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夫妇闯荡洛杉矶

美帝回来已有数月了 这才想起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一路的心得及感受
关于签证和入关 相信已经有很多朋友分享过了 我就说点旅游当中的小故事和小惊喜
这次去洛杉矶 我选择住在尔湾的公寓 这是块新发展起来的区域 公寓环境整洁 周边也有成熟的华人社区
第一处小惊喜就是尔湾有南海岸最大的shopping mall~south coast plaza 这是一个集合若干商场的大型购物场所 商场之间都是打通的 很便捷 大家熟知的Macy's在那里也有

这个室内旋转木马是商场的一大亮点

品牌云集 奢侈品牌 美国本土品牌 应有尽有

第二大惊喜就是 小猴子要特别介绍一下 这次美国出行租车的网站 租租车(zuzuche.com)使用下来 我觉得这个租车网站有几大优点
1. 与多家境外租赁公司合作 租赁手续简易 如果在国内来不及办驾照翻译认证 可以选择车行翻译件 凭此翻译件就可以简单的在目的地车行取车
2. 由于租租车是个整合多家租赁公司的平台 所以对于用户来说就可以货比三家啦 哪家车款多 哪家价格便宜 一目了然
3.用户在国内就可以提前购买车险 租租车还特地在购买保险时告知所购买保险对应的英语名称 方便用户理解 也避免到了车行后重复购买车险 十分贴心
4. 免费中文GPS导航租借 但是要提前预定哦
5. 我在订车的时候 租租车还推出了首单免第一天租车费用的活动 非常划算
6. 租租车不光有美国🇺🇸的租车服务 还有泰国 新西兰等等好多热门旅游地

自驾游前往棕榈泉OUTLETS 沿路有沙漠风光

OUTLETS除了是个购物场所 更是风景如画啊

第三大亮点 圣地亚哥的海豹滩 没有栏杆 没有管理人员 海豹就是那么自然的躺在你的旁边 玩耍 沉睡

第四大亮点 看多了游客去santa monica beach 我推荐大家去一些游客比较少 当地人较喜欢的海滩 比如Newport beach 当地人很喜欢在那里冲浪🏄🏻 做海上运动

偶遇在栈桥海钓的当地人

阳光照耀下的海滩真的是波光粼粼

另一个推荐 可以去参观中途岛号航空母舰

参观完中途岛号还可以去逛一下墨西哥老城 手工艺品和墨西哥美食都可以尝试一下

引用 小猴子嬉皮球 的图片:

不是旋转木马,是旋转兔子哈哈哈

2016-09-01 11:4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1 11:48

引用 kobewh 发表于 2016-09-01 11:48:10 的回复:

回复kobewh:只是结束的匆忙

2016-09-01 20:15

引用 单面 发表于 2016-09-01 11:40:51 的回复:

不是旋转木马,是旋转兔子哈哈哈

回复单面:对哦

2016-09-01 20:1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05 11:55

引用 vivianring 发表于 2016-09-05 11:55: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