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丹岛小夫妻8日游(完整版)

出行时间及费用

2016.5.8-15日为期八天的新加坡+民丹岛
去程:5.8日,北京-新加坡飞机,00:05起飞,到达时间6:25,一天的行程不会耽误哟
回程:5.15日,新加坡-北京,00:15起飞,到达时间,早上5:50到达
机票,往返2500多一人
租移动Wi-Fi,在网上订的,只能新加坡使用,民丹岛娜湾基本各处都能连上他们的Wi-Fi
住宿:新加坡洲际酒店
            民丹岛娜湾度假酒店
我的全程门票和船票都是在淘宝上订购的,后面会提

旅行✈️

1⃣️

北京首都机场T3起飞

到达新加坡机场后,时间富裕,先来吃一个亚坤早餐,不用等到新加坡市里再吃,机场人不会很多,吃后逛一逛新加坡机场,打车前往丹娜美拉码头,乘坐去往民丹岛的船,船票是在淘宝网上提前订好的,时间为11:10分,一小时的航程,到达民丹岛还是11:10分

入境卡需要在新加坡机场入境的时候就要填写,可以在飞机上找空姐要中文版本,也可在入境之前,有柜台填写,如果是需要先去民丹岛的话,停留时间可写1天

亚坤早餐,AB餐各一份

到达民丹岛,等待入境(民丹岛归属印尼哦),没有任何入境费用,但是签证要办成新加坡多次签证(这样属于新加坡出境在入境)

民丹岛娜湾酒店,这个酒店在民丹岛算比较大型的酒店了,我们当时定的房间,600多一天

到达酒店后,吃的第一顿饭,简单的吃一些吧,正好赶上银联卡刷卡打七折,还是很划算的,看菜单的时候,价格直接除以2就可以了

娜湾酒店专属沙滩,海水很蓝,沙滩很白,跟13年去的普吉岛的一个拍007电影的一个沙滩非常像,沙子很细
民丹岛离赤道很近,中午的时候,太阳会很晒,要做好防晒措施

娜湾酒店的无边泳池,也不是很无边了,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的确跟海要融为一体似的,酒店人很少,可能是我们周日到的缘故,很多新加坡度假的人都退房返回新加坡

2⃣️

5.9 第一天没有安排什么娱乐项目,第二天就要玩起来了,我们租了一个电瓶车,在民丹岛开车转转,有按小时的,有包天的,我们选择了包天

开到娱乐区后,我们玩了摩托艇,当时全娜湾刷银联打7折,足足玩了一小时,非常爽,在大海里自己肆无忌惮的骑着

晚上要到民丹最著名的奎龙餐厅吃饭,奎龙餐厅其实就是建在海上的餐厅的统称,我们选择娜湾里的奎龙餐厅,虽然比外面的贵一些,但环境真的是很棒
图片是我一天中不同时段拍的照片,有没有很美

我们定在晚上6:30去餐厅用餐,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有酒店服务车辆送大家去
必点的黑胡椒蟹,还有当地特产贡贡,还有叫海鲜炒饭吧(里面料很足),虾等等,可乐超级贵,一瓶1.25升合人民币100多大洋,我们放弃了
这顿饭我们吃一百多万,当然是印尼盾,不过可以打7折,合人民币下来五六百,还是很划算的

可在往饭店服务人员要螃蟹壳,把自己想写的写上去,挂在上面,也可以带回来做纪念
奎龙餐厅的菜单有中文哦

3⃣️

5.10 离开民丹岛,启程新加坡
在酒店提前填好新加坡入境单,省的在船上再填了,回程的船票,至少要提前一天给酒店,他会去给你兑换船票(我是第一天到达酒店的时候,就兑换了),回程是11:35分,与新加坡有一小时时差,航行一小时,到达时间为13:35分

到达新加坡后,打车前往我们入住酒店,Bugis的洲际酒店,非常南洋风格,这家酒店实在是太方便了,以后再来肯定首选还是它,酒店后门出去就是一个很大型的商场,有地铁,有超市,对于我这种爱喝水的人老说,去超市买好喝的,再合适不过啦

