回去了,约好了明早八点半集合。

在外面住惯了酒店,第一次住青旅。给人小清新的感觉。一楼装修非常好,有吉他,自行车,书籍,纸牌,各种棋等等,感觉很好,瞬间被吸引。做一次文艺青年。
  进了宿舍,就一位舍友,说是来比赛的,有辆山地车,蛮酷的。

Day 1 海拉尔---恩和

早起,在青旅预订的早餐15一份,不是很推荐,有点贵,但蓝莓酱真好吃。后来几天在民宿基本都10元一位。吃完后,我们驱车开始美好的行程。

出城之后,我们一路深入草原,路上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蓝天,白云,大草原,现在只想安心的做一个牧马人。
 一路来到了第一站金帐汗,去体验游牧生活。金帐汗景点的布局,就是当年成吉思汗行帐的缩影和再现。门票10元(本人觉得还可以)里面大都是一些历史物品,故事。但我们对这些都不感兴趣,只是走马观花而以。因为我和男模只有一个目的----照相。

金帐汗里的敖包绝对是最赞的,只可惜照的不多,后来刷微博看到原来可以照的这么好看才后悔莫及。

出了金帐汗,驱车前往莫尔格勒河。看天下第一曲莫尔格勒河 (莫尔格勒河是一条河道十分狭窄,但极度弯曲的河流。从空中俯瞰,河水蜿蜿蜒蜒,就象是一条蔚蓝色绸带,一会儿东行,一会儿西走,一会儿南奔,一会儿北进,其弯曲程度,可以用九曲十八弯来形容。)但作为拍照地点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取景明智的选择。第一,人太多。第二,手机根本拍不出效果,需要广角单反。
迫于无奈,只能这样刷一下存在感啦。好多异样的眼光看来。。。。

途中路过小河边,来一组奔放的....

其实我觉得最美的风景就在路上。。。  大哥一路上让我们找美景拍照

今天这一路,基本都是在大草原里穿梭,可谓是最美的一天。直到最后一天,也觉得今天是最好玩的。PS 童鞋们一定要备好 吃的 和 水,想要省钱的话,一定要到额尔古纳去吃午饭,基本到了都在两点钟左右。一路上,男模在打手游,而我和大哥在聊天南海北,从上学聊到工作,从烤羊腿聊到烧鸡公,从内蒙聊到武汉,不知不觉的早已口水出来了。实在忍不住了,拿出早已备好的面包,三个人一顿狂吃,痛快。哈哈
下午,好不容易找了个清真烧麦馆,饱餐一顿,小憩一会,继续走。。。
途中会路过一个小山坡,特别陡峭,但上面景色特别好,大哥说一般不带人上去,因为我们的车不如越野车好爬坡,这次和我们投机,一冲动就开了上去。

下午我们来到白桦林,美丽,具有神话色彩,漫步林间,仿佛置身童话世界。门票40,但拍照效果一般,性价比不高,不是很推荐,因为路上白桦林还有很多,只是这片里面修的比较好。不过土豪请随意。

玩尽兴,出来后大哥睡着了。没忍心叫他,就拍了几张照片。

临近傍晚时刻我们抵达恩和,这地方是整个行程中最冷的。俄罗斯民族乡,十大魅力名镇,古老的木刻楞,感受古老的俄罗斯民族文化,享受乡村的宁静与安详,这里我们可以吃到正宗的列巴,主人自己腌的酸黄瓜,鱼子酱,自酿的红豆酒。不过这里物价真的很高,而且没有清真。民风很朴素,我们在旅店让老板娘多刷了几次锅,炒了两个菜。自己去超市买了一袋花生,一瓶海拉尔纯粮白酒,一件海拉尔啤酒。晚上三个人,敞开心扉,喝个痛快。此所谓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大口喝。事实证明,今晚这次畅谈,完美的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就好像兄弟一样了。
聊到九点多,大家困意上来了,回房休息。不过晚上的小镇真的很冷。洗完澡出来感觉到了冬天。
温馨提示:呼伦贝尔有三个著名的俄罗斯后裔居住地,三个地方我们届时都会经过:室韦,商业味浓厚;临江恩和,民风淳朴,景色优美,还未被全部商业开发;恩和既然是我国唯一的俄罗斯民族乡,又是以我国俄罗斯族和华俄后裔为主体的聚集地,他们中的48%左右都有俄罗斯血统(这个比例比邻近的室韦镇要高出2、3倍)这里大部分仍保留着较为完好的俄罗斯文化和生活习俗。

