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PP岛亲子游

2016-08-31 22:38 538/5
  • 出发时间/2014-07-19
  • 人物/带小孩

去年去过海南后,小孩对阳光海滩是意犹未尽,所以今年继续海岛游。在穷游网上看到大家去PP去得兴高采烈的,我们也来一场吧。但是,对于从未试过自由行出国的我真的有点担心,而且还要带着两个未出过国的家伙。。。。。。只能努力在穷网上学习吧。
出游行程:7天,主要游玩点:普吉岛,PP岛,成员:一家三口,出行方式:海、陆(在淘宝上买的接机和船票)、空(飞机:亚行)
关于亚航订票,其它穷游大侠已经说了很多我也不详细讲,但是想要价格便宜提前订是捷径。2014年我去泰国时提前了大半年订票,价格很满意。朋友提前2个月订也差不多,我就认为提前不提前都差不多,所以以致2015年订不到便宜的价格而改变出行计划,今年暑假去马来西亚的机票我提前订,票价太吸引了,超满意,所以早计划是穷游的先决条件。等我哪天不缺钱的时候再说走就走吧。
第一天:广州-----曼谷
晚上坐红眼航班岛曼谷,睡机场。虽然在网上看过很多前辈说很多人睡机场,但之前没试过心里一直很忐忑,但到了曼谷机场后才发现这里像个大睡室,不同国家的人们在这里横七竖八的睡着,有在椅上的,有在地上的。。。。。。我们还看到有人专门带了铺餐桌的塑料纸来铺在地上睡,果然有经验,高。
第二天:曼谷-----普吉-----PP岛
曼谷机场转机岛普吉的候机室很冷,我穿着薄棉衣还觉得冷,以致原本打算下机就扔掉的棉衣不敢扔,害怕回程也是很冷。
到了普吉后我们直接坐车去码头乘船入PP岛。由于考虑到第一次自由行出国没什么经验,而且我们觉得出游的时间该用在游玩上,别浪费在途中,所以接机和船票都是在淘宝买好的,超方便。接机是一辆新的面包车,就我们一家三口超舒服。中途还让司机停车给我们买了早餐,司机哥哥的态度好好。
乘船大概2小时后到达PP岛,入住后就去是中午饭,岛上食饭的地方超多。PP岛其实很细,就一条大街,旁边还有些细街,但一点没有商业味和乱七八糟的感觉。饭后订了明天出游的长尾船后就回酒店休息,睡醒了就岛沙滩边玩。

男士们是不是好开心

水很清,很清。

第三、四天我们都包长尾船出海浮潜,不贵。半天大概是人民币300元(2014年的时候,现在有没有涨价就不知道了)。鱼很多!!!

PP岛上好多小动物!

我们在PP岛住了2间酒店,第二、三晚的酒店(皮皮岛卡巴娜酒店(Phi Phi Island Cabana Hotel) )不错。第一晚的不好,一分价钱一分货。

第五天:PP岛----普吉岛
这两天一直在普吉,没别的事就是睡睡,游泳,吃,逛街。

酒店不错,还有一间儿童娱乐室,我们把小孩放哪然后去逛街买手信了,哈哈。
酒店的早餐也不错。

第六天:普吉岛
山竹超级便宜,我们买完又买,吃了好多。海鲜好好食,价格完胜海南

第七天:普吉岛----广州
总结语:去泰国无论是机票费、出海费、酒店费、餐费都比海南便宜,所以越来越多人去东南亚附近的海岛是有其原因的。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1 15:10

谢谢!

2016-09-01 16:44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05 16:55

引用 superliucong 发表于 2016-09-05 16:55:59 的回复:

回复superliucong:晕船记得吃葯,PP岛上也有水果买的不用特意带入岛。

2016-09-05 18:28

之前在旅行社订的自由行,他们送了易途8的接机,还不错,正好用上了,挺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