安排完住宿,立马起身前往
新加坡的第一个景点:滨海湾花园,买的双馆门票+空中走廊(我在淘宝买实体票,118/人)

花穹+云雾林(里面有后图的大瀑布哦)

超级大瀑布,感觉水从天而降,我们去的时候不是休息日,人还好,不是很多,建议下午去,晚上可以看超级树灯光秀

到达室外的超级树空中走廊,恐高的人可要思考好哦,不过想想,到了新加坡不上去看看多后悔啊
超级树晚上灯光秀表演,有两个时间段:晚7:45和晚8:45,每场15分钟,最佳观赏地点是金沙酒店背后的天桥尽头,可以从金沙正门进入,穿到背面,当时我是要去摩天轮,所以选择放弃

在空中走廊照对面的金沙酒店

由于第一天到,很幸运的找到了地铁🚇Bayfront站,坐一站到promenade宝门廊站,步行到达摩天轮(搞不太清方向了,走的有点迷糊,不过成功找到了),我是提前在淘宝订的门票,不推荐哦,推荐大家到现场去买门票,差不了多少钱,直接买就可以直接上去了,我们订票的需要集合后,统一带上去,导致最后坐上摩天轮都晚上7:30了,不过那时候的夜景是最美的哦,还可以看到远处超级树的灯光秀
说说地铁票,一张地铁票可以添加6次行程,会返还一分钱吧,反正每次买票要多少给多少

晚上的摩天轮超级漂亮,超大的车厢,闪着灯光,美美的

摩天轮上的夜景

坐完摩天轮,实在是今天有一些累,还热,选择了打车去吃饭
到地方后心在流血,新加坡晚上六点吧(应该是)以后打车,要交附加费,超级贵,我觉得也就三四公里,四五公里,20新币,折合快一百了,好心疼,早知坐地铁了(谁叫自己当时懒)
地址在:莱佛士码头18号
吃饭地点:老巴刹,最正宗的南洋风味的地方,当地人很多都会去那聚餐,我是奔着沙爹串来的

我们选择坐在路边摊的位置,就像中国的大排档一样,其实老巴刹那个大棚子里,才有更多的美食

沙爹串套餐,有虾有鸡肉有牛肉

印度飞饼

这是一海鲜,说是当地的,我给忘了,老公说,就是大蛏子

4⃣️

5.11 圣淘沙-环球影城
票在网上提前购买的实体票,因为时间充裕,没有买快速通行票
坐地铁到港湾站,在怡丰城vivocity三层可转乘圣淘沙捷运
去程,每人4新币,可以随便在圣淘沙里坐捷运,回程免费(也可选择步行,实在太热了当时,选择了捷运)

到达环球影城,开启一天的疯狂
我们是按照地图的逆时针开始游玩,主要先玩几大项目,变形金刚,水世界,古埃及,排队人数还是很多的,建议可以买快速通行票,如果你的时间很紧凑
中途可出园一次
在水世界玩的时候一定要买雨衣,否则从上到下会湿的很严重
小游戏可以挪到最后,我们在下午四五点的时候玩的小游戏项目,排队人超级少

夜幕降临,超美

决定晚上到牛车水逛一逛,新加坡的唐人街

晚上通过谷歌地图导航,步行来到了吃饭的地方,都说新加坡很小,走起来也是蛮远的
松发肉骨茶,非常鲜,老公评价不错

晚上在酒店下面的超市,买了点晚上吃的夜宵,老曾记,鱼丸串啊,鱿鱼串啊,味道不错

5⃣️

5.12 上午来到小印度逛逛,走在路上,看到那些印度人,还是有些害怕,很庆幸当时没有因为价格便宜选择这附近居住
主要是我实在受不了路面店面里的那些味道,闻的我有些恶心,匆匆逛了一下,离开了

下午一直在逛街,有个爱逛街的老公就是这样,从小印度转战到乌节路逛街,乌节路是购物圣地,但是在这没买什么东东,再次来到怡丰城,这里东西很多,小孩的东西也很多(给我可爱的小公主买衣服),购物完后,来到金沙购物中心,这里基本都是国际品牌

