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丽江----大理

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不必理会别人的看法

感受完了 就回客栈休息
期待明天的旅行
旅行 睡到自然性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这天我们就睡到自然醒  起来想去吃白粥 结果买完了(真的很好吃)但是有油条跟豆浆 也不错的搭配 ! 吃完就随便逛逛
去了天龙八部然后去大学里看樱花 吃了一餐烤鱼 (好好吃 很辣 简直是我的菜)哈哈哈哈

也喝了风花雪月  但是对于不喝酒的我来说 喝了一杯满满的

烤鱼很好吃 我们刚去的时候 别人也是刚开张 好热情

这天就是游玩了一下

又是一天的新开始 还是一样 睡到自然醒 但这次提早了一点点 因为有目的地啦 吃上白粥 好幸福 》喜洲》洱海》自己搭公交车 又开电动车好勇敢

晚上回来都累趴了 但是客栈老板娘带我们去酒吧  猴子酒吧忘记名字 三个女的在玩“大话色”就是骰子啦 重点叫别人玩 不要问我去干嘛了 我在做攻略 看机票 所以为什么要带我出门了吧 哈哈哈 /

其实我也玩了一下下 但是还是要注意安全哦 我们都清醒的  毕竟在外面

好啦 大家都累 起床也比较迟 我们跟当地的导游 游玩了  洱海  挖色 ……… 我们都没有怎样下车拍照 📷 应该大家都累 司机就说:“第一次带你们不下车的旅客”哈哈哈 赚到了吧  其实我们都累了 我们都想回家了

我们直接叫司机搭我们到大理火车站 我们都差不多提早了很多到达火车站 我们就去火车站附近游玩 其实没什么好玩的 就直接找吃的 在人家吃的地方赖皮 一直在别人那里偷电 其实就是充电啦 差不多我们就去搭火车回昆明 我们买的是凌晨的 我们在火车上过了一夜 到昆明的时候是早上的四点五点多 看见好多人 就觉得心里踏实 到了火车站 我们就找吃的 (火车附近很早开早餐店的)吃完早餐我们就搭直通飞机场的大巴
我们定的放假时间是中午的 我们搭飞机场也逛下 就登机啦广东咯 好开心 也有点不舍 我们坐的班机是到佛山 搭地铁🚇就可以到达广州

完美结束这次的旅行之旅 期待下一个目的地 有机会我会再来一次 不为别的 只为你很美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9-02 19:0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05 11:55

引用 程小程ehcy 发表于 2016-09-05 11:55:13 的回复:

回复程小程ehcy:没有故事 只是想走就走的旅行 年轻才有的冲劲

2016-10-05 00:55

引用 sara_yufei 发表于 2016-09-02 19:06:02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sara_yufei:嗯 有时候回头看看自己走过路过的每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