Day 2 恩和---莫尔道嘎

早晨起来,小镇依旧十分寒冷。不过空气质量真的没得挑。这让我在河北长大的孩子羡慕不已。在店主小院里溜达一圈,景色一样美丽。
到了吃饭的时间,去叫大哥一起吃早餐,才发现他居然还没起床。果然,和我昨天晚上做的梦一样,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真是喝多了。后来才知道,昨晚他口渴,没穿衣服就跑车上去找水喝,到了才知道没带钥匙,只得灰溜溜的又跑一趟。真是个汉子啊

今天第一站,我们来到哈乌尔河。这里门票20。个人感觉不是很推荐。里面就是圈养了一些狐狸 狼 之类的动物,当它们没有了野性,就跟动物园没区别了。没多大意思。一大早还没多少人,路过射箭场,跟老板讲了价格,多射了几支。还是很带感的。来了组神雕侠侣系列

其他地方,看看还是可以的,就是拍照没多大感觉,毕竟九点多人就多了。

室韦蒙古族的发祥地,依山傍水,囊嵌在大兴安岭北麓。额尔古纳界河,恪守着蒙古族的魅力与沧桑,河的对面是俄罗斯小镇奥洛奇,这一路的草原就是《寻龙诀》取景拍摄地!原生态临江,清幽,朴实,一路上有山有水,油菜花,娇艳的百合竞相开放。拍照很推荐的地方。界河边看着俄罗斯,打着扑克,也是人生赢家啊

临江室韦差不多,只是路过并没有下车拍照。下一站,老鹰嘴,这块都是砂石路,不是很好走,而且进山之后,非常规路线,信号都不很好。
老鹰嘴是我们经典的拍摄点,坐拥山水之中,奇石林立。因为山峰有一像老鹰嘴的石头而得名。看看就可以了,下面有一条小溪,不过水很凉,可以拍几张。
出来后路过百年太平老屋,日本遗孤所建,古朴的农家院,世外桃源的田园小村。

此时略有困意,驱车一路来到莫尔道嘎,素有北有莫尔道嘎,南有西双百纳的美誉,《夜宴》在此取景拍摄,地处大兴安岭腹地,松涛荡漾的大兴安岭林海,森林风光独具北国特色,山峦起伏,古木参天,植被丰富,处处展现幽、野、秀、新的风采。入住酒店,简单的洗漱,晚上我们登上龙岩山,成吉思汗上马出征的地方,观莫尔道嘎全景,落日,日落后返回酒店准备自己做晚餐。大哥不愧是专业的,生火,做饭。无论是刀工,还是饭菜味道,绝对是专业的。不愧以前是干饭店的。话不多说,看图。这种好司机,实属难找。

饭菜虽然简单,却不妨一番心意。朋友间就是这样,无需多言,都在酒里。晚上我们三个人挤在一张大床上,满满都是基情。

Day 3莫尔道嘎---黑山头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一路都在下雨。可是雨天,也能感受呼伦贝尔的另一番景色。自己有阳光,雨天也是一种浪漫,不是吗!
莫尔道嘎出发,一路原始森林,草原湿地过度带,走进大山深处。老司机6的飞起,果断带我们爬野山。。。去景点多没意思,直接把车停在路边找个荒山往上爬,蓝莓没找到,只找到了蘑菇和山樱桃,山樱子虽说我也分不清楚吧