金沙购物中心

新加坡本土儿童高端品牌,他家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LV旗舰店,在水上建的,很大,逛的很爽,LV的价格退完税还可以,只要跟国内比,还是便宜不少的

晚上的夜景,随便一拍,都那么的美

我们从金沙购物中心出来后,沿着小路,欣赏着滨海湾的夜景

金沙酒店激光秀,晚上8点和9:30共两场

鱼尾狮广场,可能是晚上来的缘故,没有找到卖冰激淋的老爷爷,有点遗憾

6⃣️

5.13 再次来到圣淘沙岛,今天的行程,SEA海洋馆,亚洲最南端
进入海洋馆后,首先经过一个海事博物馆,大屏幕播放着郑和下西洋的历史,然后再根据当年的路线,展示出当年进行商贸的实物

最受瞩目的是长36米,高8.3米的巨型水族观景窗

这张是在郑和下西洋观影完毕后,出来的观景窗,趁着没人,赶紧来一张

为了照到他,我坐在地上等了好久
海洋生物真的很美,照片太多了,就不一一发啦

出来后可以摸海星

海洋馆出来后,路过圣淘沙里的一个号称免税店的地方,其实我感觉都是购物团去的地方,买金子都自助化这么霸气

圣淘沙岛上的鱼尾狮,看着可没有滨海湾那的鱼尾狮好看哦

吃了坡县的KFC,真是量大料足

去往亚洲最南端的途中,会经过沙滩,很多外国人在里面游泳

到达亚洲最南端,对面就是澳大利亚🇦🇺,不过离着很远啦

走过索桥,没人的时候,还是很稳的,如果人多,都要侧身错开,桥不算宽,人多的时候,还是会一颠一颠,晃晃的

7⃣️

5.14晚上要去机场了,其实还是想去动物园的,不过考虑两个大人去那里,还是果断放弃了
一天都在酒店周边逛逛,酒店周边的商场也真不少,我们穿梭在各个商场中,最后发现我们酒店后门出去的商场,东西更是实惠,买了一堆,吃完饭回酒店寄存处拿行李,老公又开始重新规整箱子里东西的码放(处女座没办法)

圣安德烈教堂,离洲际酒店都很近,今天一天,都是步行

老公超级爱吃这里的日本面,来了四天,吃了三顿

晚上,在酒店外面的一家港式餐厅吃的晚餐,味道真不错
酒店后面有很多美食,只是时间有限,没有品尝那么多,不过在马路对面,有一个不是很出名的肉骨茶,也超级好吃

两大箱子行李等待登机,新加坡退税,只要购物购满100新币,可在商场办理退税手续,到机场后,在退税自助机上办理就可以,很方便

临走前,再去吃一次亚坤,这次换了之前没有吃过的,味道也棒棒哒

8⃣️

很幸运,8天的旅程,飞机没有延误,天气非常好,都说新加坡很爱下雨,我们都没有赶上,行程完全不受耽误
非常享受这次的旅程

最后发现,每天都走这么多路,也是蛮拼的
中间有几天软件没有打开,没有记载

2016-09-01 09:25

请问楼楼是住在哪个酒店呢?想知道你们吃日料的具体位置和店名,不知道楼楼还记得不?

2016-09-01 15:02

引用 小可疼 发表于 2016-09-01 09:25:49 的回复: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回复小可疼:我们住在洲际酒店,武吉士地区,地铁Bugis那站,我在去哪网订的酒店,亲可以都对比一下,哪家订便宜,商场里随便一个日料餐馆都不错,我们随便找的,非常建议洲际酒店,超级方便,毕竟亲回来都要买水买小吃,后门出去的地下超市很大,坐地铁都不用出去走,相当方便

2016-09-01 20:43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回复小可疼:我做了很久的攻略,自己可以稍稍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按照我的路线,即放松也可以基本完全了第一次写游记,谢谢你的喜欢

2016-09-01 20:44

引用 我会笑颜如花。 发表于 2016-09-01 15:02:36 的回复:

回复我会笑颜如花。:第一次写游记,谢谢你的喜欢

2016-09-01 20:44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