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10新加坡狮城之闺蜜组逛吃买(一大波乱七八糟的照片)

Miyuuuuu (上海) LV.6
2016-08-31 22:53 431/3
  • 出发时间/2016-06-06

吃货记录

端午节假期加上调休就和闺蜜飞了一趟。
机票新航。
住宿是airbnb订了位于芽笼的民宿,性价比很高。最主要是离无招牌和明辉田鸡粥都非常近,无招牌走过去两百米都不要,田鸡粥也就走走十分钟。
出发前在中行换了八百新币(好像),记不太清了

第一天就去了无招牌。中午去得早没什么人。竹蛏超新鲜超好吃,反倒是蟹感觉还是上海做得合胃口。
晚上去了摩天轮,转完在楼下路边摊吃了肉骨茶、蚵仔煎、甘蔗水

隔天去吃了有名的海南鸡饭和老伴豆花,都在同一个地方。

之后去了圣淘沙,当然先去我最爱的(……)水族馆,然后再去了环球影城。
提醒一下淡季去的朋友们不用急着在网上买优先票,可以先看一下情况。我进环球影城大约是下午两点不到,冲进去就玩变形金刚,根本不用排队。之后又先后去了法老、漂流.etc,大概七八个项目,把适合成年人玩的全部玩遍。时间差不多是五点,然后我们又去坐了一次变形金刚,依然不用排队……期间排队最长的项目也不过20分钟左右。

后面去吃了亚坤,真心好吃,溏心蛋嗖嗖两口就吸溜没了。
隔天去了龙海鲜,要去的同志们注意这家店只有晚上营业,白天去了吃不到的。

要吃叻沙的女孩子们建议去吃一家商场里的,名字是数字的= =一下子忘了叫什么。不用跑去小印度

对了我们出行都是MRT,便利得很。便利店买ZLINK,在地铁站充值。

当然我们也去了我最爱的(……)动物园。动物还是那些动物啦,不过确实没有笼子,围栏也都比较低矮,感觉距离更近一些。去的时候下雨了我们还买了雨衣,结果五分钟就停了……
夜间动物园都在一起,不过我们没有去。据说太暗了也看不太清= =

再贴一些吃的。十二道锋味推荐过的面包冰淇淋,明辉田鸡粥,斑斓蛋糕啥的

出发前我在免税店的官网买了很多东西,离境前直接拿着护照去提货就行,很方便。在上海没买到的阿玛尼红管501黑管502都买到了,粉底液在新罗免税店买也是划算的!彩妆都可以新罗里撸。至于想买奢侈品的同志们要对比一下价格,gucci和lv跟国内比好像还行,但迪奥啊杜嘉班纳啊啥的有的牌子一点也没觉着便宜了。我们去的时候遇上了新加坡打折季(六七月),商场里到处打折,撸些便宜的东西还是挺划算的。jimmy choo也打折,有些款合下来三千都不到,啧啧

最后附上一张机场超级超级高的扶梯……新加坡到处都是这种动不动几层楼高的扶梯,扶梯恐惧症患者简直没活路……

写得很粗糙请见谅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1 17:25

引用 lepaillon 发表于 2016-09-01 17:25:33 的回复:

回复lepaillon:我有点懒,其实算是写给自己以后翻看的流水账,哈哈

2016-09-03 12:4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