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amily 沙巴行

My玲儿 (杭州) LV.11
2016-08-31 22:07 734/3
  • 出发时间/2015-05-18

蜜月去了塞班后,对海有了一种向往,
终于订好了去Boracay的机票,
临近出发,外交部建议暂勿前往菲国,
有老有小,出于安全,取消前往……

风波过去三个月,想着带父母和孩子一起去旅行,
从订好机票的那会儿,
距离出发,差不多有半年时间,
剩下的就只有期待,期待再期待,期待能出行……

终于,此时此刻,
愿望已经成真。
看着女儿玩得起劲,父母玩得开心,
我和老婆感觉全家旅行是那么幸福!

14年12月亚航搞促销,15年5.18==5.22,往返亚庇776/人,限量5张。毫不犹豫得和东哥一家订了四大两小的机票。
等订好后,再去查价格,一个人往返要1200。由于距离出发还很久,就暂时没订四个父母的。
等过了一个月,促销又来了,往返756/人,立马下手,四个父母的机票也搞定!

接下来就是期待&等待……+准备工作。

距离出发前一个月,要准备签证事宜。免签证费,这下办签证省了好几百。
签证办理:TB,佰程,138/人。速度还算快,一共四个工作日。
然后就是买衣服裤子,鞋子,帽子,防蚊液,防晒霜,儿童游泳圈等等

亚航AK航班网上值机是出发前14天开启,可以网上值机/手机APP客户端值机,自己打印登机牌,
但需要注意的是,据说杭州机场是不承认自己打印的登机牌的。所以以防万一安检不认可,
这时你预留时间又不多,建议还是去亚航柜台打印登机牌,排个队值机花不了多少时间。
我们一行中有儿童,不能网上值机,所以就直接在柜台办理了,反正还要行李托运。

(建议:出发前买好旅游保险,谁也不知在旅途中会发生何事。我一直在中民保险网买的,美亚,安联等公司都可以。机票行程,酒店行程,保险单各打印三份,一份放家里,一份放托运行李中,一份随身携带。随身携带很重要,不要指望手机都有备份,要是遇到手机没电或丢了……当然我希望每个人的旅途是愉快的,哈哈。)

人物:我+东哥的all family。笑宝是我女儿,迪哥是他儿子。

D1 粗发

终于在漫长等待中,等到粗发之日,晚上九点杭州直飞亚庇

中间有n多波折,酒店方把我预订的房间不知道怎么的没安排进去。幸亏我打印好了酒店预订单,大半夜两三点,酒店老板亲自出马帮我们安排了新房间。原先我订的是三室一厅的,现在直接给我们住五室一厅的顶楼双层套房,这空间巨大,怎一个爽字了得!感谢神,一切都平安,感恩感恩~

D2 红树林一日游

吸尽了天朝的雾霾,这么蓝的天有点小时候味道

榴莲雪糕,味道叫两个字,好吃!

父母们第一次出国门,也是第一次见到绿色的大海,很开心

粗发去红树林,虽然去了之后感觉一般般,但对于大人和小孩来说一切都是新鲜的。

AWAS:All Woman Are Sexy!

我们去的是威士顿红树林

长鼻猴,听壕哥说了很多关于长鼻猴的故事,现在基本全忘了......一年多啦

咱爹妈靓照

东哥一家,其乐融融啊~

咱全家~这一身打扮,有点像跟团游

红树林的sun set确实很美。此时的河面很平静,只有一阵微波起伏,落日照在其上,犹如油画般......

D3 &D4 马努干+沙比岛

Jesselton码头,粗发去马努干,沙比,马穆迪,加亚等岛都要从这里坐船过去。

第一站,马努干岛,风景还是挺八错滴~

全家福

此行的全部主角,八大两小

两美女......

一点点面包屑,鱼儿全来了...太容易勾引了

女主角们

笑宝和迪哥真的很听话,基本都是车上飞机上船上睡觉,到了之后活泼乱跳。沙比岛回来时全部趴下!

看看空间吧,无比大,四晚,两户人家一共软妹币:3600。二楼上还有四个卧室。

卧室阳台外的景色

公寓走廊外的景色,很美

亚庇,肉骨茶是必吃的。但至于味道,各有各的爱好,我觉得一般吧。有些菜还是不错的,不过好吃点的东西已经全忘记了.......要去吃得早点去,不然排队很久啊~

远处的商场,很熟悉,可是忘记叫什么商场了.......原谅我这么久才写游记~~~

直奔大茄莱海鲜

三只青蟹

炸鱿鱼须

前半条石斑鱼

后半条石斑鱼

这一餐软妹币1200

香格里拉的丹绒日落称为全球十大最美日落之一,果然名不虚传。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美的日落,只有亲自到那个地方才能感受得到,真的。

来来来,感觉抱一个

东哥&婷姐

D5 打道回府

时间真的太紧了,公寓的游泳池都没好好玩玩,可惜了

准备打道回府吧

远处笑脸形的三个岛,最大的弧形岛就是马努干

如今,小当妹来也了,曾经的笑宝已变成懂事的笑姐了,老爹我才完成游记…
希望你们快乐成长,老爸有你们而骄傲,你们有老爸而快乐。
我儿们哪,你当认识耶和华你父的神,诚心乐意地侍奉他;因为他鉴察众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寻求他,他必使你寻见;你若离弃他,他必永远丢弃你。
以马内利~God Be With You!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9-01 10:25

2016-09-01 15:03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