有兴趣的话途中可以感受原始鄂温克人的生活环境,鄂温克人是中国唯一饲养驯鹿的少数民族,中国最后的狩猎部落,根河湿地(亚洲第一大湿地)是中国目前保存最完整,面积最大的湿地,中国最美的河谷湿地,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不过这些也没多大意思,我们不是很感兴趣。一路走来,觉得没必要再去收费景区了。额尔古纳中国最小的市,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故乡,黑山头 呼伦贝尔是马的天堂,策马扬鞭,驰骋草原,可以玩到尽兴。
还是那句话,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下面这组铁路很推荐,免费,而且效果好。上组边境铁路系列

下午早早的就到了黑山头,下雨的小镇,很安静,牛马在路上肆意的行走着。瞬间爱上了这里。也许在城市里生活久了,才对这里更加充满期待。
就像我最爱听的那首 (活着)一样:
也许生活应该这样
难道说六十岁以后
再去寻找我想要的自由

我也想像着有一天,能像他一样,自己开着车,背着把吉他,一路走走停停,自由自在,做一名灵魂歌手,永远在路上。。

今天最可惜的是没能看到黑山头日落和篝火晚会,看微博觉得这地方应该很赞。
大哥给我们买了个大西瓜,心里暖暖的。
这就是生活,永远充满遗憾,也正因为这样,才有了下一次的相遇。
期待下次再来。

Day 4黑山头---满洲里

早起,下了大雾,垄盖着前方,在边防公路上行车,四周充满的,可能是惊喜,亦或是意外,也许彩虹就在前方。
路过一片足球场,大哥带了足球,我们下车比较一番。草原足球,别有一番乐趣。一脚射门,捡球花好几分钟

由于露水太多,我们的鞋都湿了,这是我今天只能穿一天拖鞋拍照了。不过还要感谢草原足球的魅力。

下午中午烟消云散,蓝天白云又出来了,果然又是另一派景象,立马拍了组公路系列。

中午到了186彩带河。186彩带河186这个数字只是这里公路的一座里程碑的数字,正赶上这里的山坡上可以俯瞰与俄罗斯交界的河流呈现九曲十八弯的形态,所以确立了这里的名字为186彩带河。这里没有学生票。听大哥说是南方老板自己开发的。由于最近内蒙干旱,河水不是很多,所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壮观。这里可以滑草,骑马,射箭,一应俱全。

一路美景体验草原自然风光,行驶在巴尔虎草原上,这里草很高,而且大多数没有开发。但大都被铁网圈了起来。
中午没有吃饭,大哥说今天请我们吃大餐。我们都饿着肚子到满洲里准备大干一场。
中间路过猛犸象公园,被火车头吸引了,就要求下去拍照,所以吃饭只能推迟一会了。

怎么样,效果还可以吧!
下午三点多,终于到了满洲里,大哥请我们吃涮羊肉,喝了奶茶。也真是够意思。
饱餐一顿,使我晚上都不饿了。我和男模,只是去热闹的市区看俄罗斯美女,果然有很多。到了市区和草原里截然不同了。
此所谓,生活多美好,有酒有肉有电脑!
夜景,果然很漂亮。和男模看了几家清真牛肉干店,总结出来,来这里一定要将价格,否则只能被黑了最后我们觉定去海拉尔买,这边物价高!
夜不早了,最后一天住宿,晚安,满洲里

Day 5满洲里---海拉尔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就要离开了,今天一定要把所有的遗憾都完成!
今天第一站是国门,门票七八十左右,不过人很多。我们到了觉得没多大意思,就没进去。可能不是我们的非主流路线。
接着,去了套娃广场,这里大大小小的套娃有很多,如果一家买个通票进去玩耍还是不错的选择。但我和男模商量着就不进去了,毕竟以前玩的娱乐项目也不少了。
Ps 满洲里国门,为第五代国门,国际铁路在下面通过。套娃广场,获世界吉尼斯纪录,是我国唯一以俄罗斯传统套娃为主题的旅游休闲广场。

这样可以把两个景点省下来的钱去骑马。脑海中的策马奔腾终于可以实现了。
行走在草原中,感觉天雾蒙蒙的。没有往日活泼的气息。可能像男模说的一样,现在归心似箭,没有心情拍照了。
说着,大哥留给我们找了一个马场。像这种马场路边有很多,但大家一定要找个正归点的,因为每年骑马出事的都不少。出来玩,安全总是最重要的
我选了一匹棕马,男模选了匹白马,我的只能让老板带着骑,而男模的比较乖,可以自己骑。
上了马背,内心并没有像网上说的那么忐忑,随着马一步一步的走,感觉很颠簸,待到返程时,老板说带我跑起来,这下可要了我的老命了。颠簸的我的心肝肺疼,可能是没有经验吧,应该半蹲着骑。总之,奔腾的感觉还是蛮爽的。
下来后,让老板照了几张照片,个人感觉不是很好看,不如自己拍的,留个纪念吧

大哥带我们绕路进了呼伦湖,这样就可以省去门票的费用了。
茫茫干旱草原中的一汪清水,那么静,那么美!

骆驼山,因地貌山石自然形成骆驼前抚形状而得名!

如此好的风景怎么能少得拍照,来一组拳皇系列。

一路穿越大草原,上了高速,走在返回海拉尔的路上,和大哥慢慢说着以后的事,满是不舍。虽然只呆了五天,但对这里,对这里的人,对这里的景色,对这里的一切,心里早已充满爱意。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时间虽短,友谊长存!
期待将来某一天,带着家人,孩子再来一次。
只因那时趁你未老,我尚年少

结束篇

心里曾经幻想过好多种告别方式,但一切发生的就好像刚到这里来一样,没有太过于形式的告别,大家只是简单的寒暄几句,因为,告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
还没来得及深深告别,大哥就开着车匆匆离开了。一直看他走远了,我们才转身离去……

离别的感伤还没散去,男模就打算开吃了又,!典型的没心没肺!上车睡觉,下车拍照!
不能怪兄弟在最后黑你!是时候给大家看看你的真面目了!

吃完草原的羊腿 是时候跟这里说再见了!
我们从成吉思汗广场一直走到机场,一路上唱歌,小跑,大概有一个小时才到,也许这就是青春!
登机了,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自己在远方。感谢能够在最美的年华遇到最美的你。后会无期,不是再也不见。期待下一次相遇。

现在坐在家里,写着这篇游记,遥想那时,那些人,那些事,嘴角微微上扬

谨以此文纪念呼伦贝尔5日游!

2016-08-31 22:38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8-31 22:38:40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2016-08-31 22:41

好美的大草原啊

2016-08-31 22:50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8-31 22:50:55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确实很美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2016-08-31 22:56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8-31 23:02

引用 gioialili 发表于 2016-08-31 23:02:06 的回复:

回复gioialili:互粉,必须哒。

游记赞,顶了。
也欢迎来踩踩我们的桂林游记并帮顶啊  http://www.mafengwo.cn/i/5592074.html

2016-09-01 00:23

2016-09-01 04:28

引用 qianyizimu 发表于 2016-09-01 00:23:06 的回复:

回复qianyizimu:必须哒

2016-09-01 07:08

引用 海瑟 发表于 2016-09-01 04:28:39 的回复:

回复海瑟:欢迎

2016-09-01 07:08

够酷

2016-09-01 07:16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9-01 07:16:36 的回复:

够酷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

2016-09-01 07:17

2016-09-01 07:24

引用 做人要厚道 发表于 2016-09-01 07:24:08 的回复:

回复做人要厚道:

哇塞好厉害啊

2016-09-01 08:09

引用 WingsSama 发表于 2016-09-01 08:09:14 的回复:

回复WingsSama:谢谢

大美呼伦贝尔

2016-09-01 08:26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9-01 08:26:16 的回复:

回复大雨致水:

2016-09-01 08:27

2016-09-01 08:28

引用 贺先生 发表于 2016-09-01 08:28:04 的回复:

回复贺先生:帮顶 互粉

2016-09-01 08:37

引用 huashexiaojie 发表于 2016-09-01 08:37:57 的回复:

回复huashexiaojie:帮顶 互粉

2016-09-01 08:38

赞赞
你就是你

2016-09-01 08:44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9-01 08:44:53 的回复:

赞赞
你就是你

回复潮州寻茶记:帮顶新人,多多关照

2016-09-01 08:45

2016-09-01 08:58

2016-09-01 09:01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09-01 08:58:56 的回复:

回复爱XD:帮顶 新人多多关照

2016-09-01 09:08

引用 saiwenyong 发表于 2016-09-01 09:01:59 的回复:

回复saiwenyong:帮顶 新人求罩 谢谢

2016-09-01 09:09

2016-09-01 09:13

引用 Lauyu 发表于 2016-09-01 09:13:58 的回复:

回复Lauyu:

2016-09-01 09:14

真美!

2016-09-01 09:15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9-01 09:15:49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

2016-09-01 09:18

楼主写的游记真的很棒呢!这真是一次奇妙的旅程!想加楼主个微信交流一下呢 我的微信 1120719395

引用 卖姑娘的小火柴 发表于 2016-09-01 09:18:52 的回复:

回复卖姑娘的小火柴:帮顶 新人求罩 谢谢

2016-09-01 09:19

引用 旭旭同学 发表于 2016-09-01 09:19:26 的回复:

帮顶 新人求罩 谢谢

回复旭旭同学:已顶哦!

2016-09-01 09:20

2016-09-01 09:21

引用 张小崔 发表于 2016-09-01 09:21:00 的回复:

回复张小崔:帮顶 新人求罩

2016-09-01 09:22

游记赞,顶了。
也欢迎来踩踩我们的斯坦福游记并帮顶啊  http://www.mafengwo.cn/i/5595035.html

2016-09-01 09:25

引用 旭旭同学 发表于 2016-09-01 09:22:18 的回复:

帮顶 新人求罩

回复旭旭同学:你这个车牌应该马赛克一下。

2016-09-01 09:26

摄影工作室吧!

引用 yoko onno 发表于 2016-09-01 09:26:22 的回复:

回复yoko onno:家里的影楼 个人目前还在上大学

2016-09-01 09:27

年轻,帅气,有活力!顶

引用 yoko onno 发表于 2016-09-01 09:27:12 的回复:

回复yoko onno:谢啦

2016-09-01 09:27

引用 qianyizimu 发表于 2016-09-01 09:25:38 的回复:

回复qianyizimu:一定

2016-09-01 09:27

引用 张小崔 发表于 2016-09-01 09:26:04 的回复:

你这个车牌应该马赛克一下。

回复张小崔:没有想到哦

2016-09-01 09:28

引用 旭旭同学 发表于 2016-09-01 09:27:09 的回复:

家里的影楼 个人目前还在上大学

回复旭旭同学:真棒!

2016-09-01 09:29

顶一个
顺求互粉互助

2016-09-01 09:45

2016-09-01 09:52

很棒的游记

2016-09-01 12:34

引用 WPX 发表于 2016-09-01 09:45:44 的回复:

顶一个
顺求互粉互助

回复WPX:

2016-09-02 13:04

引用 城市节拍88 发表于 2016-09-01 12:34:30 的回复:

很棒的游记

回复城市节拍88:谢谢

2016-09-02 13:04

引用 孟德孟德 发表于 2016-09-01 09:52:06 的回复:

回复孟德孟德: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8月31日-09月04日
获得顶:32个,
获得回复:52条,
有14名蜂蜂收藏了它,11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9-05 12:04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9-05 14:53

引用 小七 发表于 2016-09-05 14:53:41 的回复:

回复小七:有时间约一下

2016-09-05 15:26

引用 蜂窝机器人 发表于 2016-09-05 12:04:51 的回复: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8月31日-09月04日
获得顶:32个,
获得回复:52条,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